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1).jpg

朋友常會問我說:「妳每天都長時間坐著工作,上廁所難道不會卡卡嗎?」
真的完全不會!哈哈哈!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固定吃益生菌類的保健產品
像是最近我都吃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他跟別的益生菌產品比較不一樣!
益生菌+益生源+益生肽
覺得技術比較厲害,而且單包價格我覺得很可以
畢竟要長期吃的,還是要考慮一下價格嘛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11).jpg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2).JPG

原本想說我吃的不錯想買幾盒給家人
結果家人說早就有買過已經有在吃了
因為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在電視購物熱賣是夯貨呢!!!
媽媽早就在朋友間聽過這款產品😂
真的好有緣啊~所以最近我們全家都吃這款雙效益菌粉
補充好菌是很重要的!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10).jpg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12).jpg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4).JPG

來看看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紙盒包裝裡面是單包30入
小包裝方便攜帶,出差旅行我是一定會帶著的
因為不想讓好菌中斷,而且這樣我才不會有認馬桶的狀況
保持每天有進有出,拒當卡卡族
不然原本我認馬桶情形超嚴重…
只要一緊張或是到陌生環境要過夜我就完全無法正常上廁所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13).jpg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14).jpg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15).jpg

雙效益菌粉粉末細緻的有點一點淡黃色
吃起來甜甜的!直接單吃就可以~
怕嗆到的朋友請小口倒入配開水

 

它的益生菌+益生源+益生肽
是讓我想嘗試的原因

 專利LAB2PRO纖益菌:智慧7益菌使用獨特雙包埋技術與釋放技術
提升好菌10倍存活率,有效定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高纖益生源:NAG+果寡糖+專利纖維,改變細菌叢生態,好菌更有力!

活力益菌肽:打擊壞菌,遠離悶悶脹脹感,有助體內環保,
促進新陳代謝,使排便順暢。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3).JPG

其實我們本來就會有好菌跟壞菌在身體裡
但如果體內壞菌遠多於好菌時,只單純補充好菌進入體內其實很容易被壞菌給消滅
你想像一下你只派100個小兵怎麼能打敗1萬大軍的惡勢力呢?
所以很多人都說幹嘛補充根本沒感覺沒有fu
因為小兵一下就被打死了(攤手)
那麼好菌可以存活定殖是關鍵啦!!!
除了益生菌之外鹽生技雙效益菌粉還添加專利益菌肽
可以在4~8小時內調控體內壞菌,輔助7種益生菌有效調整體質
這樣就像是有了一個厲害的軍師指導戰略技術
100個小兵也能變菁英
持續每天派出100個精英小兵也能以寡敵眾
守護身體的和平😂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8).jpg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9).jpg

這款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因為他對我來說吃起來是有感覺的
我自己現在是固定早餐前吃一包
再次提醒
直接吃就可以了,但粉末很細緻記得少量多次食用
如果小朋友想搶著吃建議倒出來用湯匙慢慢吃
畢竟益菌粉蠻好吃的,如果嗆到噴出來就浪費了呢(攤手)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5).JPG

保持補充益生菌的小習慣
才不會讓我的曲線離家出走
畢竟只要一脹滿腹穿貼身衣服就很明顯
而且臉色還會變差,這是絕對的大NG!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6).JPG
外食族、久坐族更是該食用
畢竟現代人壓力大愛吃重口味
蔬菜水果普遍攝取不足
很難光靠吃來攝取全方面的好菌
尤其努力飲食控制的我
這個也不敢吃那個也不能吃多實在是個挑戰
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多補充帶有好菌的食品
像是↓
五穀根莖類豆類蔬菜水果
但重點吃進去的好菌可能不知不覺又被壞菌擊垮
還是直接補充益菌粉比較方便!!!多重補充最聰明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 保健 〗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電視購物熱賣的好物|外食族必備|出差旅行也不怕認馬桶 (7).JPG
每天持續跟家人來一包台鹽生技 雙效益菌粉
做好體內環保,保持健康的身體
多喝水多運動吃健康的食物
在這個艱困的2020才是正經事!!!

台鹽保健食品館 https://www.taiyen.tw/products/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