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17).jpg
我一直都有使用睫毛保養產品的習慣,因為我真的太愛揉眼睛
加上化妝時一定會夾睫毛有時還會燙睫毛
每次卸妝都會掉個幾根…沒保養真的不行!不然睫毛縫隙好容易有空洞哦~
所以我又開始物色新的睫毛精華,看來看去排行榜的都是那幾名我早就都試過了XD
直到看到有人推薦AUCER良雅色這個台灣品牌
搜尋發現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的心得讓人有點心動臉書的評論看得我心動不已
而且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沒有激素不會導致黑眼圈,感覺成分比較好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之後,拍照才發現有保養真的有差,而且上妝時也很有感覺
我的睫毛更有存在感了!超開心的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14).jpg

最近我追隨清新妝感、自然健康的風格
所以這兩年默默地戒掉接睫毛、或是戴濃密假睫毛的習慣
大家應該有發現吧?哈哈
覺得這樣比較顯年輕感,上妝薄刷一層睫毛膏就很好看!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11).jpg
但前提是要有好的睫毛底子
而且濃密纖長的睫毛能讓素顏時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每天睡前刷個兩下保養其實很輕鬆唷~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15).jpg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20).jpg

所以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AUCER良雅色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似乎原本就大受好評(看臉書評價的)
這次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是全新升級!更好用啦
像我大概兩週時間認真塗這支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
睫毛真的比較健康又不太會掉~很有成就感耶
大家如果真的買的話一定要認真塗哦!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2).jpg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3).jpg

我特別喜歡的就是這款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是雙頭設計
睫毛跟睫毛的根部都可以照顧到
而且眉睫兩用~眉毛也可以塗!
像我就是眉毛剃壞的時候一定馬上塗哈哈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1).jpg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5).jpg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6).jpg

3D立體毛刷:使用於睫毛與眉毛,持續擦可以讓睫毛與眉毛強韌健康比較不容易斷
毛質蠻舒服的!不粗糙、不會刮皮膚
毛刷也很密,可以好好的照顧到每一根睫毛和眉毛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22).jpg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7).jpg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8).jpg


柔潤棉質刷頭:使用於睫毛根部或眉毛也可以,給毛根足夠的營養,眉睫空洞救星

49582584-055A-4CA1-9992-F3E222EE1DC6.jpg

(圖說:質地清爽水潤)
這支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裡面的成分↓
✔️獨家專利活性因子(FSGF)→給予毛根足夠養分,健康賦活
✔️毛根保護蠶絲蛋白
✔️天然滋養人蔘萃取

還有Zytotide®活性因子、尿囊素、玻尿酸、維他命B5
滋養修護毛根&補足養分,並補水保濕滋潤睫毛
所以慢慢的會養出健康的睫毛
之後就不會那麼容易一揉眼睛就掉,或是一直被睫毛夾夾斷
有接睫毛習慣的人更是要養成使用睫毛精華的習慣
像我以前接睫毛偷懶沒保養,結果真假睫毛一起脫落
造成新的睫毛長的又很慢,結果有空洞😭拍照好醜
現在我都乖乖在保養時塗抹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4).jpg

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塗抹時舒適不刺激,也不會熏眼
而且吸收速度也快,不會黏膩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18).jpg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19).jpg

 原本想說自己睫毛條件不錯,應該看不出太大的差異↑↑↑
但久久化妝一次發現睫毛感覺變健康,一夾睫毛夾後比較好定型不會容易垂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10).jpg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9).jpg

 

不會像以前那樣軟軟垂垂又脆弱~感覺更綻放了(歡呼)↑↑↑
驚喜的是刷一層睫毛膏就很濃密纖長不塌
以前睫毛常常還要用睫毛打底膏或睫毛定型液呢!
現在都不太需要耶,真的是很大的進步!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12).jpg
所以我已經準備入手第二AUCER良雅色雙效睫毛賦活液啦,多買幾支送禮自用也不錯
因為現在我沒有塗會很沒安全感
畢竟我最近季節變換,我又開始愛上揉眼睛了(壞習慣🤣)
 
AUCER雙效睫毛賦活液 (16).jpg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把握機會購入
現在剛好有9折優惠,原價890>>801元
偷偷跟大家說我這裡還有折上折的特別優惠折扣碼,只要
輸入AUCER001
(特別優惠:輸入文末官方優惠代碼再享9折優惠>>只要721元)
而且註冊成為新會員還贈送100元折扣金可以現抵>>621元
是不是超棒的!我也已經去AUCER良雅色官網搶購了🙌
有買的人要跟我分享你的心得唷!

AUCER良雅色
 官網首頁: https://pse.is/46bfgw  
 產品訂購頁:https://pse.is/3hwtjq  
 官方粉絲專頁:https://pse.is/45jflv 
 官方提供之優惠折扣碼:AUCER001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