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5).jpg

今年八月的時候就想為了之後換身分證,先做足準備
所以在九月的台中小旅行,還預留拍證件照的時間
爬文與看了網友分享,比較了幾家證件照後
我選了網路上討論度超火熱的 最美韓式證件照 Holo+FACE

 


 

先跟大家閒聊一下
大家想到拍證件照應該會非常恐懼與排斥
去相館因為拍攝當下很尷尬也不敢要求重拍
是不是每次拍完都覺得神醜,手機自拍美美帥帥的我怎麼不見了???
拿到照片的時候更覺得自己怎麼可能長那樣,那真的是我嗎?(笑翻)

ㄟ...我身為一個業餘的攝影工作者
其實在打光還有相機鏡頭的壓縮感、攝影師的引導…等,
都會影響拍後的成品
所以一張完美證件照的誕生
好的妝容造型+厲害的攝影師+細心的修圖師
皆是環環相扣的!!!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8).jpg

那麼哪裡可以找到這種一條龍服務的相館呢?
所以我就爬文選了Holo+FACE 號稱最美的韓式證件照
真的不是隨便就能冠上的,覺得他們的專業度比較信任
果然拍完之後對他們家的服務滿意到爆炸
我真的是...願意每個月都去拍一次
就是這麼誇張,然後我去了之後打卡,才發現蠻多朋友都有先在台北店拍過耶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4樓
中友百貨B棟4樓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9).jpg

因為剛好想安排個台中的快閃小旅行,單純跟朋友在市區吃吃逛逛

Holo + FACE剛好坐落台中中友百貨內,附近商圈非常的熱鬧,那天我是搭計程車前往
結束後還去美食街吃飯,非常方便!!!
大家可以安排假日來這邊走走順便拍照
更推薦約閨蜜、另一半拍完後頂著美美的妝容再去約會也不錯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6).jpg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5).JPG

終於抵達Holo + FACE 台中中友旗艦店後
發現規模很大耶!裝潢走的是女生喜歡的時尚輕奢風格
整間店的員工都是年輕的帥哥美女好讓人害羞
原本還以為蠻有距離感的,殊不知每位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而且店內客人蠻多的,要找空景真的很難(笑)
有感受到Holo + FACE的熱度
還有韓式證件照受歡迎的程度!!!

當然不只拍證件照服務而已唷

✔️各式證件照
✔️求職照、履歷照
✔️職業形象照
✔️空服員應試照
✔️學士照
✔️寵物照、寵物寫真
✔️全家福、團體照
✔️輕婚紗照
✔️龍鳳褂婚紗照
✔️個人寫真照
✔️情侶照/雙人閨蜜照
✔️九宮格照
✔️妝髮服務或是企業外拍都有提供

 

我逛了官網還發現他們還有旗下 〖 Holo+Beauty 〗 提供沙龍服務
關於"美"的事它們都一手包辦了
霧眉、美甲、手足保養
價格還蠻親民的,有機會也想來試試看!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13).JPG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0).JPG
那麼時間就回到那天,我預約的是

◾️精緻證件照(含妝髮)
報到後就到座位區休息等待造型與化妝師
環境非常舒適漂亮~每個角落都蠻適合自拍
過沒多久就輪到我開始梳化了!超期待
我超喜歡給別人化妝的,畢竟自己化妝會常常忽略掉某些細節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14).JPG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15).JPG

其實素顏來就可以囉,
彩妝師會幫你做簡單的保養後開始上底妝、眼妝、眉毛與唇彩
之後會淡淡的修容與刷上一點睫毛膏

Holo + FACE化妝品使用MAKE UP FOR EVER、好萊塢的秘密等國際知名品牌,
並且提供一次性化妝包,有自己的海綿、粉撲、唇棒,使用完可以帶回家唷!

 


完成後的妝感我超喜歡,就是很有精神的狀態
結束後頂著這個妝去附近逛街
走到流汗後也沒有毀掉美到卸妝前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16).JPG
現在我就是一個自以為巨星後台補妝的模樣
造型師也會幫你把頭髮整理好大家不用擔心哦!
非常的細心還把我的頭髮夾澎夾順
這樣拍起來就會比較乾淨整齊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18).JPG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19).JPG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17).JPG

完成後就去選衣服(也可以先選)看顧客需求可以選擇各式的衣服搭配
他們提供上百套服飾給顧客挑選拍攝
最後我就簡單選了白色的半高領針織衫跟西裝外套
不只輕便服裝,也有西裝、輕婚紗、龍鳳褂…等
且還有提供Holo Bespoke手工西服訂製唷!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3).JPG
想要有點正式的感覺,感覺還不錯吧?
褲裙是自己的啦~哈哈
當然也可以自己帶衣服來換唷!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2).JPG

