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悶熱的夏天女孩子一定要加強注重私密處保養!
保持清爽舒適整天才有好心情
尤其有伴侶的更要更加注意耶,這樣才會幸福美滿哈哈
其實啊!自從我養成保養私密處的習慣後
真的已經很少反覆發作的不適情形
推薦一款近期私心愛用的私密防護四部曲
Dr.Douxi朵璽×BE VNESS碧維娜絲



想問大家會特別護理私密處嗎?
其實現在無論男女真的大家都越來越注重了呢!
從外觀的修剪造型(笑)到清潔保養還有飲食上要注意
不知不覺真的讓我們每天例行保養要做的項目愈來多
但養成習慣後絕對是有益無害
這個健康的女性私密話題也應該多多推廣才是啊!
拜託那些坐立難安的尷尬片刻,不要再捲土重來。
Bye~Bye~

IMG_0113.jpg
身為一個女性要面對的挑戰真的好多,講到我的私密防護四部曲
就是使用Dr.Douxi朵璽×BE VNESS碧維娜絲私密護潔系列
​久久沒逛Dr.Douxi朵璽,看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推薦過才特別去官網逛的
之前都沒注意他們也有私密護理的產品耶!
對私密清潔特別龜毛的我,當然要來嘗試看看滿足我的好奇心

IMG_0268.jpg

 

IMG_0257.jpg

很久沒有被異味分泌物所困擾
就算有也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嚴重
目前只有經期前後妹妹會比較騷動XD
這時候我就會乖乖走完我的私密防護四部曲流程

 


IMG_9965.jpg

IMG_9961.jpg

清潔保養使用順序
 私密護潔慕絲 私密護潔噴霧 私密緊緻嫩白凝膠 
然後日常吃的保健補充私密專利蔓越莓益生菌粉

IMG_0265.jpg

 

IMG_0129.jpg

 

首先會使用
Dr.Douxi朵璽×BE VNESS碧維娜絲 私密護潔慕絲-涼感型
這種慕斯泡泡的私密處脆弱或是經期最適合使用了
加上這時候最需要舒緩肌膚不適,減少搓揉加強呵護增加防護力
有一般型跟涼感型
因為是夏天我喜歡使用涼感型

他有添加保加利亞乳酸桿菌酵素濾液、乳酸、蔓越莓萃取、紅石榴萃取、
尿囊素、歐洲七葉樹籽提取物、蠟菊萃取、艾草萃取、薄荷提取物


是弱酸性的配方,不含皂鹼、可提高私密處免疫力
所以可以維持私密處的酸鹼平衡,也就是打造一個健康環境以及屏障
不需要費心搓泡泡慕斯質地非常適合懶人XD
 

IMG_9941.jpg

IMG_9943.jpg

泡沫的綿密程度很重要
沒錯!他是微分子超導泡沫質地!可以更好地包覆清潔
記得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過產品好不好就是要看泡沫
細緻綿密包覆力很不錯一眼就能看出來
通常按壓一下就可以清洗整個外陰部囉!

IMG_9967.jpg

使用前會先沖濕身體之後再使用適量慕絲於手掌中
包覆輕搓外陰部後沖淨即可
乾乾淨淨又舒服的感覺真的不是使用普通沐浴乳可以比擬
真的不要再用沐浴乳洗妹妹了啦

IMG_9969.jpg

以洗身體來示範,好沖淨洗後柔嫩保濕
味道淡淡的香味
保濕又舒緩,使用一段時間後可以感受到保濕不乾澀
私密處健康自然也比較不會有尷尬異味產生 ✔️
而且他的涼感不會讓你覺得太刺激
非常溫和就像微風吹過的涼度吧!很舒服超適合悶熱的夏天


 

 

IMG_0264.jpg

IMG_0133.jpg

再來是日常防護上廁所就可以噴一下的
Dr.Douxi朵璽×BE VNESS碧維娜絲 私密護潔慕絲-涼感型

小瓶裝隨身攜帶很方便
而且他噴霧很細緻噴頭也不會容易卡卡的
瓶器選的很不錯

IMG_9936.jpg

成分有 
 保加利亞乳酸桿菌酵素濾液、乳酸、蔓越莓萃取、紅石榴萃取、
尿囊素、酵母萃取、蠟菊萃取、甜菜根萃取、薄荷葉油

噴出來的水霧很細緻所以之後只需要等他自己吸收即可

IMG_0002.jpg

每次上完廁所後擦拭乾淨後噴1-2下
讓他自然吸收喔!

