P1550306.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俗話說呢,女人是水做的,其實不管男女,補水當然相當重要
不管是臉上抹的身體要喝的
那身體補水~該怎麼選好水呢?
我也是抱著好奇的初衷,喜愛嘗試各種優秀的頂級好水!
來喝看看VACHI元炁水-鎂顏海洋深層水吧!


每天喝足水相當重要
該怎麼喝、喝什麼水也是一門學問
常被念說不要猛灌水而是定時定量做一個規劃才是
因為我也是常常忘記自己喝多少,喝得夠嗎?有沒有喝過頭XD
連喝水都做不好的女子在此哈哈


P1550388.jpg

為了滿足大家追求純淨無汙染的高品質飲用水,
重鵬生技在專精領域的權威團隊帶領發掘最純淨水源-海洋深層水,
其蘊含豐富珍貴的深海礦物與微量元素,
孤陋寡聞老百姓就是我,原本還以為海洋深層水全世界都有
才發現目前全世界僅有台灣東部、夏威夷、日本和韓國等四地可取得海洋深層水而已!?
天啊台灣就有了何必喝國外進口水,所以海洋深層水才被譽為二十一世紀最珍貴純淨的深海藍金

P1550351.jpg

 

而且重鵬生技與學術研究團隊攜手研發,獲得多國專利認證的技術及國際期刊論文發表的成果,
致力開發擁有100%海洋深層水品質認證的VACHI元炁水!

P1550401.jpg
瓶身的曲線也是很漂亮呢!

針對不同生理機能的需求,
打造一系列不同礦物硬度的高品質海深水,(硬度愈高礦物愈多)
看了一下取得方式超專業又複雜,讓我不禁思考能這麼輕鬆就能體驗頂級好水,真的不”鹼”單!

P1550305.jpg 

我喝得這款蘊含豐富的深海原生鈣鎂600ppm的VACHI元炁水
口感豐潤滑順,特別不一樣
喝水就是無需擔心熱量,豐富深海營養和天然獨家成分,幫助排便順暢、
養顏美容,輕鬆補充活力與每天的喝水量~

P1550312.jpg

這世界上還是存在不愛喝水龍頭煮出來的白開水的人的(就是我)
一定要過濾過才肯喝,因為總覺得水龍頭出來的水就是有股味道吶(流淚)
不過肯喝水肯定是有好處的,像是促進新陳代謝

 

不過一般的水肯定是沒有什麼營養成分是正常的
所以有時我也會想喝真正的100%海洋深層水換換口味
市面上瓶裝水那麼多,說實在的我還真的都會挑海洋深層水結帳優先
當然價位會高一些

 

我喝水喝最多時候都是在工作桌前
因為喝水的時候就是相對在做一個腦袋短暫休息
​​​​​​


口感的確非常不一樣,很滑順,令人感到意外呢!
一點都不澀無怪味!


源自618公尺下深海不但遠離汙染,不受地表環境影響,
長年保持在6℃-9℃低溫環境,可抑制菌生長,保持安定水質,做到無菌清淨性

蘊含鎂、鋅、錳、硒、鍺等多種珍貴深海礦物質,
富含氮、磷、矽等無機營養鹽類及微量元素,
比表層海水高出幾十倍.所以富營養性~適合常常補充

 

 P1550436.jpg
終年處於高壓之下,水分子團細小,
且其礦物質含量與人體體液相近,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飲用建議
1.成人每日建議至多4瓶(2000CC)
1-12歲每日建議1~2瓶。
2.冷藏或加入冰塊飲用風味更佳。
3.不建議加熱。
4.不建議搭配果汁。

建議大家直接喝吧~好的水值得單飲感受

 

 

忘了說VACHI元炁(ㄑㄧˋ)水 鎂顏海洋深層水 (2018太魯閣峽谷馬拉松贊助用水)
會選用大概就是適合運動選手吧!運動前後飲用可增強體力提升耐力~
目前也是名模愛用的一款美力無限健康水呢
 

 VACHI元炁水 
http://www.iroc.com.tw/vachi-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