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你也是貓奴嗎?喜歡貓咪嗎?那這篇文章一定要看完〖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我搜集了好多來自 LIFEWAREHOUSE 生活倉庫的可愛貓貓單品😍
抱枕、玻璃杯、拼圖 、餐具上面都有貓,療癒生活營造超easy
收到之後還想再加碼下單其他的貓咪家飾、小物...全都太萌了吧
利用這些小物來點綴家中的幸福感吧!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這是之前我最愛的肥貓BB)
結婚前跟養貓的室友一起住了六年,與貓咪朝夕相處後⋯
原本怕貓的我竟然心甘情願成為貓奴鏟屎官

結婚後搬出去住心裡還是非常非常非常想要領養貓咪還因為太想養貓而大哭(好瘋狂)

現在礙於有小孩長輩反對養貓,只好蒐集一堆貓咪單品滿足心中的貓奴魂
有貓就能吸引我的目光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覺得家裏有著可可愛愛貓的單品看到就有好心情〖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而且我也想趁機培養我女兒從小開始喜歡貓,哈哈哈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這就是我在生活倉庫挑選的貓咪單品/


生活訂製・日安貓貓雙面抱枕(橘貓)
彩虹貓不規則木製拼圖
日系貓貓陶瓷分隔盤(尾巴款)
Yuz Draw Cooking聯名款.日系復古貓貓雙層玻璃杯

以上是不是超級適合送禮的呢?價格不貴但實品很有質感唷!
除了私藏之外,非常適合年末跟貓奴朋友一起交換禮物
或是送給愛貓人士的聖誕禮物也超適合呢

 

(P.S.剛剛點進去生活倉庫網站搜尋貓咪單品發現又更新+補貨

看來以後沒事就要常常來巡邏😍)
 


補充:最近也喜歡在iSlippers 選購室內拖,把家裡的醜拖鞋都換掉了!
簡約皮拖鞋|最佳 CP 值自用/訪客拖鞋
選購最多的是晴光系列-休閒拖系列,符合我們家需要乾濕兩用的穿拖鞋習慣
iSlippers 為台灣製造室內拖鞋,無塑化用料、無三苯製程,提供安心舒適的家居拖鞋產品
畢竟要穿整天的產品還會特別注意材質
當然很在意全家拖鞋款式是否一致的我
iSlippers 也都能一次買齊同款,非常方便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首先跟大家分享很值得收的貓咪抱枕
生活訂製・日安貓貓雙面抱枕(橘貓)
款式橘子貓,另有胡麻貓、大叔灰貓可供選購
尺寸50 X 44.3 CM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這個抱枕是生活倉庫設計的抱枕
家有多位貓奴的記得多訂幾顆~以免上演貓咪搶奪賽XD
我家目前只有我是貓奴所以沒人會跟我搶嘿嘿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貓咪抱起來真的好有幸福感
紮實卻又有Q度,很好抱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細看可愛的原創貓咪印刷也很清晰〖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萌度100分是不用多說的吧?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若有清洗需求,抱枕套也能取下清洗哦!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再來是我小時候最愛的興趣,拼圖!
彩虹貓不規則木製拼圖

尺寸: 32 X 28 CM
忘了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馬上就去搜尋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真的太可愛了!拼圖形狀中還藏有貓咪
木製拼圖厚度足夠好有質感
很適合親子一起玩拼圖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只是我女兒太小,她只會抓著玩還不會拼

她看到我在拼還是會湊近參與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這款拼圖其實很有難度需要耐心
所以我覺得只適合大人玩唷~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每天花一點時間拼拼圖沈澱也是一種解壓的方法
這款拼的圖案就是盒子封面的彩色貓咪圖樣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拼圖盒的封面也可以單獨搭配腳架支撐當擺設

拼圖不玩的時候也能收在木盒內〖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是娛樂與視覺都滿足的一款貓咪好物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享受美食也有貓的陪伴,餐具必買
拍照打卡都相當吸睛,一定會被朋友問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日系貓貓陶瓷分隔盤(尾巴款)

尺寸直徑23x高2.8cm
是每天都想用的貓咪分隔盤,兩款設計可選超級療癒!
我選了素款的尾巴款分隔盤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身為一個分隔盤愛好者~覺得這款好特別
它是兩格的設計,小格的地方可以放沾醬
無論是吃水餃、吃雞塊、吃沙拉都很適合盛裝呢!
還能默默地控制食量不會吃過頭

現在我只怕家人不小心把它摔破而已哈哈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深度盛裝有湯汁的義大利麵也可以
質感我覺得很不錯唷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最喜歡貓臉分隔區,因為裝不同顏色的醬汁就會變成不同顏色的貓臉
超可愛的!〖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未來小朋友不會一直摔盤子的時候,再拿出來給她使用
能增加吃飯的樂趣與食慾〖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最後是插畫家獨家商品~
Yuz Draw Cooking聯名款.日系復古貓貓雙層玻璃杯

可微波的易開罐設計超萌Q
插畫設計也是昭和風飲料發想的概念
透明的杯身加上貓咪插圖相當有夏日年輕感〖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杯子本身有點厚度,好有質感
容量為300ML
玻璃杯耐低溫-20度,耐高溫130度
裝熱飲也可以〖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原本想包色處理但杯子太多怕被唸所以收藏一款就好(噓🤫)
可愛的杯子就想盛裝各種飲料,透出貓咪的身影
讓喝飲料也變得是一種日常小確幸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工作煩悶的時候有貓咪小物陪伴,相當有解憂效果〖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辦公室隨時放一個貓咪杯子也很適合呢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最近還心理作用感覺裝進去的飲品都變好喝了
拍照分享也是話題不斷啊~詢問度超高
還以為是我特別去找日本代購買的
嘿嘿...在生活倉庫就能買到可愛的貓咪杯子呀〖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


\有貓我就推!/

生活倉庫的主子們在等各位買回家療癒生活!一起享受可可愛愛的日子
生活倉庫不只有許多貓咪產品
也有各式可以佈置家裡、點綴家中氣氛的優質商品,也有設計師商品與品牌選物
我覺得超好逛,也能透過裡面舒服的照片氛圍來增添一些佈置家裡的靈感
價格上我覺得很親民,讓每個人都能輕鬆打造質感又舒適自在的生活
慢慢打造屬於自己最舒服的小窩〖購物〗生活倉庫超好逛!被貓咪單品包圍的療癒系居家生活真的好事不宜遲,下方提供連結給大家

 

LIFEWAREHOUSE 生活倉庫

更多貓貓系列商品:https://lifewarehouse.shop/OZ421
官網:https://lifewarehouse.shop/n3mZ4
FB:https://lifewarehouse.shop/xWFsH
IG:https://lifewarehouse.shop/Evkoa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