顧著自拍的同時又超快輪到我要進攝影棚啦
紀錄一下當下的妝容我真的超喜歡的
忘記問彩妝師是用什麼幫我上底妝的,好可惜耶!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1).JPG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7).jpg

一間一間高級專業的攝影棚為獨立空間,有拉簾,保有個人隱私。
棚內彩妝師會跟著進去隨時幫你整理儀容
攝影師也非常專業的引導,不斷的拍攝到完美的狀態後
在愉快且心情放鬆的過程下結束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6).JPG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7).JPG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4).JPG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9).JPG

當下有看到拍攝後的成果,
他們會要你挑一張最滿意的進行修圖
之後就可以先離開囉!!!
但我因為還在等朋友所以我就在店裡坐著喝杯咖啡
我就是看到他們店裡面有Holo+FACE專屬影像咖啡
價格還蠻划算!還有供應一家台中很有名的叫Siang Hao Pâtisserie 的甜點
我挑了一個玫瑰的蛋糕~跟一杯影像咖啡
我選了之前跟我同居的室友貓咪照片
咖啡印出來真的可愛到爆炸
真的感覺他要滿出來了
大家就算沒有要來拍照也可以來這裡喝杯咖啡

螢幕擷取畫面 2020-09-14 150758.jpg

過了幾小時後會收到初次修圖的照片
依營業時間為主
可以選擇當天回去1對1對圖,或是隔天再回去對圖
只要記得攜帶小卡回去就OK了!
因為我行程安排我選擇回台北仁愛店對圖
對了!不方便現場對圖也可以線上對圖(可修三次)
但建議現場對圖會比較好,畢竟有些想修的地方光用文字很難形容啦~
若因任何因素需要跨店對圖取照,需要事先與櫃檯、攝影師說明,才能提前註明

並請修圖師寄檔案至分店。

記得跨店對圖一定要先告知唷!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11).jpg

對圖當天仁愛店也是人超多,還好也蠻快就輪到我對圖
修圖師超厲害又客氣!!!
一些我很在意的小地方都有幫我做調整
也有客觀地告訴我那些地方可以再微調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1).JPG
而且修完之後很自然完全看不出破綻,肌膚紋理也都還在
非常的精緻!而且修完之後還是自己,並沒有美顏過頭變成另外一個人
滿意極了!真的比去微整形還厲害
也不怕拍照當天臉很腫還是狀況不好了
透過化妝跟修圖,成品都能趨近滿分啊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2).JPG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3).JPG

對比一下昔日的證件照
除了學士照我比較滿意之外
其他五官拍起來就比較沒有立體感而且頭髮很亂很澎,很多細節都不太OK
我記得我拍左上角的那張收到時
覺得自己怎麼變阿拉伯人的感覺感覺好老氣.哈哈哈
護照的還可以只是感覺整張臉就像個盤子太平面哈哈哈哈
Holo + FACE的就是乾淨專業!而且俐落又清晰我非常滿意
有把我的氣勢拍出來!

〖 證件照 〗Holo+FACE 韓式證件照初體驗 超滿意!證件照修到你滿意為止|換新式身分證前趕快來拍 (4).jpg

這次拍證件照我是要選擇身分證的尺寸
若有需要其他證件尺寸使用當下加洗一份皆是+200
沖洗後就會提供選擇的尺寸單一精修電子檔
大家看看成品是不是很不錯呢
原本的老舊證件照片都覺得太醜幾乎都丟掉了
從電腦挖出昔日醜照已經是我的極限
既然都要花錢拍證件照,比平常多一點點預算就可以拍出滿意的照片
我覺得是比較聰明的選擇耶!!!

 拍證件照懶人包 
 看完懶人包能更了解證件照規定!一定要看唷!

另外Holo + FACE 有代辦護照的服務
台中店也有與 Bonny&Read合作販售飾品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逛逛了解他們的服務
趕快預約起來

優惠代碼:Kimberley0821
使用期限:2021/12/31
請讀者粉絲先至官網預約,拍攝當天至櫃檯報到時
出示優惠代碼給櫃檯人員,即可享有$100現金折扣

( 所有店內拍攝項目皆可使用 )

 Holo + FACE 

官網

預約

粉絲團

🖤分店資訊🖤

中友旗艦店: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4樓(中友百貨B棟4F)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車站2樓)

仁愛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5號(捷運忠孝敦化)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