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h baggage mini icon.jpg
雖然大部分看到我的模樣都是以比較偏簡單優雅的風格
但其實私底下還蠻愛穿比較街頭個性的感覺
最近搬家後淘汰掉許多包包(幾乎都是送人)
發現自己剩下的包包竟然不超過十個
馬上物色一個實用但又不失時尚感的隨身小包
真的大大大推薦大家這個品牌 Crash Baggage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2).jpg
剪了短髮後喜歡裝學生樣
偶爾穿的寬寬鬆鬆的
就喜歡揹上我的Crash Baggage
發現發限時動態自拍的時候
竟然有蠻多人好奇我的隨身小包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4).jpg

 Crash Baggage來自義大利年輕設計師Francesco Pavia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他們家的行李箱吧?
不只我這次分享的 Mini Icon 包而已唷
行李箱也是撞凹的造型!反向思考的幽默角度我超欣賞
除了讓人印象深刻外,也非常具有話題性
一系列多彩又「自帶傷痕」的行李箱便在全世界熱銷了起來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3).jpg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5).jpg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6).jpg

 我的包包款式是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顏色是透明
100%PC硬殼材質
尺寸是23cm x 13cm x7.8cm
重量只有380克
輕量級讓我行動更方便
不然友人都笑我走路跟烏龜一樣
現在釋放雙手加上改斜揹後健步如飛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0).jpg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1).jpg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2).jpg

附手帶與揹帶,想手拿也可以
內裡也很方便清洗
覺得質感比想像中的好,這款男女可揹
而且意外地受到男性朋友的稱讚
果然男生都會被這種特別造型有街頭風格的產品吸引呢
想抓住路人的眼球就趁現在
要送男性朋友他們應該也不會拒絕的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7).jpg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8).jpg

收到的時候雙面都有層保護膜
撕掉後我原本也很害怕他很快就會刮傷
但實際揹了一陣子
我的個性也是隨興放而已
沒有特別小心,發現因為外殼的不平整設計
的確提供了更好的耐衝擊效果
完全不需要花心思保護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6).jpg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9).jpg

IMG_0213-2.jpg

IMG_0214-2.jpg

(還可以完全攤開呢!)
以後就算不小心真的刮到牆或撞到地上等等
都不需要太在意
因為包包撞凹的特色讓人不會感覺到他有受傷
安心揹、輕鬆揹
活著才不需要被限制與受拘束
出門更自在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5).jpg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3).jpg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4).jpg
因為耐衝擊的關係
我覺得完全可以當作化妝包使用
真的投資好一點的化妝包
勝過手邊軟塌塌的贈品包或是普通布包啊!
好處多多!一包多用~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9).jpg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20).jpg

其實我很喜歡透明款式
因為裡面可以放一下有話題性的東西
例如我就放了Switch的精靈球
同時還能嶄露你獨特的個性魅力
絕對是街上的時尚指標呢!
像以前我就很常買透明的托特包過
這樣還能保持讓包包不會太亂的習慣
而且雙拉鍊設計很好開,不會手忙腳亂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jpg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8).jpg

另外還有其他多彩顏色可挑
顏色都相當繽紛
如果從來沒有這種街頭風格的包包
可以試試看Crash Baggage
好用到我都想再買其他顏色了!
像是黑色/銀色/黃色都是我原本的選色清單
真的是愈看愈耐看

crash baggage mini icon  (17).jpg
大家有興趣可以到永恆選物的網站逛逛
除了有許多旅行箱跟小包販售
還有許多適合旅行的小物可以一起選購
而且Crash Baggage不定期優惠
現在竟然是75折起!
馬上逛逛吧↓
永恆選物:https://store.eternal-bc.com/categories/crash-baggage
Crash Baggage官網:https://www.crashbaggage.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ternalb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