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3C族宅女
使用電腦後改滑手機吃飯邊追劇
每天睡醒後都覺得好乾澀
窩在家久了代謝感覺也變差
第一時間就是想補充葉黃素跟吃魚油
看到白蘭氏有推出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
還有深海魚油+蝦紅素晶明活力雙天后超適合我!
蝦紅素也滿足了我打造好氣色的需求
馬上補充提振精神一下並加速代謝吧! 
大家對白蘭氏保健食品有興趣請繼續往下看


 

這次的組合晶明活力雙天后
蠻適合跟我一樣的重度3C族使用

首先是
白蘭氏深海魚油+蝦紅素
補充深海魚油非常適合像我們這種久坐代謝又差的女性
其中蝦紅素也是我很愛的一個成分
因為運用在保養品上我都會買單
作為保健食品的補充讓我內外一起加強
打造紅潤好氣色


現代人容易因為3C產品太多無法專注
我覺得補充這款能讓我有更好的專注力
魚油有豐富的DHA、Omega-3等
讓我思緒比較清晰!可以說是非常推薦~
效率好=執行力佳=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可以放鬆
專注力真的太重要了!!!買!!!

食用方法

日常維持每天1次,每次2顆
加強保養每天2次,每次2顆

 


白蘭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
補充葉黃素真的是整天盯著螢幕的人最需要的
無論是工作或是追劇打電玩
整天盯著螢幕讓我不累也難
每次跟別人說我每天只睡三小時
但我依然是炯炯有神,每次大家都很驚訝呢XD
單純補充業黃素真的很沒有fu
黑醋栗玉米黃素與葉黃素
就是形成舒適金三角的配方
晶亮的秘密底加啦~~
這也是我選擇這款的原因


食用方法
每日2錠輕鬆補足一天所需
對於不想吞一大堆保健食品的我很方便呢~
對於幾乎整天要盯著電腦的我幫助很大
不適感減少很多,拍照上鏡頭也更有神

與其說適合上班族3C族
應該說是適合所有現代人作為日常基本的保健用補充
尤其現在退休的中老年族群也非常需要
跟家人一起食用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提升防護力就從乖乖補充保健食品開始
並搭配均衡的飲食守護健康
畢竟很多營養素不是光靠飲食就能攝取到一日所需呢
而且要選擇好口碑好品質的白蘭氏!
那麼哪裡買呢
下方優惠資訊我覺得不錯,趁母檔買起來

白蘭氏 晶明活力雙天后
即日至5/10母親節前買大送小 
【白蘭氏 黑醋栗葉黃素】:買一罐送20錠
【白蘭氏 深海魚油+蝦紅素】:買一罐送60錠

深海魚油+蝦紅素https://bit.ly/3dAB1y6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https://bit.ly/2UmiHRV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