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又到了進廠維修的時間
大家都對醫美很有興趣但遲遲不敢踏入
沒關係你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改變
那麼就由我來分享我這次做的海芙音波第三代
一樣去值得信賴的君綺醫美診所

 


本篇文章會記錄到我覺得差不多定型為止
如果有興趣的讀者歡迎持續追蹤
目前更新到術後14天

想偷偷變美悄悄變身的朋友
其實不一定要30歲以後
等你老了垂了就要花更多錢補救懂嗎?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嘴邊肉下垂的困擾
一胖脂肪就往臉上堆(囧)
很建議你可以去諮詢
因為這種非侵入式的治療
其實相當受歡迎
也不需要修復期,隔天去上班也不會被發現!
當然你需要找一家好的醫美診所
我持續選擇君綺整形外科診所
這次我選擇到君綺南京松江館
除了醫師陣容專業!醫美項目都有更新到最新的產品
還有環境、規模大
來這邊真的會有一種備受尊寵的感覺

IMG_9537.JPG
那麼我這次想嘗試 海芙音波第三代 UltraFormer III 
就是因為之前有一陣子胖瘦太快
造成臉真的不小心垂了
加上熬夜關係,整個覺得臉就是「垮下來」
保養品的改善通常都只是"暫時的"
所以還是藉由醫美來救急比較符合經濟效益哈哈
CP值比較高!捨得投資自己真的不會虧
因為"美"是你自己的

IMG_9565.JPG

IMG_9554.JPG

君綺南京松江館真的很豪華

時間倒轉到當天
覺得君綺南京松江館真的很漂亮
因為這邊還有整形外科
更需要讓人放鬆的環境,畢竟做醫美大家應該都容易緊張
放鬆心情是很重要的!!!

IMG_9564.JPG
有提供咖啡茶水與花果茶很貼心
約媽媽來變漂亮嶄露孝心媽媽一定超開心

S__39436292.jpg
你們看!連化妝室都超漂亮的!完全就是網美風格
值得在這裡多拍幾張耶
​​​​​​當然君綺也有販售專業的醫美保養品
進廠維修後通常不能亂擦你平常會用的保養品
若你不清楚那些可不可以用
還是在診所直接買就好
像他們幫我敷的保濕面膜就超級舒服的
摸起來超水嫩
不過我家裡已經太多保濕面膜
所以就沒有順便買囉
展示的品項相當多,有逛百貨公司的錯覺

海芙術前+術中+術後_200630_45.jpg

S__39436303.jpg

術前需要先卸妝上完保濕面膜與敷麻藥
我怕痛所以我有先提早吃止痛藥(我自己準備的)
IMG_9544.JPG

診療室乾淨簡潔

今天幫我施打的醫師是張元鳳醫師
我從官網看張醫師對於音波非常專業

海芙術前+術中+術後_200630_74.jpg
所以就選擇讓張醫師幫我施作
先跟醫師說我的狀況
主要針對的就是我的嘴邊肉部分
順便帶到一點雙下巴

IMG_9561.JPG

海芙音波第三代是升級鉑金探頭
共有五個探頭可選
探頭是指不同的深度
可以打到表皮層真皮層及SMAS筋膜層
我打到4.5mm的地方就稍微有感覺一點
2mm基本上我覺得不太痛耶(我可以忍受)
大家想要的拉提緊實或是想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效果自然而且不用動刀
想悄悄變美你說選海芙音波你說是不是首選呢!

海芙術前+術中+術後_200630_112.jpg

我施打的是4.5mm2mm
總共500發,右臉平均我多打40發
因為右臉比較多脂肪也比較垂
畢竟我已經3字頭
所以海芙音波其實蠻適合我這個年紀的愛美人士

S__39436290.jpg

海芙術前+術中+術後_200630_115.jpg

術後馬上幫我敷超舒服的保濕面膜!
如果有打音波回家真的要加強保濕!
 

 術前紀錄 
IMG_9354.JPG

可以發現我雖然臉小
但嘴角下垂輪廓線愈來愈不明顯
別人以為我胖了臉變圓了
其實我實際上體重根本沒變甚至還變瘦了><
事實是臉的線條往下掉
唉!我還是在能救的時候,還是趕快進場維修吧!

