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搬了家,雖然是好的開始
但因為遇上疫情的關係...
許多搬家前台灣傢俱店提早訂購的傢俱,無法如期出貨
所以搬過來之後,缺東缺西的😭
開始在網路上找主臥的"床頭櫃"與"化妝台"
尺寸與房間風格造成我非常難挑到喜歡的
也是為什麼我選擇去淘寶買的原因!!!
危機就是轉機,還好我去淘寶買了
原來淘寶海運沒有想像中的難嘛,還省了不少錢

而且準備一張高海外回饋Visa卡,除了本身2-3%的回饋外
再加上淘寶99來臨~~~~根本是回饋的連續技
\\9/4~9/6,只要刷Visa卡,天天都可以領免3%優惠券//
從9/6 開始搶券,只要買滿1,500元,立刻再折100元!
優惠這邊領>>>https://lihi1.com/8Fdpy
立減券只到9/10喲!

像是我買淘寶都刷國泰KOKO Visa卡最高有5%回饋~
寰宇現金卡也有3%回饋~
搭上這次活動就能省下一筆~ 讓我還能繼續買下去(誤!)
總之推薦大家刷卡前先準備一張高海外回饋Visa卡準沒錯!

對我來說是不無小補呢👏🏻

當然,也可以試試我挑的這家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速度快服務好~自己海淘好划算,詳情請繼續往下看



我家主臥不大的關係,所以放了雙人床後就沒有太大的空間
在台灣搜尋符合尺寸的款式我都不喜歡
而且我想要化妝台跟右側床頭櫃同一個風格與顏色

324.JPG

01.JPG

原本覺得床頭櫃款式簡單比較好買,在網購搜到覺得超好看的款式
馬上好奇去淘寶搜一下,咦!有一樣的...
而且價差好像有點大~
圖方便就在台灣直接買吧,但如果要等,我或許自己挑戰去淘寶買
馬上浮出自己買看看的念頭!(小資族要花大錢都要精打細算XD)
當然我覺得如果你有買淘寶傢俱的想法
可以想一下有沒有要順便買的大型傢俱
一起運這樣運費會比較省哦!!

所以馬上就決定要買這個了!

321.JPG

接著我又物色起胡桃木色的化妝台
其實比起台灣網購...淘寶上好看的非常多
臺灣實體店面傢俱行普遍偏貴
有設計感的價格更可怕故暫時不考慮
網拍的款式完全沒一個喜歡的
我的化妝台尺寸只能最寬75cm
其實真的是極大的考驗欸
在淘寶上普遍好看的都80-90cm
過濾掉超多後...
誤打誤撞看到這家符合我要的感覺
只是鏡子我不喜歡,所以到時候我不會鎖上桌面
價差差不多有一萬吧!

456.JPG

最後想再挑一個化妝凳
因新家收納空間裝潢的時候比較沒有列為重點
工作關係我的彩妝保養品太多了
現在還都是四散的狀態
斷捨離之後我仍有非常多東西
多一個收納的空間可以運用當然更好
也是海低撈針般的單純在淘寶上逛到
台灣目前是沒看到
因為我在台灣找到可以收納的化妝椅都是比較笨重的,我不喜歡
所以這個椅子其實看似不便宜…
卻是我最這次淘到覺得最喜歡的呢!
OK.JPG
挑選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也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我有稍微比較了幾家後才決定要選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來幫我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主要經營大陸到台灣海運散貨拼櫃,整櫃,
“門到門”一條龍服務 。
客服即時回覆也是我選擇他們的原因
畢竟我購買商品的金額雖然不算超大
但也是一筆錢..

提供對話紀錄給大家參考

S__39247897.jpg

S__39247899.jpg

S__39247900.jpg

S__39247901.jpg

直接詢問客服後,需要提供購買商品的名稱與包裝後的長寬高與重量
可以問你購買產品的賣家
如果賣家愛理不理,勸你也不要買了
但蠻意外我挑的這三家都還蠻熱情
當然一二三台灣海運及運中心都回答得很仔細
顯得我有點冷漠
個人隱私關係地址與帳號我皆打馬賽克)
 

S__39247902.jpg

S__39247903.jpg

S__39247904.jpg

到貨後他們還會拍照通知,很讓人放心
可以看到我的到貨後出庫很快速
最後收到是4月24號
以現在的情況已經超快了!!!由衷的佩服
時效
海運時效10-12天,
大型家具海運只需9天
除非你偏遠地區,不然真的很準時呢!

散貨拼櫃
2.船期:正常為每週一跟四裝櫃,貨多會加櫃裝週二跟周五(貨需提前一天進倉)
整體流程
集貨→裝櫃→上船→台灣清關→派送

如果你很怕傢俱碰撞
記得請賣家幫你加強包裝
(Ex:打木架防撞)
我的化妝台就有加強
其餘兩個裡面都有保麗龍保護
我收到的三款傢俱都沒有碰撞毀損,安全送到家

不要看照片感覺小小的
因為都是需要自己組裝的
化妝台略有重量,包裝大小已經快要100cm寬了呢
化妝台這個走空運也是可以啦但應該會很貴
稍微算一下應該是兩倍
而且空運也有長寬限制
傢俱類走海運還是比較好的
更不用說如果你想買沙發...或是櫃子...床架等等
走海運準沒錯

組裝的部分就快轉吧!
床頭櫃我覺得可以買,稍微有一點點木漆味道
看似簡單但藉由切割與角度
讓這款床頭櫃變得優雅起來
不然這個顏色真的很容易變成小學生桌子XD
 

我覺得最有質感的是化妝凳
榮量也比想像中來的大!
但也是讓我等最久...
所有的東西都出貨了就是這個沒出貨
還好顏色與觸感都超乎我的期待
小小缺點也是味道有點重
只是把椅腿鎖上而已
安裝很簡單!!!
高腳腿又有收納功能真的很難得
完美的設計

比較失望的化妝桌
但樣子完全沒問題哦~
只是顏色有一點偏紅
還有木紋不夠深
有點想要自己買木漆再來重新上色
畢竟這個寬度與深度+款式我真的很喜歡
還好我沒有在台灣買
自己海淘一下覺得才值這個價格
比較復古的款式,他搭的鏡子我覺得略老氣
就沒有鎖上了

IMG_9876.JPG

搭配我的床跟牆壁真的很美吧~
準備要來佈置我的化妝台啦!(摩拳擦掌)

總之能讓我在運費2000內買到三款美美的高CP值傢俱
都要感謝這家海運的幫忙啊~
一二三臺灣海運集貨中心

大家有問題直接問客服就好了
記得有禮貌哦!😉
我之前對海運的疑惑已解開,以後可以大買特買啦!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