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1).jpg

其實我一直自認為身體蠻健康的,過去就算長期熬夜好像也沒怎樣?睡個覺就補回元氣
但產後就是兩個世界,時常覺得疲累,有時累到半夜胃不舒服跑去吐
照顧寶寶日夜忙碌也睡不好,加上我還有兼職工作常常需要熬夜完成
發現自己氣色很差之外(臉色蠟黃),白天沒精神只能狂喝咖啡及濃茶造成腸胃不舒服
且因為壓力大嗜吃重口味食物…飲食不規律,已經開始天天吃胃藥了(囧)
更慘的是晚上也很淺眠睡不安穩,肝&胃都在大喊SOS!!!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22).jpg

所以從上個月我就開始加強日常健康維持、加強養顏美容,也從飲食搭配健康食品來輔助
後來覺得效果不錯,特別想要跟大家介紹這款產品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有健康食品小綠人標章,護肝保胃小幫手
國家雙認證:護肝認證&腸胃功能改善認證

✔️適用對象 : 想要護肝顧胃、腸胃舒適、排便順暢、精神活力變好、維持日常好氣色
(PS.孕婦及哺乳期婦女不宜食用)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12).jpg

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的健康食品之前,因為太常熬夜跟身體疲累的關係,
讓我很擔心肝會不會容易有狀況。
所以就很認真的在網路上做功課。

肝有問題可能會出現以下徵兆

👉🏻臉色暗沉:肝負責解毒,當體內毒素無法排出,便可能導致氣色差
👉🏻皮膚蠟黃:又稱為「黃疸」,代表肝臟出問題(我親眼看過親友肝癌末期的模樣,真的很黃😭)
👉🏻肝掌:攤開雙手,如果大魚際和小魚際出現泛紅,掌心是白的,就稱為「肝掌」
👉🏻蜘蛛痣:皮膚有紅點,周圍並帶有血絲形狀
好發位置在前胸、手臂
(辨別方式是用手指壓住,這時蜘蛛痣會變白,手放開後,會由中心充血向外擴散)
👉🏻消化不良:常常腸胃不適卻找不到原因,須留意可能是肝臟疾病
👉🏻尿液顏色黃:肝出問題眼白、皮膚會變黃之外,尿液顏色也可以看的出來

以上資料由網路蒐集彙整,非專業人士僅供參考,身體不適建議不要拖,第一時間馬上去檢查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25).jpg
(這個是正常的手掌)
肝掌怎麼看?當下我馬上也進行自我檢查
 大魚際和小魚際出現泛紅,掌心是白的,就稱為「肝掌」
還好我目前還沒有出現肝掌的情形,但從今以後我會沒事就多注意自己身體狀況😅
畢竟肝是沉默的,因為肝臟沒有神經!
所以常常等到出現症狀時候通常已經很嚴重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這幾句話吧?
「世界上,每三十秒就有一人死於肝炎相關疾病」
「而在台灣,肝癌亦是主要癌症死因之一」
 大家一定要多多愛惜自己的身體,常常留意身體狀況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2).jpg

我現在已經定期吃健康食品,作為日常的健康維持,舒緩不適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需要加強護肝與腸胃保健
就可以試試看每天補充這款健康食品
國家雙認證:唯一榮獲國家衛福部同時有保護肝認證&腸胃功能改善認證的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15).jpg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14).jpg

來自美無痕生物科技旗下保健食品品牌家後健康生活館
有小綠人標章國家雙認證(護肝認證&腸胃功能改善認證)
食用起來真的安全又安心,長期吃來保養身體會更有感覺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17).jpg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18).jpg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5).jpg

一盒有60顆,每天食用2顆即可
我有查詢過蠻多牛蒡保健食品都要吃蠻多顆
這款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每天只需要吃一次(2顆)
對我來說比較方便又有感覺,濃度比較高
又有豐富的營養價值→日本柳川黑皮牛蒡、多酚類物質、高濃縮綠原酸
 精胺酸(牛蒡皂苴)、膳食纖維、多種礦物質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16).jpg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20).jpg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原料皆通過SGS「368項無農藥殘留、無重金屬」的安全檢測
且不添加糖分、香料及人工添加物

大家可以安心的長期食用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有國家雙認證真的不用擔心(護肝認證&腸胃功能改善認證)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7).jpg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19).jpg
(隨身攜帶也很方便)
這款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與其他牛蒡保健食品有什麼不同呢?
它厲害的成分之一就是使用日本柳川黑皮牛蒡能保護胃壁黏膜
日本柳川黑皮牛蒡比一般牛蒡有著更多營養素以及綠原酸
其實我之前就聽過日本柳川黑皮牛蒡又有"大力蔘"的稱號XD
能夠增強體力與調節體質,補充平日所需的精神與體力
所以大家以後可以優先選擇日本柳川黑皮牛蒡成分的產品哦!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21).jpg
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裡面還有很多營養價值
像是多酚類物質能調節生理機能、抗氧化
每天兩顆牛蒡精華就可以簡單滿足想補充多酚類物質的需求
 高濃縮綠原酸,護肝顧胃,顧好我的腸胃,精神氣色也變更好
精胺酸(牛蒡皂苴)對於調整體質有不錯的回饋感
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
還有多種礦物質!真的是很營養的健康食品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26).jpg
我為了感受有沒有用還戒了咖啡一週試試看
發現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每天一次2顆 
(每天飯後吃只需要吃一次)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24).jpg

不到一週就發現我的氣色變好之外(沒那麼暗沉蠟黃)可能是高濃縮綠原酸的關係
也覺得比較不會那麼累,身體有獲得休息的感覺!
接著繼續認真吃不間斷持續食用約一個月(剛好吃完整盒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雖然我睡的依然少的可憐,但整個人的狀況好很多
精胺酸(牛蒡皂苴)真的有發揮作用吧!回饋感十足!
而且因為有膳食纖維&多種礦物質的關係
每天很順又有好氣色,現在已經不吃綜合維他命了,馬上變心!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9).jpg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10).jpg

吃這款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對目前的我比較有感
加上它的成份都能滿足我的需求
(日本柳川黑皮牛蒡、多酚類物質、高濃縮綠原酸
 精胺酸(牛蒡皂苴)、膳食纖維、多種礦物質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6).jpg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11).jpg
所以已經回購給需要常常加班的父親增強體力、讓爸爸精神旺盛健健康康
不然父親都快要退休的年紀還早出晚歸真的好辛苦

〖 保健 〗家後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的日常健康維持好幫手 有護肝認證%26;腸胃功能改善的國家雙認證小綠人標章   (3).jpg

我的護肝顧胃好夥伴
健康好蒡 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好氣色好體力才能繼續青春美麗當個偽少女
健康檢查除了體重之外都沒有紅字啦!!!哈哈哈哈哈
讓我們一起為健康加油
從每日1次 每次2顆高濃縮的牛蒡精華開始!
我是在這邊選購健康好蒡
↓↓↓
https://lihi1.cc/klwN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