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1).jpg

懷孕後才知道,孕期忐忑不安的心情到卸貨的前一刻都無法放鬆吶!
因為前幾次產檢胎兒的腹圍一直都超前…讓我蠻煩惱的
雖然知道超音波難免有誤差,但還是想說不然再去其他醫院照看看更清晰的超音波吧!
我在google上看到離家不遠的蕙生婦幼醫院有新進超音波機器
加上我剛好要施打百日咳疫苗
就特別跑一趟醫院順便檢查看看


 

交通位置
 蕙生婦幼醫院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51號
🚈搭捷運可以搭到捷運橋和站或捷運中原站
不過出捷運都需要步行約15分鐘左右(距離約一公里)
🚶‍♀️體力好的媽咪可以順便散步當運動
🚖如果體力不佳的話出捷運可以轉搭計程車或uber
(新北市有好孕專車可以申請補助)
產檢完也可以到附近Global Mall 環球新北中和 逛逛跟吃飯
走路10分鐘內就可以抵達
像我就是喜歡禮拜六跟先生一起產檢後去吃午餐
這樣的安排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啦!把握懷孕時的珍貴兩人時光(淚)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2).jpg

 

我住在新北中和~新北婦產科很多家
但我選擇榜生婦幼聯盟的蕙生婦幼醫院
住在新北的朋友都說榜生聯盟的婦產科都很不錯呢!網路上也有查詢到婦產科推薦這家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25).jpg
抵達蕙生婦幼醫院囉!
覺得醫院規模蠻大的,桃紅色的外觀也很顯眼
路過都會多看一眼吧!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3).jpg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5).jpg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6).jpg

醫院內部也很乾淨寬敞,座位也很多
掛號櫃台在進門的右側,櫃台人員、護理師都很親切有禮貌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7).jpg

這邊24小時接生,婦產科之外也有小兒科
而且在蕙生婦幼醫院生產的寶寶
六個月內的預防針注射都免收掛號費唷!超佛心啊~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4).jpg

今天幫我產檢的醫師是倪今峰醫師
因為我抵達的時候剛好產檢醫師去接生了,需要在等待一下
身為孕婦可以體諒醫師的辛苦~稍微等待是沒問題的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8).jpg

剛好可以在跟衛教室與衛教師聊聊~也順便打了百日咳疫苗
還有例行的量身高體重與血壓都是必須的!
任何的疑問這邊的衛教師都超貼心的回覆
讓我有點後悔沒早點來蕙生醫院這邊產檢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18).jpg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19).jpg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20).jpg

打完百日咳疫苗沒多久
倪今峰醫師接生完畢後馬上就來幫我產檢
真的覺得婦產科醫師真的很辛苦啊!!!
仔細看過我的資料了解我最近的身體狀況後就是進入我很期待的超音波檢查
使用蕙生醫院最新採購的超音波機器
(以上拍照皆有詢問過醫院同意)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10).jpg

檢測胎心音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11).jpg

我最在意的腹圍,倪醫師幫我調整到一個清楚的狀態測量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12).jpg

大腿骨長,也是過關唷!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15).jpg

更仔細地幫我測了四個部位的羊水狀態
目前都過關正常範圍
沒有過多也沒有過少
真的好仔細啊!!!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16).jpg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17).jpg

真的覺得這台超清晰的3D、4D高層次超音波
照起來跟小診所的模糊2D超音波完全不同啊!
在整個孕期中~懷孕產檢注意的事項太多了
有時候多跑幾家婦產科檢查對於孕媽咪來說也都蠻正常的,也會更安心一點
像我就是想要照更清楚的胎兒腹圍跟了解生長曲線
也想要用更清楚的機器照看看寶寶再肚子裡的狀況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14).jpg

最後很幸運的這次有照到寶寶的正臉
真的好清楚啊!倪醫師還說寶寶的鼻子很貼近子宮壁所以有點壓扁了(哈哈好可愛
之前其實我有自費去照過4D超音波
因為我平常產檢的醫院都是照普通的2D超音波><
沒想到蕙生醫院這裡產檢每次都可以照到這麼清楚的3D、4D超音波
還可以用APP看到每次的照片與紀錄
我真的覺得很划算...很值得過來產檢耶!
而且環境很乾淨寬敞,如果再生二胎我會想要過來生產(笑)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21).jpg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22).jpg

〖 懷孕大小事 〗蕙生婦幼醫院 超清晰3D、4D超音波 打百日咳疫苗 新北市中和婦產科|產檢紀錄 (27).jpg

 倪醫師還印了清楚的超音波讓我帶回家
這對於媽咪來說都是很值得紀念的小確幸
收費合理、醫生、護理師都相當親切無壓力的蕙生醫院給我留下超好的印象

 住在中和的讀者很推薦可以來這家醫院產檢唷!
新北婦幼醫院推薦
蕙生婦幼醫院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 551 號
電話:(02)2223-6339.3234-6688
官方網站:http://www.fsobs.com.tw/location/site
FB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hunhuiobs/?fref=ts
YT網站: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e0BccabP-EkCrtBDEcNO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