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自古以來大家都知道燕窩是養顏美容的聖品
比起從前現在的我確實更喜愛燕窩食品
尤其是去年喝到婆婆親自熬的冰糖燕窩甜品,就念念不忘燕窩的滋味!
對我來說那就是美麗的味道(笑) 

關於吃的保養,在經濟狀況許可的情況下我算是花錢不手軟,因為美麗是需要持續投資的 
近年在網路上流行一段話 
「那種在衣服、鞋子、保養品、化妝品、美甲上都不懂節制的女人,只有兩個字⋯好看!」 
我覺得蠻中肯的,在能力所及的狀況下投資在對的地方😉
又能找到自信的話,是非常好的事
對我來說是保養>其他美的投資
因為底子打好後續的美就能更如魚得水,愈來愈漂亮 

燕窩禮盒推薦 皇家御宴 (1)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後來陸續試了不少燕窩相關的產品,像是最近食用的品牌是皇家御宴
他們的三合一燕窩禮盒就有「燕窩飲、即食燕窩、與燕窩酵素飲
讓我可以體驗不同的燕窩型態,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款燕窩❤️🕊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燕窩禮盒推薦 皇家御宴 (2)

特別適合年節送禮的
皇家御宴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皇家御宴極品官燕盞 1瓶入 (每瓶:160公克±5%)
皇家御宴頂級即飲燕窩3瓶入(每瓶:75毫升±5%)
皇家御宴頂級燕窩酵素3瓶入(每瓶:30毫升±5%)
送婆婆、送媽媽、寵愛自己都是不錯的選擇,相當得體大方
尤其是長輩族群收到都會特別開心!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禮盒裡面有三款不同的燕窩產品
最右邊那罐即食燕窩也是讓我最期待的官燕盞!看起來就非常的真材實料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當然我會選擇皇家御宴是因為這家做即食燕窩是採用頂級官燕盞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百分之百純燕窩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精選上等印尼野生洞燕,並完全洗淨雜質 
運用現代化高溫殺菌處理,大家可以安心放心
並精心調製保留燕窩原有營養成分 
不含人工色素、人工甘味、防腐劑,給你最自然純粹的美麗能量
皇家御宴即食燕窩固形物含量高達95%是全國最高!
連婆婆看了以後都覺得很不錯呢~因為標示得很清楚!
 畢竟燕窩是高檔食材,很怕買到來路不明的假燕窩
皇家御宴從原料到生產一條龍,所以很純~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即食燕窩嘗起來真的紮實的口感,微微清甜
有些燕窩食品吃起來比較稀像在喝甜湯,真的有差
比較後才知道原來高檔的真燕窩是這種口感!
既然要吃燕窩,就要吃最高檔的真燕窩才對
燕窩含EGF因子,及18種胺基酸...等很多珍貴營養價值
性質溫潤適合全家人補充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因為我沒有做過燕窩料理
禮盒內很貼心的有附上一張燕窩食譜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我選了一道上湯燕窩,材料只需要高湯雞蛋與香油
很簡單我就試著做,份量有點大,大概可以2-3個人分著吃呢
我的高湯有點放太少,所以變成了蒸蛋~微鹹中帶點燕窩的清甜平衡
加上香油相當好吃呢【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覺得蠻適合睡前當宵夜吃(笑)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再來是皇家御宴頂級即飲燕窩
罐裝即食燕窩飲方便隨時補充燕窩,我是覺得蠻方便又好保存,適合懶人的我~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成分有水、燕窩、冰糖、紅棗萃取液、黑糖蜜、果粒纖維膠等
喝起來不會很甜,順口好喝
而且看的到燕窩在裡面,可冷藏冰冰的也很好喝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最後是皇家御宴頂級燕窩酵素
有喝酵素習慣的我,第一次看到有加燕窩的,真的很高級
也是台灣第1瓶"真燕窩酵素" 
萃取頂級燕窩之外還有嚴選當季新鮮蔬果、野菜、種子類、海藻類,
珍貴高山植物...等
152種蔬果發酵,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還有消化酵素群 、有益菌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是一瓶同時可以養顏美容又能幫助消化的燕窩酵素飲
我覺得這款很適合外食族跟飲食習慣不正常的我
喝起來也是酸甜順口,餐後一瓶很解膩呢!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通常年底我會比較加強吃的保養,因為年底前一直到隔年春節間會有比較多聚會安排
這時候加入燕窩滋補最適合了!吃的與擦的保養同時進行,使你的顏值狀態極佳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皇家御宴的產品絕對不負所望,
尤其是嘗過許多真燕窩的長輩們都為它們的高品質和純淨度很是讚賞
令我深感安心!
不論是即食燕窩、燕窩飲,還是燕窩酵素,都讓我感受到了燕窩的美麗魔力
對我來說,美麗是需要持續投資的,而燕窩絕對是我投資中的不二之選
無論是送禮還是自己享用,皇家御宴的燕窩禮盒很值得一試
尤其是沒有試過真燕窩的讀者們,
有預算的話很推薦皇家御宴真燕窩產品
燕窩也都處理好了可以直接食用不用燉煮,懶人也能輕鬆變美

【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皇家御宴的燕窩我很滿意!也很愛享受燕窩的時刻
當下我就是個備受寵愛的小貴婦
在美麗的道路上,讓我們一起繼續追求最好最純的美麗【吃的保養】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過年送禮最佳的年
皇家御宴 極品新三合一燕窩禮盒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