 術後當天 

 okok.jpg 

張元鳳醫師真的很專業
馬上幫我解惑我左右臉不平均的原因
原來各種生活習慣都會造成
施打過程沒有想像中的疼痛
其實就像橡皮筋彈臉的感覺
但每一發痛的時間很短暫
再你覺得痛的時後就進入下一發了
其實大家也不用那麼害怕
因為受不了隨時都可以請醫師幫你調整
不過我個人認為都花錢了!為了美忍痛一下就好
打完其實照鏡子就滿明顯線條有往上
照片或許暫時看不出來
音波是需要一段時間追蹤
所以需要大家持續關注起來


 術後第一天 

day1.jpg

沒有什麼特別不舒服
生活上完全不影響
稍微有一點點泛紅
但腫脹的感覺似乎照鏡子感覺不出來
大家可以參考照片
有發現左右摸起來的感覺緊緊的
還有洗臉的時候摸到施打的地方會覺得痠痠的
完全可以正常上妝
這幾天都有特別加強保濕
為了長期抗戰
所以真的非常認真持續吃膠原蛋白+維他命C比平常多2-3倍
也可以多吃芭樂跟小番茄
其實這樣吃下來蠻有感覺的
當然可能是施打的關係
皮膚變得好細滑好摸~期待下次的轉變
線條upup是必須的!

 術後第三天 

 day3.jpg

這幾天回台南
媽媽看到我還問我是不是瘦了哈哈
但我今天倒覺得稍微有點腫漲
不過沒關係一週內這樣都是正常的
洗臉跟摸到都會稍微有點痠痠的
泛紅的狀態似乎又淡一點
這天還忘記帶維他命C
還好家裡有看起來更厲害的維他命C
馬上補充起來!
線條上目前還無法很大差異
但我有信心可以慢慢改變

 術後一周 

DAY7.jpg
都快忘記有施打海芙音波了哈
真的對生活完全不造成影響
線條的話似乎是嘴角部分有感覺比較沒那麼垂
希望不是我的錯覺XD
下顎高低的話...是我原本的骨頭就不一樣大
需要持續記錄下來~
這幾天都正常的化妝卸妝
只是需要注意保養品挑保濕的
先避開美白類型的保養品就OK了
這個投資我覺得很不錯
感覺兩年打一次就好了
比起擦保養品來說...音波真的算下來不貴
真的不想要40歲的時候看起來就是個老阿姨

 術後兩周 

 

 IMG_0324.JPG

IMG_0326.jpg

可以看一下輪廓線比較明顯一點
除了線條我還覺得有澎潤感

day142.jpg
雖然很討厭自己左右臉不一樣大
每次紀錄的時候都覺得右臉到底是誰
我右臉大除了骨頭外~就是脂肪比較多
咬肌也是右臉比較發達哈哈
真的是要慢慢改變生活習慣
但是右臉現在嘴邊肉的感覺比較沒那麼垂了
整體法令紋的長度也比較短
比較討厭的右臉看起來也沒那麼不順眼
(哈哈抱歉每次化妝好像都變不同人XD)
day14.jpg

側面雙下巴也比較不會偷偷跑出來
哦對了,我也有再君綺施打蘋果肌快一年
所以施打音波完全不影響我的蘋果肌唷
因為大概快兩週了所以施打音波的部位完全不會痠痛或有脹脹的感覺
一切都跟平常一樣
只是我還是持續的擦加強保濕的保養產品
大家如果不確定自己手邊的保養品
其實我非常建議也可以再診所請他們推薦直接購買
這樣就不用像我回家一直再翻成份了哈哈
真的很怕擦錯影響效果XD

OK100.jpg

跟大家分享我期間吃的膠原蛋白跟維他命c
膠原蛋白每天我會吃到10000mg
維他命C我會吃到1000mg
不用跟我買一樣的
挑自己習慣的喜歡的就好

 術後保養 
加強保濕(避免使用美白成分保養品)
可以每天敷保濕面膜
補充膠原蛋白與維他命C比平常多2-3倍
洗臉時不要用太冷的水 

day143.jpg

改變是點點滴滴累計的
臉部放鬆的時候也不怕臉很有年齡感
找回輪廓線努力維持年輕的模樣也是我生活的目標!
還有維持身材不能讓自己變胖XD
🤣🤣🤣


以上更新到兩周


一個月後

S__40673436.jpg

其實我這陣子太忙沒時間去運動
整體有稍微肉一點,但臉卻還是小小的
放鬆嘴邊肉沒那麼可怕,笑起來線條很滿意!
加上我之前有打過肉毒這次搭配音波調整後臉的線條更順
沒有那種凹下去的骨感,
因為有感覺好像膠原蛋白真的有回來了一些
自己也都會感覺臉緊緊的
尤其是側面很少被拍到有双下巴的樣子
這段時間我也是完全沒有間斷的補充膠原蛋白跟維他命c
就是想讓音波發揮得更好!!!
效果最有FU的時候大概會落在2-3個月的時候
大家若有作真的不要偷懶啊~
如果可以也盡量早睡不要太累太操勞,效果會更棒
但我這個工作狂真的辦不到哈哈


 再次跟大家推薦我在君綺診所施打的項目
第三代海芙音波
張元鳳醫師
大家想了解可以到君綺官網查詢
https://www.jing-chi.com.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