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7).jpg

最近Apple Watch又夯了起來,我想大概是因為可以測血氧吧!
像我自己就是選購Apple Watch Series6 GPS 40mm!也就是六代啦!不知不覺也戴滿一年
但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官方素素的運動錶帶,穿搭上真的難搭配XD(畢竟就黑黑的一條)
有時候穿得比較淑女就覺得很不搭,就懶得戴出門哈哈哈
畢竟像這種穿戴裝置要戴的久又戴不膩,肯定就是要常常變換花樣才行(對我來說)
所以我又開始物色了新的錶帶!後來在GRAMAS選了八款來搭配
大大滿足日常的穿搭豐富性


 

GRAMAS已經不是我第一次接觸,通常有用過的品牌覺得不錯就會多逛多看
之前就有推薦過它們的防摔軍規手機殼真的很好用 (點我看文章
對於北部需要每天嗶卡搭車&門禁卡的族群真的是好棒棒
哦對了!GRAMAS 是源自日本 . 東京, 所以款式都有日系匠心獨具的設計美學
流行度&耐看度不用擔心,畢竟東京可是時尚之都啊!(嗚嗚好想出國啊!)
GRAMAS可是近年日本最受歡迎的時尚流行配件品牌之一
當然品質更是可以放心,無論是包裝、細節、摸起來的手感都細緻有質感
價格我覺得挺親民的
文末我有放連結大家可以逛逛參考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2).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3).jpg

這就是我這次要分享的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Gramas Apple Watch 錶帶 38/40/41mm
(另有大錶面款42/44/45mm可供選擇)
一共有兩款,各四色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6).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8).jpg
莫蘭迪仕女真皮錶帶(皮革是姬路產牛皮革)
法國海軍帆布錶帶(錶帶有彈性)
包裝精美,也很適合送禮!
莫蘭迪仕女真皮錶帶較為柔美優雅
法國海軍帆布錶帶中性男女皆宜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4).jpg

首先是Gramas Apple Watch 莫蘭迪仕女真皮錶帶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24)1.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23).jpg

這款錶帶是細版
來自日本兵庫縣姬路市原色牛皮,保證真牛皮材質
為女性而設計的細版尺寸!對於手腕骨比較粗的女生來說,其實有修飾效果
所以我算是對這款款式一見鍾情
以往皮革錶帶會容易流汗發臭的問題
這款內層是耐汗、耐髒的環保皮革~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27).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25).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1).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26).jpg

不鏽鋼扣提升整體質感又耐用
因為有買過便宜的皮錶帶,扣環的部分很容易露出破綻(廉價感)
不同色搭配了玫瑰金或銀色的錶扣是小亮點
整體溫潤的手感+細節部分我覺得無論是縫線、扣環都非常有質感
這款Gramas錶帶柔美細緻有質感,不愧是日本工藝啊!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0).jpg

(圖說:組裝起來是這樣的感覺)


以下是各色穿搭示範
平常穿著比較正式、女性化的時候就會選擇這款真皮錶帶
小洋裝、正式服裝、西裝類型都很適合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2).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jpg

象牙白示範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29).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30).jpg

 卡及米示範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5).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6).jpg

 玫瑰示範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3).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4).jpg

 灰色示範

實際配戴四色都是相當好搭配
因為顏色柔和,所以很能融入服裝
個人覺得穿著較優雅淑女、上班族、正式場合
就非常適合搭配這款有氣質的莫蘭迪仕女真皮錶帶

​​​​【皮錶帶注意事項】

1. 皮錶帶不能碰水,應放在乾爽地方
2. 皮錶帶碰水後要立即抹乾
3. 避免太陽直接照射皮錶帶
4. 以牙刷清潔免皮錶帶發臭
5. 溫柔地佩戴防皮錶帶出現折痕
6. 塗抹皮革保養油作日常保養
7. 選擇高質素的皮錶帶更耐用
8. 避免以酒精清潔皮錶帶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5).jpg

再來是Gramas Apple Watch 法國海軍帆布錶帶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7).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22).jpg

用降落傘索帶改裝而成的錶帶
堅固耐用而且環保
我本身身體肌膚比較敏感
太粗糙的材質我一定會發癢變紅
但這款戴起來蠻舒服的
久戴也依然親膚

IMG_5301.jpg

不同顏色的錶帶,在扣環上也有小變化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8).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20).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19).jpg

這款是用扣的方式
個人覺得很好穿戴
(我是沒有用過其他的帆布錶帶,但這款真的可以快速戴上取下,尺寸調整建議緊貼手就不易鬆脫)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9).jpg

(圖說:組裝完成的樣子)

以下是各色穿搭示範
平常穿著比較休閒(T恤)或是運動服裝、個性風格就會選擇這款帆布錶帶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33).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34).jpg

 橄欖綠示範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35).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36).jpg

 森林綠示範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38).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37).jpg

 黑色示範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31).jpg

 GRAMAS Apple Watch錶帶 (32).jpg

 灰色示範

雖然這款錶帶屬於寬的,但日本設計就是厲害
所以我覺得配戴也不會太過於男性化,反而很有個性感
也不會不好搭配衣服,日常&休閒&運動裝扮都很適合
不限男女應該都會喜愛
款式簡約清爽,俐落感十足

 兩款我都非常喜歡,若要我選擇各一款顏色推薦的話↓

GRAMAS Apple Watch 真皮皮革錶帶 (5).jpg
莫蘭迪仕女真皮錶帶 玫瑰色我最喜歡

GRAMAS Apple Watch帆布錶帶 (33).jpg
法國海軍帆布錶帶 則是橄欖綠

覺得這兩款戴起來都意外地襯膚色
推薦給正在找 Apple Watch錶帶的朋友唷!

 GRAMAS 
官網:https://gramas.shopstore.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i.gramas

購買連結: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YAZ3G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