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mis 卸妝膏 (14).jpg

這回想要跟大家分享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海洋膠原修護精萃、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
為什麼想分享呢?
去年生日時我收到了ELEMIS的卸妝膏,使用後好感度極高
雖然我的卸妝產品很多,唯獨這瓶卸妝膏真的不知不覺就用完了!
最近突然又想起那時的美好卸妝感受,畢竟精油真的好香啊超喜歡
也默默入坑ELEMIS成為他的愛用者!
ELEMIS總是讓我保養時化身小貴婦無誤,超級療癒💕


 

elemis 卸妝膏 (5).jpg

elemis 卸妝膏 (10).jpg

(瓶器也好有質感!)

 來自英國的ELEMIS在保養圈愈來愈受歡迎
尤其在我的閨蜜群也是超常被提起的品牌
我們都特別愛他的卸妝膏,真的超香令人放鬆
而且整個空間也都會瀰漫著清新香味~彷彿走進SPA館
難怪是貴婦最愛!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也很常登上洗卸冠軍的寶座呢

elemis 卸妝膏 (2).jpg

以下就邊使用跟大家分享產品!
【開箱】療癒系洗卸保養 ELEMIS 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誠ELEMIS-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elemis 卸妝膏 (9).jpg
保養從清潔開始
好好卸妝真的是女人一生的課題
人見人愛的【海洋膠原精油卸妝膏】明星商品

elemis 卸妝膏 (11).jpg

【開箱】療癒系洗卸保養 ELEMIS 海洋膠原修護三部曲 誠
第一次使用時就愛上它獨特的空氣膏體質地
還有三合一的乳化技術,卸妝時會幻化成三種質地
膏體+卸妝油+卸妝乳,過程特別絲滑舒適
卸妝完成後肌膚總是讓我覺得有特別柔嫩的感覺
卸妝膏裡面富含9種植萃精油
這就是所謂的卸妝即養膚吧!
尤其是香味真的太好聞了
打開家裡瞬間化身SPA館的氛圍
你懂得﹐就是那種讓人超級放鬆的精油香氣

elemis 卸妝膏 (19).jpg

elemis 卸妝膏 (16).jpg
|使用方法|
乾手沾卸妝膏後以雙手溫度軟化並均勻塗抹
指腹畫圈按摩全臉到轉為油狀質地
使用卸妝巾加速乳化,約30-60秒清水洗淨即可
洗後依個人狀況也可以再使用洗面乳
*進階用法
厚敷用法—厚敷10分鐘洗乾淨
能滋潤肌膚撫平細紋

elemis 卸妝膏 (12).jpg

卸妝完畢我在保養的步驟會使用安瓶精華
海洋膠原修護精萃
獨家調和油水完美比例
結合三種海藻萃取,鎖水力真的超好
同時擁有精萃油和精華水的高效修護力

elemis 卸妝膏 (20).jpg
它是油也是水
而且用法很多,是一瓶百搭的安瓶精油
但我最常用的方法就是在保養開始時
先取一滴在臉上塗抹按摩至吸收
可以keep住我整天肌膚油水穩定

elemis 卸妝膏 (8).jpg

elemis 卸妝膏 (13).jpg

最後是使用每9秒賣出一罐的水凝乳霜
海洋膠原緊緻精華乳霜
輕熟齡後確實特別愛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油類、霜類保養品
因為比較需要滋潤與撫紋的功效
經臨床證實,這款乳霜使用2週即可減少細紋與皺紋
真的相當厲害!

elemis 卸妝膏 (15).jpg
一抹即化開,一推就變成水
超輕盈水凝乳霜質地
絕對不油膩也不會悶
保養後最強烈的感受就是臉變得很有光澤
彈嫰QQ的狀態讓我就像回到少女肌狀態

elemis 卸妝膏 (17).jpg

(保養後光澤度明顯比較集中與澎潤)

elemis 卸妝膏 (3).jpg

elemis 卸妝膏 (6).jpg

以上搭配使用真的很適合35+的我
因為很多保養品已經無法讓我心動很久
但每次使用ELEMIS還是讓我心動不已
最近也感受到肌膚狀態很不錯
緊緻澎潤有光澤看起來很健康呢!
尤其是卸妝膏真的是用過一次就會愛上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以下官方資訊唷!
首頁ELEMIS|台灣官方線上旗艦館
活動頁官網活動多重優惠囤貨->錯過可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最美好的一天.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