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34).jpg

「嗨大家好,我是金柏莉,我每天只睡3小時」
這段話讀者應該都懂,因為我睡眠時數很短
但現階段的我暫時無法改變
那我是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好好休息呢?
除了養成固定的睡前儀式之外我也會額外補充保健食品入睡
像是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以下會分享這五款幫助入睡保健品推薦原因,文末也會整理評比懶人包
有興趣的讀者一定要看完哦!【保健品評比】5款好入睡保健品實測!|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


為什麼不好入睡
→不夠累(體力消耗太少)
→捨不得睡(明明想睡還堅持滑手機)
→沒安全感(一個人住較容易發生)
→壓力大(想著還沒完成的事或未來要做的事)
→睡眠時間不固定(常常想睡就睡無規律)

所以現代人睡不著最大的原因最主要就是學習、工作量繁重
加上飲食不健康的生活型態,接觸3C時間長接觸太多藍光,長期難免影響睡眠品質
幫助入睡的方法很多,千變萬化
我覺得沒有最有用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
有些人會製造很多的睡前儀式
例如放輕音樂、聽ASMR、白噪音、使用香氛、泡澡、看書、吃宵夜、喝牛奶、按摩⋯等
睡眠.jpg
像我則是睡前會避免滑手機、如果有時間會去泡澡、泡腳|
不吃宵夜,換上睡衣,噴一點喜歡的香氛在枕頭,然後吃保健食品
把燈關全黑,躺平睡覺,想著美好的人事物入睡(也可以是喜歡的人☺️)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31).jpg

除了培養良好的睡眠習慣外,我也會同時搭配幫助入眠的保健品

【保健品評比】5款好入睡保健品實測!|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

 幫助入睡保健品怎麼挑?怎麼選?
因為保健品是天天吃的,品牌會挑選討論度高的
當然我特別在意成分是否有專利認證才比較安心
然後保健品不能有依賴性,最好是素食可食
價格上若是食用後有感,有在預算內就不會太在意
劑型近期我偏好用喝的或粉狀覺得較方便
口味不要太甜都可以接受
如果品牌有駐站營養師可詢問會更加分
【保健品評比】5款好入睡保健品實測!|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接下來就開始分享我近期選購的五種幫助入睡保健品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1).jpg

威德 益生菌30入 睡前專用

【保健品評比】5款好入睡保健品實測!|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

威德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他們有推出很多益生菌,在美式賣場也很好買到
但這款比較特別是睡前專用的益生菌
加了專利的幫助入睡菌,南非醉茄以及有添加足量GABA與色胺酸、芝麻素
以成分來說是很不錯!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17).jpg
粉包劑型,可單吃可加一點水沖泡飲用
可可的味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覺得也會比較受學生喜愛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19).jpg
也較有幫助入睡進步一點點,不過沒有很大的差異
 所以單日的價格上還是覺得有點昂貴,可能有特價時才會再回購!
因為我覺得以保健品來說,真的做得蠻好吃的
機本生活 拾光 享睡飲PLUS-液態幫助入睡維生素D3(升級版)

【保健品評比】5款好入睡保健品實測!|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

機本生活O'Life是最近才接觸的品牌,是由專業營養師所打造的品牌
因為我想要找液態的幫助入睡保健品才發現的牌子,而且還是全素可食很棒
以過去的經驗,膠囊或錠狀保健品因需要搭配水喝,有時半夜會起來上廁所,享睡飲一包小小的才15ml,就比較沒有這情形發生
 這款拾光 享睡飲PLUS還有榮獲比利時國際品質評鑑權威機構 -「2023世界品質大賞」銀獎
會讓我更想嘗試看看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14).jpg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28).jpg

 液態的即飲設計,造福很多不擅長吞膠囊的族群
是酸甜水果口味,很好喝,是大家都可接受的味道
有添加足量GABA、色胺酸、鎂、專利晚安多酚
而且還有維生素D,補充成人日曬不足問題
長期有在補充維生素D的我就不需要額外補充!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13).jpg

  因為一開始不知道與自己同時吃的夜間保健品可不可以同時補充
所以有到官方Line與營養師對談,覺得售後服務很好好專業
我個人食用後感受,除了明顯好喝,也覺得比較好入眠,
 隔天起床照鏡子都會忍不住微笑😉,以每日花費價格來算,我覺得很可以!
三得利 芝麻明EX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23).jpg

大名鼎鼎的三得利芝麻明EX,有榮獲國家級小綠人護肝認證
我身邊蠻多長輩喜歡買三得利,也都是定期會員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32).jpg

成分有芝麻明、維生素、玄米多酚
主推好入眠與護肝,個人覺得比較偏向針對體力修復的日常保健品
也無添加GABA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25).jpg

劑型是膠囊,比較小顆好吞,沒有什麼味道
每次要吃3粒
不過我先生長期訂購芝麻明E,他覺得幫助入睡上沒有太大差異
還是得躺一陣子
不過因為睡起來還不錯,還是會考慮回購當日常保健

