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594.jpg

種花花草草其實也好幾年了,但其實沒特別鑽研只是每天會澆水
但我卻發現寶貝植物們有些都病懨懨的,發黃、掉葉、長不大...
無論我換位置還是改變光照時間感覺都沒進步,很多盆狀況都愈來愈不好
跟買回來的時候差很多!
開始擔心一株株就這樣死掉...這樣可不行,我的錢包會先哭泣
還好身邊不少種植物的前輩們介紹我可以試試看nX20植物營養精華
起初我還以為只是普通的液體肥料,沒想到有超多人推薦
而且一瓶可以用很久,可以稀釋超多次
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未命名-591.jpg

未命名-597.jpg

我不要當植物黑手指!我要當綠手指!哈哈
這就是我家植物們的補品「永綠 1%Nutrition nX20植物精華組合」

購買nX20植物營養精華一瓶即送1% Nutrition質感高壓空噴瓶一個(方便大家做稀釋使用太貼心了)
是不是覺得包裝很美?(笑)

未命名-599.jpg
重視生活美學的各位,終於可以擺脫植物肥料的陽春包裝啦
nX20植物營養精華組合也是我市面上第一次看到這麼精緻包裝的植物營養液
看起來很順眼啊~送給有在種植物的朋友當禮物超實用
不說的話還會誤以為是保養的精華液呢~

未命名-598.jpg

未命名-588.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每1 cc溶於 1 公升水
,即成為 1,000 倍的植物營養液
 稀釋 800-1,000 倍(內附滴管,取半管量約為1cc )
滴管吸取
nX20植物營養精華滴入高壓噴瓶,再加水稀釋

未命名-595.jpg

未命名-590.jpg

未命名-589.jpg

成分有棕櫚酸維他命A、紫根萃取物、腐植土抽取物
海帶萃取物等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均衡氮磷鉀配方
稀釋後的植物營養液可直接噴灑葉面及莖
或於土壤澆灌根部使用,視植物狀況兩者同時使用也可以
當然植物原本需要多少水分還是需要另外澆足夠的水哦!
 每週使用1-2次即可,兩週內有效果,我自己實測是大概三天就有感覺看起來變健康許多
看來真的是我疏於施肥,或是給錯營養
還是選nX20比較有用

未命名-592.jpg
無添加化學賀爾蒙、化學生長激素,成分天然、使用安心放心!
 簡單每週1~2次為植物補充 1% 關鍵營養素,其實也很輕鬆
這樣就能開啟生長節點的開關,使植物更有活力,我也發現有萌生更多葉子及花芽
原本感覺停滯很久的觀葉好感動啊!
官方說結果類的植物也可以使用,看來今年入冬前我們可以多買幾株草莓株來試試看了(笑)

使用前後紀錄

未命名-600.jpg

法老面具~大概使用不到3天就有整體變得健康的趨勢
變得更挺一點,原本換盆後變得垂垂的
而且葉子也明顯變大!根莖變粗

未命名-601.jpg

去園藝店買的30元藍眼菊,買回家後就花全掉光葉子超級垂...
每天澆水也是無解
使用大概不到一週後就明顯變得有活力!

未命名-602.jpg

這盆也是藍眼菊,原本枯黃到快死掉
使用快一個月後又起死回生
原本我想把它丟了說哈哈!

未命名-603.jpg

還有大家最愛養的龜背芋,之前是覺得葉片都沒有油亮感
我有擦拭過但也是一樣霧霧的
給他nX20植物營養液後,真的沒幾天就變健康
而且還突破原本的高度(之前停滯很久)

未命名-593.jpg

這款超簡單就能給予植物們營養的nX20植物營養精華
真的是我的救星!
平常我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細心照顧,都是每週一次澆水前噴上稀釋過的
nX20植物營養精華
沒想到植物們就變得生氣勃勃,我超開心的
使用到現在,都還沒有植物死掉!真的一秒讓我變成綠手指
讓我有信心挑戰更厲害的植物啦!

1% Nutrition nX20植物營養精華這邊選購
https://www.forevergreenbio.com/1-nutrition

官方帳號
@nutrition.one.percent
@forevergreenbio
 
 台灣農業科技的暢銷的植物營養液代表
永綠牌nX20植物營養精華
肥製(複)字第0026037號
6-03-家庭園藝用複合肥料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