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15).JPG

我雖然有運動習慣但真心不喜歡拉筋放鬆
加上工作久坐又愛翹二郎腿
下半身循環超差,中醫也說是體質關係叫我認命吧XD
所以也就不愛露腿,不過露不露是其次
早上跟晚上尺寸是兩個世界,腿部的緊繃感讓人難受不已
長期也怕影響身體健康循環…畢竟腿是人的第二顆心臟
今天就想介紹一款懶人好物
至少我覺得用了很舒服!!!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4).JPG

老實說我手邊很多腿部按摩器材與小物
後來都收到儲藏室裡...不然就是房間角落的深處
原本我都用運動者愛用的狼牙棒滾輪
就是那瑜珈滾輪啦!又稱自虐之棒哈哈
現在我工作爆炸忙根本不想虐待自己(上次隨便滾都超痛因為身體欠佳)
更不用說刮痧板或是按摩刷那種工具了,應該每個女生都有數支吧?
然後都沒在用對不對(指)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5).JPG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其實我有在網路上看過好幾次
有腿部不適的時候搜尋腿部按摩器都會跳出來
今天終於可以親自試試看!!!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6).JPG
翻一下DM發現不只我看過的按摩器
還有更多療癒的按摩機款式!!!
而且造型都很可愛配色也很漂亮
價格上也是我們小資族可以負擔的
馬上看到那個小豬造型的手足兩用按摩器未免也太欠買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7).JPG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8).JPG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10).JPG

好啦!開箱給各位看看裡面有什麼吧!
除了按摩主機本身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包的乾燥劑跟說明書還有電源線
有附上這麼大包的乾燥劑蠻貼心的呢~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3).JPG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12).JPG

療癒配色的腿部按摩器本人!
完全不會有刻板印象傳統按摩機醜醜俗俗的那種配色啦!!!
少女心應該爆炸吧?可愛的外型也會讓人想要天天使用
這個的設計比較像是量血壓那樣把腿包覆住的感覺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11).JPG
腿圍30-45cm都可以使用
基本上是適用於各種有腿部困擾的女子們
如果你腿很細了低於30CM可能就會滑落
(是說腿很細的應該沒有腿部困擾才對XD)
接觸面也可拆洗唷‼️‼️‼️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13).JPG
其實起床後我只要下床後走路沒多久,
我就覺得我的腿開始愈來愈脹愈來愈重
到晚上真的緊繃的硬邦邦
早晚腿圍落差嚇死人,大概也是因為我個人心臟不是很好
難免會影響腿部狀況,為了健康我會多多使用的(握拳)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把按摩器圍住小腿即可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1).JPG

連接電源後我通常都開自動搭配溫熱功能
也可切換連續模式,加強想要按摩的位置
我自己若震10分鐘不夠
第二次我就不會開溫熱功能
避免低溫燙傷
而且他的震度很強大哦!!!
雖然不是那種真人按壓的感覺
是採用強力震動,但很舒服且很放鬆
自動模式
強>一分3400回
弱>一分2000回
連續模式
持續3400回

兩種模式每次使用都是10分鐘後自動關機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14).JPG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16).JPG

我是習慣睡前使用啦!這樣滑手機追劇沒多久就按摩完畢
摸一摸緊繃的腿馬上如釋重負,腿踩下去的感覺變輕盈
緊繃感消失很多!!!
所以有時候下午緊繃到受不了,就會休息一下搭配腿部按摩器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18).JPG


〖 美體 〗 Lourdes小腿溫熱振動按摩器 久坐久站運動族群必備 如釋重負的輕盈感受 (2).JPG

手腳冰冷的朋友可以使用在腳底使用溫熱功能
只要不要使用在頸部或是胸前即可~
但我個人建議還是購買適合各個部位的按摩器
才能精準地找到我們的痛點啊!:)

有興趣的話下方提供商品資訊給各位讀者👈
商品連結: https://bit.ly/kimberly_195
粉絲專頁:https://bit.ly/KimberlyxLourdes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