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jpg
完全懶得保養唇部的我
都不好意思說我是唇彩控
明明有一顆熱愛美唇的心
還是趕快來保養皺巴巴的酸梅嘴吧
而在一片唇部保養產品中
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包裝吸引
就是鼎鼎大名的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 護唇膏唇蜜
特別與 LISA LARSON 合作的聯名增量版
之前我在許多人去日本必買的產品中都有看到大家狂推這項唇部保養品
有興趣就繼續往下看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8).JPG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5).JPG

這款真的非常熱銷,
每次去日本前都會搜尋日本必買藥妝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 唇蜜超常上榜的
而且范冰冰還狂買200支真的好誇張
上次去北海道也有看到在賣還有限購呢~
現在日本海外首發,台灣也買得到了!
而且還是與LISA LARSON聯名增量款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23).JPG
6ml變8ml!
包裝比一般常見的藍色白蓋子包裝更可愛
讓懶人得我會比較有想拿起來使用的意願
相信許多包裝控也會很想入手吧!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21).JPG

近看瞧瞧!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刺蝟跟貓咪都是我的最愛啊!

我挑的是
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Mikey LISA LARSON x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VP PLIFT護唇膏唇蜜 聯名增量版
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刺蝟三兄弟 LISA LARSON x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聯名增量版

品名有點長,大家記住包裝趕快去買就是了!

另外還有藍色小貓的包裝唷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24).JPG

 

無色無味
擦起來就像唇蜜一樣,但沒有唇蜜那樣的黏膩或容易流動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25).JPG
我覺得就像蜂蜜一樣,擦起來很舒服
個人不會有麻麻的感覺
因為質地的關係,可以比護唇膏待在唇上的時間更久
非常適合晚上使用
平常保養使用當護脣膏,持續修護乾燥唇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2).JPG

原本的乾燥唇...還有唇周暗沉
應該也算色素沉澱啦!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4).JPG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3).JPG

習慣擦唇膏前花10分鐘幫唇部打底滋潤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8).JPG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9).JPG

馬上有光澤了起來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6).JPG

待久一點覺得還有嘟嘟的fu!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0).JPG

等待的時間你可以同時畫妝
愛怎麼用都可以
有些人喜歡擦唇膏前打底
當然沒問題!!!
因為有擦這支VP PLIFT 唇蜜
較乾燥的唇彩也比較不會顯唇紋了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1).JPG

Do Re Mi Sol ~我會用濕的美容巾擦拭掉再上唇彩
結果一看嚇到
沒錯!就是這麼浮誇地差別
我個人覺得表現比較好的是改善暗沉的部分!
原本沒有顯色的唇色立刻有了生氣般
變得很像韓劇中男女主角那種紅潤的自然顏色!!!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7).JPG
我後來又持續用一段時間
發現外唇的色素沉澱好像也改善不少
難怪這麼受歡迎
我真的是...以後不能沒有他了!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2).JPG

擦上霧面唇釉後,完全不顯紋路
服貼自然~沒有顯老的酸梅嘴
唇部精華液啊!!!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26).JPG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9).JPG

4大滋潤修護成分+3大保濕成分+3大美白成分 
仔細看成分才知道
原來VP PLIFT 唇蜜是由胎盤素&維他命C等多種珍貴成分添加
尤其是胎盤素是採用諾貝爾得獎的"冷凍酵素提取技術"
從日本產SPF高品質豬胎盤中萃取!!!
還有我沒有聽過的"生膠原蛋白
是現在日本的最新技術!
意思是活性不會被高熱破壞,讓保濕成分與營養能夠滲入肌底!
是不是很棒呢?
而且都是手工製造
高濃度添加超大方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22).JPG
真的相當厲害!所以我多買一支送給媽媽
畢竟媽媽之前一直想去做豐唇紋繡被我阻止
因為我覺得那種太不自然又很吃美容師技術
還是把我們天生的美唇養好比較實在:)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3).JPG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4).JPG

而且厲害的是
有時候擦唇彩後待在冷氣房,唇部難免會變乾
這時後我喜歡用手指補上一點VP PLIFT 唇蜜
竟然可以很完美的與我現有唇彩結合
馬上補水滋潤,顏色也不會完全不見反而變得更自然
真的是相當萬用!!!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6).JPG

 平常當護唇產品使用
厚塗夜間保養
擦唇彩前打底
擦唇彩後增加保濕度與光澤感

〖 唇部保養 〗人氣美唇養成術!JNL 胎盤素唇部精華液 LISA LARSON 聯名增量版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VP PLIFT護唇膏唇蜜 (17).JPG

而與百元的護脣膏相比
這支護唇產品還是比較值得買的
對我來說這支就是唇部的精華液的霸主吧!
而且是近期蒐集唇部保養產品
我覺得最適合入手的一款
一開始無法理解范冰冰買200支到底要幹嘛...
現在可以明白了XD
許多名人都喜愛胎盤素的保養品
像是主播陳海茵也是愛用者

top12.jpg
你想要的保濕,嘟嘟的感覺
持續使用慢慢美唇進化
還有色素沉澱的問題改善最多
真的不會失望吶

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這邊買  https://lihi1.cc/S53v8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