BHK's 夜萃EX 素食膠囊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20).jpg

BHK's在網路上討論路高,BHK's有推出2種適合睡前吃的保健品
我選的是幫助入睡的夜翠,看中它的中西合併配方,所以就入手試試看
這款膠囊也是素食(有加分)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33).jpg

成分有專利GABA、色胺酸、酸棗仁萃取物、維生素E...等
不過GABA沒有標示含量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22).jpg

劑型是膠囊,尺寸是常見的大小
每次吃1粒
我自己實際食用確實會比較快接收到入眠訊號
不過醒來還是會有累的感覺,可能對我來說濃度不夠高
但若以單日價格來說是最便宜的,所以如果我隔天可以睡久一點的話(例如假日)
前一天晚上我就會食用,讓我好入睡
整體來說,還是可以選購,因為價格便宜,一般人適合當日常保養保健

VITABOX®【入睡專科】4合1日本專利GABA+高濃度97%芝麻素+海洋鎂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9).jpg

 VITABOX是以天然無添加主張的品牌,其實我對品牌的印象蠻好的
而且這款幫助入睡保健品也是全素可食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10).jpg

成分有日本專利GABA,足量添加
還有高濃度芝麻素、蘆筍萃取物、法國海洋鎂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8).jpg

劑型為膠囊,尺寸常見大小,每日建議攝取2粒
比較特別的是這款小朋友也可以吃(前提要會吞膠囊或撥開粉末加入飲品內)
 3 - 6 歲:每天 1 顆
 7 - 18 歲:每天 1 顆,加強每天 2 顆
18 歲以上:每天 2 顆
以食用後的感受度來說,幫助入睡的感受沒有特別明顯
但是睡醒後覺得做事步調稍微輕盈了一些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3).jpg

那麼以上五種幫助入睡保健品,我的個人排行為何?
在差不多的睡眠時間與身體狀態下去做試吃實測(有避開生理期)
前前後後大概花了2-3個月的時間
🏆第一名為機本生活
🥈第二名為威德與三得利
🥉再來是BHK's與VITABOX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5).jpg

我的好入眠第一名機本生活的拾光享睡飲PLUS,它是液態的質地
酸甜口味我很喜愛,直接飲用也很方便,我都會睡前30~60分鐘喝一包
享睡飲PLUS有添加足量GABA,對於幫助入睡是很重要的關鍵
加上其他複方成分,像是專利DailyZz晚安多酚,幫助維持GABA轉換使用
在辛苦一天,結束工作與育兒事務後,我會做一些睡前放鬆儀式
再搭配享睡飲PLUS,靜靜享受夜晚一個人的時光~ 推薦給一樣忙碌的媽媽。
對我來說,保健品只要喜歡有幫助的話,價格就不會是主要考量~也是為自己的犒賞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30).jpg

我的好入眠第二、三名威德三得利,因為我很喜歡巧克力,威德的口味確實很棒
睡前吃真的挺滿足的,吃點甜食滿足想吃宵夜的心
但可惜的是它真的價格有點高,不過我喜歡充足休息後,可以調整做事步調,
讓我行程安排較流暢,做起事來也更井然有序
至於三得利,由於它含有護肝成分,食用後我感到狀態不錯,
因此作為日常保健的選擇相當合適

最後第四、第五名:是BHK'sVITABOX
一個是讓我有睡意一個是睡醒更期待新的一天
比較之後覺得感受上略輸上面的品牌,自己食用上覺得都差那麼一點
但價格上也是很有優勢,大家可以依預算做選擇!

以下提供幫助入眠保健品懶人包

【保健品評比】5款好入睡保健品實測!|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

產品價格:威德 > 機本生活 > 三得利 > VITABOX > BHK's
個人推薦:機本生活 >威德 =三得利 > VITABOX = BHK's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2).jpg

吃了這麼多幫助入睡保健品,我才了解到原來足量GABA添加很重要的,
若有其他複方成分可以讓幫助維持GABA吸收,就更加分!
在體驗過這麼多保健品後,現在我才真正選擇到自己真正適合的,
可以在日間好好的陪伴電力十足的孩子。
此外,除了幫助入睡,我也很在意是否可以同時補充其他營養成分。
尤其因長期待在辦公室,日曬時間不足,需適時補充維生素D。
享受夜晚、期待明天,讓我們都能好好的照顧自己、陪伴家人。

【2023助眠保健品評比】5款睡眠保健品實測!享受良好睡眠品質|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Bhk’s、vitabox (26).jpg
挑選這幾家網路上針對幫助入睡討論度比較高的保健品來實測
希望對於讀者在2024年幫助入睡保健品選購上有一些幫助
若您也有不錯的推薦品牌,歡迎下方留言交流
讓我們都能每天甜蜜入睡,起床後開啟新的一天【保健品評比】5款好入睡保健品實測!|威德、機本生活、三得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