IMG_0010.jpg

也可以在如廁完噴於衛生紙上後再擦拭私密處
另外也可以噴於護墊、衛生棉上!
更可以噴於內褲上
因為這款是涼感地所以特別舒服呢
除了保濕與保持柔嫩感✨
還能夠持續滋潤與淨味,讓你洗澡的前一刻都不再被異味所困擾
結合多種植萃成份使用上也比較安心,孕媽咪也可以使用!
尤其游泳後我也會多噴幾下,不然泡在泳池內回家常常會覺得妹妹不舒服
畢竟游泳池不知道用的是多濃的消毒池水
不多加防護是不行的
可以說是夏日最簡單的必備私密小物之一


 

 

IMG_0266.jpg
IMG_0127.jpg

還有這個擦的保養不能錯過
Dr.Douxi朵璽×BE VNESS碧維娜絲 私密緊緻嫩白凝膠 
成分有庫拉索蘆薈葉汁、吉野櫻花萃取、透明質酸鈉、維他命C葡萄醣苷、乳酸

取適量凝膠在乾淨的指腹上,再塗抹至私密肌膚、暗沉部位,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像我連大腿內側也會擦一點哈哈
畢竟那邊肌膚很柔嫩又靠近私密處,擦普通乳液覺得很容易越界造成不適而且太香
擦這瓶剛剛好又有淡淡的柔和香氣

IMG_9937.jpg

IMG_9938.jpg

 質地很好推,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推蠻大的範圍
不會黏膩很水感!
添加了聽說是埃及豔后的護膚聖品"庫拉索蘆薈葉汁"
因為pH值與人體肌膚相似,有大量的多醣體,可以像海綿一樣吸水
光聽到這個就必須擦起來

IMG_9978.jpg
加強補水鎖水與彈性,通常我自己在經期後使用會最為明顯
每次經期走後都覺得妹妹的觸感超級乾燥
跟臉一樣,乾就會看起來比較暗沉
需要擦這種私密保養加強保養

IMG_9947.jpg

補水後自然就有柔亮的膚觸與視覺感
雖然不能拍給大家看
但可以看一下對比照哈哈
左邊是有走完整個流程的肌膚
右邊是完全沒有保養的肌膚
看紋路跟光澤感真的有差耶😜😜😜
有另一半的真得更不能荒廢自己的花園哦
請記得保養澆水💧不然等到又皺又乾就只能進廠維修了!(大手筆失血)


IMG_0260.jpg

IMG_0140.jpg

Dr.Douxi朵璽×BE VNESS碧維娜絲 專利蔓越莓益生菌粉
平常我是有吃益生菌的習慣
通常經期前後我會改吃這種較適合女性吃的益生菌

IMG_0262.jpg

一盒15包,小包裝設計方便隨時補充
成分: Cran-Max®專利蔓越莓萃取物、專利乳酸菌粉、鼠尾草萃取、
難消化糊精纖維、異麥芽寡糖、維生素C

IMG_0271.jpg

粉末顏色很療癒漂亮
我想那個漂亮的顏色是來自於高濃度濃縮比34:1Cran-Max®蔓越莓
有吃這包我就不需要另外補充維他命C吃的美顏保養了
所以算下來也不算貴
比一般益生菌還要多功能

IMG_0150.jpg

 

 我習慣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酸酸甜甜就像吃糖果就算是常常臉色慘白的經期
也能保持好氣色的小法寶㊙️

IMG_0276.jpg
機能性專利包埋乳酸菌,守護私密處健康有感
真的沒有學生時期跟坐辦公室常常發作的悶搔感
而且他有添加膳食纖維,有進有出不卡卡
原本一天都會固定上廁所
發現我的次數跟量還變多,蠻神奇的!!!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私密處的健康囉
打造健康的全方面屏障,再也不飄出尷尬海味
自然更有自信也有好人緣
如果手邊益生菌剛好吃完的女性朋友
又有私密處困擾,可以換成吃這款看看唷
 



私心防護小Tips
✔️內褲要常常汰舊換新挑純棉的為主

✔️飲食上也要注意可以多吃梅果類或補充益生菌
✔️不要穿太緊身的褲子多穿透氣的裙裝
✔️久坐後起來走走透氣一下

關於吃的用的建議這些錢都不要省
妹妹才比較不會鬧脾氣
日子才不會每天都像在水逆

IMG_0115.jpg

之後我應該會再下單私密抗菌衣物手洗精就可以湊成私密防護五部曲了
因為總覺得市售容易買到的洗後內褲很容易硬梆梆不好穿
之前覺得好用的又很少人要跟我湊單(哭)
看來關於守護妹妹的研究得繼續持續下去囉
下次我會記得買Dr.Douxi朵璽×BE VNESS碧維娜絲的手洗精的

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朵璽官網逛逛唷

Dr.Douxi朵璽APP

Dr.Douxi朵璽官網

Dr.Douxi朵璽粉絲團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