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大家都知道我蠻常變換髮色的
動物都會花時間順理自己的毛,我們人類的毛=頭髮
花時間整理修剪自己的頭髮是很正常且是必須的呀!(愛美的藉口XD)
不過這幾年我都是給髮廊染為主,這次想要自己染是因為之前已經花太多錢在玩頭髮
(染特殊色之後的護理真的是個錢坑)
而且為了準備過年的紅包已經沒有預算可以染髮啦!
把目標放在居家DIY 一個人就能染的 "韓妞愛用泡泡染" 台灣翻譯叫"魅尙萱"
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 大家應該都聽過吧?是目前韓國熱銷第一、票選第一的超夯泡泡染!
一直很好奇好不好用,在這裡做個簡單紀錄希望給有想自己換色的讀者一個參考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打開的時候看到這張圖片髮色好繽紛
原來是這款泡泡染所有的色號,但台灣目前沒有全部引進。
喜歡自己染髮的人可以期待一下:)希望未來都能買的到(祈禱)

大家有沒有覺得每次韓團的髮色都很讓人心動
近幾年每次帶領髮色流行的好像都是韓國
我們就來看看韓妞跟哈韓迷最愛的泡泡染
韓國髮妝品牌首席品牌 miseenscene 魅尙萱
BLACK PINK代言的「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去年終於在台上市啦!!!
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選色真的超多的
不過因為我想要慢慢養好髮質又不想布丁頭
還是挑低調好照顧的顏色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我挑的是 髮色 巧克力棕 6N 
聽說是人氣選色之一
由Jennie 示範的 6N巧克力棕 真的美呆啦!

但這系列都是針對亞洲人開發的超顯色泡泡染
畢竟亞洲人天生髮色深,染劑的配方就是專為我們所設計
好上色好染才是重點.初學者也能染均勻,還能獲得成就感!
最重要的是花少少的錢就能美美的變身。
畢竟頭髮也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保持亮麗的髮色才有好人緣~

 

 開箱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裡面有什麼呢?

1劑 2劑 3劑 染後護髮試用包
說明書 手套&披風
很貼心吧!說書看似全韓文但其實有小行的中文在裡面哦

外包裝也有中文說明
大家可以放心

提醒:泡泡染是染髮劑,不是洗髮精!不能天天使用!

 染髮前髮色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對了一下色卡我覺得我的顏色會比較接近最下面的結果

我是天生自然捲,細軟髮
經歷過漂退兩次,也有燙過
所以現在髮質髮色是毛躁又容易退色
單看髮色有新長出來的布丁頭,跟漂染後蓋深後又退色的顏色
現在看有點醜醜的,偏黃~想一次換色趁年前改頭換面XD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當然有些人可能不覺得難看,但我覺得很不順眼就是。
陽光下真的偏淺
再次強調,我有漂過兩次頭髮又蓋深現在是退色狀態

 過程紀錄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先混合123劑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混合後左右搖晃旋轉瓶身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接著擠壓出泡泡就可以開始染髮
我的長度使用兩盒泡泡染剛剛好
大家染泡泡染建議多買不建議少買唷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綿密泡沫讓你好操作
並不會像傳統染膏讓你手忙腳亂
比較不會滴落
 等待時間 

時間抓20-30分鐘就可以去沖掉
(天氣冷的話可以再多停留一點時間)
但我是30分鐘就去沖洗囉
我自己過程是沒有任何不舒服
也不會覺得臭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沖洗的時候發現有一些沾到臉
但竟然很輕鬆就能沖掉了
覺得真的蠻厲害的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染完髮絲難免有點乾燥(畢竟我是漂染燙後髮,比一般人會更乾燥)
所以使用裡面附贈的護髮包來順一下髮絲
很快就順開啦!!!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包一下頭髮吸水
很期待吹乾後的髮色
偷看一下~
看起來髮根都有過色唷~

 染完後髮色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真的很均勻!跟包裝Jennie的顏色真的一樣耶
而且我覺得有一點帶紅棕更顯白
整體是會呈現霧感的感覺
真的是很時髦的髮色!

建議上一點捲度後更好看能襯托髮色的質感
而且hello bubble的泡沫染髮劑有添加降低秀髮損傷的第三劑
裡面有添加植萃精華成分(覆盆子、薰衣草、油菜花與玫瑰水)
染後我覺得我髮質沒有變差,反而更柔順摸起來很柔軟喔!
(大家不要忘記我漂過2次)


日光照射下的紀錄

普通日光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接近日落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心得 心得這款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其實我很久之前去韓國有買過
後來因為買錯顏色所以送人
現在總算能親自染過一遍算是感人的重逢
個人覺得大家對泡泡染的誤解蠻深的
我覺得對於沒人幫忙染頭髮的情況下泡泡染是比較快速方便的
泡泡染我也不是第一次染了!!!
覺得操作適當染出來跟普通染膏效果差不多
並沒有網路文章說的那麼誇張
個人覺得很適合初次想要嘗試自己染頭髮的人
在不慌不亂的情況下就能染好超美的髮色
原本我會怕會不會染不上去我的原生髮
殊不知一次ok!

韓國hello bubble泡沫染髮劑!巧克力棕 6N

好多朋友問我在哪染的新髮色
還問我花多少錢護髮
不好意思這次設計師是我自己(笑)
愛玩髮色的我真心推薦大家!!!
榮獲韓國藥妝店及五大通路排名第一,經票選共獲得五個染髮類第一獎項
(屈臣氏、OliveYoung、Korean Brand Power Inderx、Best Ranking、Brand Power)
果然是狠角色!!!
miseenscene 魅尙萱
目前實體門市 全省屈臣氏, 康是美, 寶雅, 家樂福 可以買到唷!
線上購買:https://reurl.cc/5gWdj6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