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清潔!
最近我愛用的是絲珂碧媞潔顏去角質產品
晨露茉莉氨基酸淨白潔顏霜、橙花朵朵煥顏淨膚奶昔
會特別想寫這個主題呢…
是因為每次朋友太愛問我:「我都很認真保養,為什麼肌膚還是很差還很容易出油長粉刺呢?」
我都會回:「你有好好的清潔並定期去角質嗎?其實這個蠻重要的唷!」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但我還是早晚洗臉,定期去角質
所以我非常少長粉刺!自然毛孔就不會很猖狂,因為毛孔沒有卡髒汙就不會被撐大
看起來就很細膩啦!!!


我個人是每天早上洗臉派(很多人早上不洗臉的)
因為我覺得經過一晚的睡眠…寢具、灰塵、臉上的油脂、頭髮上殘留的護髮油
可能都會讓臉變髒而你自己不覺得
有人說洗臉會清潔過度,那只是沒用到溫和的潔顏產品而已!
所以還是比較建議如果有粉刺困擾
還是先脫離"早上不洗臉派吧!"
用綿密的泡泡開啟一天的好心情也是挺不錯的呀:)

而晚上更不用說了,一定要洗臉
外出的空汙、廢氣,毛孔卡了一堆髒汙
不用洗面乳你睡得著嗎?

IMG_1317.jpg

IMG_1322.jpg

好的,馬上就來分享絲珂碧媞這兩款合作無間的搭配
晨露茉莉氨基酸淨白潔顏霜
橙花朵朵煥顏淨膚奶昔

IMG_1328.jpg

IMG_1329.jpg

包裝優雅中帶點小奢華
蓋子就像鑽石般,很特別

IMG_1392.jpg

IMG_1394.jpg

潔顏霜偏固體細膩質地,淨膚奶昔擠出來會流動就像奶昔冰沙的感覺

IMG_1176.jpg

我都怎麼使用呢?

IMG_1311.jpg

IMG_1397.jpg

每天我早晚都會使用溫和的潔顏產品
晨露茉莉氨基酸淨白潔顏霜

這瓶就是洗面乳
擠出來覺得質地特別細膩
還飄著舒服雅致的茉莉花香氣

IMG_1178.jpg

IMG_1181.jpg

泡沫打得愈細緻愈能夠深入深層帶走髒汙與殘妝

IMG_1209.jpg
所以如果不會使用手打出細緻泡沫的人
可以使用起泡網哦

IMG_1183.jpg

IMG_1185.jpg

這瓶不只是洗乾淨而已
裡面有28%黃金比例氨基酸成份
相當保濕,洗後臉後不會緊繃而且水嫩明亮

IMG_1191.jpg

並且有運用絲珂碧媞產品都有的漢方調理配方調理、修護肌膚
這款洗面乳無皂鹼,並使用PH5.5弱酸親膚配方,溫和不刺激
洗完臉乾淨又水嫩,每天都會很期待洗完臉哪種乾淨又舒服的感覺,使用時還飄著療癒香氣


IMG_1309.jpg

IMG_1398.jpg

橙花朵朵煥顏淨膚奶昔

是臉部的去角質產品!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敏弱肌也可以用
粉刺族、黑頭族必用
養成習慣成為水煮蛋肌就不遠啦!讓毛孔深呼吸!
這款也有建議不同肌膚的去角質頻率

  • 敏弱>15天1次
  • 中乾性>10天1次
  • 混合性>每週1-2次
  • 油性>每週2-3次

不需要天天使用,視自己的膚況耐受度調整去角質次數

IMG_1395.jpg

這款質地軟,裡面有顆粒狀(但不是塑膠微粒)
是環保的木漿顆粒
可以深層洗淨毛孔髒汙並帶走老廢角質,去角質後臉就像拋光一樣
亮亮的看起來更乾淨了

IMG_1194.jpg
有時候臉很粗糙、保養品吸收變慢、上妝變得不服貼毛孔好明顯
可能是角質堆積!!!這時候就可以來安排去角質囉!
知道有些人不喜歡去角質就是怕使用後反而太乾脫皮(例如清潔面膜、泥膜類)
其實不會哦!選溫和的去角質產品就OK啦!

IMG_1195.jpg

 

像我自己是偏乾性肌膚,但若化妝頻率高&接觸的空氣比較髒、臉色看起來很暗黃
我就會至少一週一次,這個都是可以透過保養時慢慢調整了解自己的膚況

IMG_1197.jpg

取適量按摩全臉
會感受到顆粒在摩擦,但並不會讓臉有負擔

IMG_1204.jpg
成分裡面有小黃瓜、甘草萃取添加
可以修護、使肌膚油水平衡彈潤不緊繃
養成去角質習慣,真的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不然認真保養都沒被吸收,真的太可惜又傷荷包啦!

IMG_1208.jpg

年紀愈大常常會感覺到比少女時期更容易蠟黃、粗糙
就是因為肌膚老化會使角質無法自行代謝
氣色差可能就是累積了厚厚的角質!
去角質後不可能會變白
但持續保持習慣,就可以讓肌膚擁有自然健康光澤唷!

IMG_1299.jpg

這一瓶不僅可以使用在臉部
也可以使用在全身唷~不過我還是喜歡單獨使用在臉部為主啦!
潔顏霜跟淨膚奶昔真的是完美搭配啊!
建議一起帶🥰

IMG_1325.jpg

用到好用的潔顏&去角質產品
真的會很難再回去使用開架的洗面乳
無論是味道、使用感受都會覺得特別的細膩精緻
價格又不會到完全無法負擔!相信是輕熟小資族都能夠安心入手的產品
女生就是要投資自己,未來的妳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絲珂碧媞
官網

🌸晨露茉莉氨基酸淨白潔顏霜(潔顏霜)
🌸橙花朵朵煥顏淨膚奶昔(去角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