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jpg

網路購物已經是現代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我也喜歡買東西前在網路上查詢而非靠櫃詢問
雖然我年紀也不小了還是害羞怕生不習慣靠櫃這樣的購物方式,就是櫃姊太熱情,
一直
介紹我這個那個,感覺不買好對不起人家喔….可是我又不想要硬買,所以靠櫃對我來
說真的很有難度阿(抱頭崩潰
相信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啦!!哈哈哈!!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4).JPG
可能是這樣的心聲被聽見了
終於有個地方可以收留我們這些害羞不敢靠櫃又很愛買東西的女生
能夠沒有壓力的逛街購物又可以檢測肌膚的好去處啦~~~~~
 

逛屈臣氏也能使用到專業的肌膚檢測,想不到吧?
就藏身屈臣氏資生堂東京櫃櫃位裡面唷!

哪邊可以親自使用到呢?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 目前在屈臣氏京站店屈臣氏士捷店有設立機台

更重要的是,完全免費哦

自助式服務!不用怕有人會來打擾你囉:)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7).JPG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9).JPG

使用前先開啟屈臣氏APP以便記錄我的膚況檢測
建議先註冊屈臣氏APP會員
到現場時就可以很快的完成體驗哦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0).JPG

準備好了嗎?登入準備進入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的檢測流程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6).JPG

左邊的是檢測儀,旁邊備有消毒酒精跟卸妝產品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5).JPG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2).JPG

我有卸掉部分的底妝,讓檢測更準確
主要是T字與臉頰的部分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3).JPG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1).JPG

 

我要開始我的6分鐘檢測之旅了,由虛擬美容顧問"亞美"來領導我一步一步的完成步驟
(真的很簡單,大家就跟著畫面導覽就好囉~)
非常適合對於靠櫃感到壓力、或是沒預算負擔高昂檢測費用但又想了解膚況的愛美人士
逛逛藥妝時就能花6分鐘檢測一下
減少以後的購物踩雷機率。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5).JPG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9).JPG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0).JPG

市售的檢測儀常常會比較像玩具,也不能照出紋理
S mirror資生堂喚美鏡的操作雖然很簡單,但其實檢測儀器非常專業
聰明的人應該會想每個月來照一次
因為我有自費去醫美檢測過,價格非常昂貴
來屈臣氏檢測不但免費,馬上就能知道結果
而且也不會有人推銷你買療程買產品
好輕鬆啊!!!照一次賺一次好嗎?拜託大家有機會遇到這台機器
一定要記得使用:)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7).JPG
探頭照出來的紋理一清二楚,
是魔鏡也是照妖鏡(嗚嗚真的不能偷懶啊!)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3).JPG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6).JPG

會檢測你的五大肌膚狀況
■肌膚年齡
■含水量
■毛孔
■臉頰彈性
■黑色素沉澱
平常有沒有乖乖保養~有沒有擦對保養品
真的一覽無遺唷!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4).JPG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5).JPG

其實我還玩了兩次,想知道結果會不會有差異
殊不知機器非常準確,兩次數值幾乎一樣!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8).JPG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5).jpg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6).jpg

大概會有8個問題
亞美問的很仔細吧:)


檢測結果出爐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9).jpg

肌齡竟然跟我的年齡一樣
檢測結果跟我自己的感受也差不多
心裡想...嗯真的是非常需要驅黑淨白的產品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2).jpg

說好要給大家看的肌膚照片
搭配屈臣氏的app 的內建喚美鏡APP隨時查詢你的檢測紀錄
下次照的時候就可以比較有沒有進步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8).jpg

會提供你一個大方向的保養目標

像我的就是"賦活"
熬夜高壓的疲勞肌暗暗黃黃又乾巴巴
真的要努力改變生活型態了呢(扶額頭)
有發現嗎?連使用的原料都有推薦
無論是吃的或擦的都是蠻窩心完整的提醒
我個人覺得APP開發的非常完整唷!
果然是資生堂很懂得消費著想要知道哪些資訊
來賓掌聲鼓勵 👏👏👏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jpg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1).png

隨時都能使用查詢的內建app
如果你是個比較懶得出門
又很想了解膚況問題
那就直接下載App想到就測試一下
隨時掌握肌膚的狀況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3).jpg

S mirror資生堂喚美鏡 ~就是提供給我們網購族非常棒的服務

除了檢測你的膚質狀況,同時幫你找到適合你的產品,檢測完你也可以不用馬上決定購買

你也可以每個月固定去屈臣氏檢測或是線上使用問卷方式檢測

偷偷說:保養習慣真的騙不了機器呢!

我試過去櫃上使用喚美鏡實體機器 跟使用app的問卷方式

推薦我的產品真的是幾乎完全一樣呢~很精準!
真的需要馬上依肌膚狀況再換掉保養品
同時努力改變生活型態才是正經事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7).jpg

 

所以我已經準備把我的左邊這支愛用眼霜用完後馬上換成右邊推薦的產品
有看到右上角的購物車嗎?
沒錯,建議的產品都可以馬上購買
一鍵結帳!!!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4).jpg

只要購買產品,或每月檢測一次都能賺「美麗金幣」,可以兌換資生堂日本好禮又能
累積屈臣氏的點數(好大方)

精打細算的小資女以後路過絕對都會去玩一下
 

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DNA (21).JPG
你也想要試試看這台機器嗎?趕快抽空過來體驗!
 

https://jbeauty.com.tw/ZqXyNf


看到別人推什麼就買什麼?怎麼都沒有別人說的那麼好用
可能是你用錯方法或你買到不適合你的產品
再懶再忙也能用更簡單輕鬆專業的方式得知你的肌膚狀況

透過App就能回到檢測推薦的產品頁面直接購買,一條龍的服務
變美還能賺美麗金幣換禮物,直接在屈臣氏購買還可以累積點數
讓懶人購物也變得專業了呢~不瞎買亂買,了解自己才能買對產品。

如果你從來沒有透過機器檢測過自己的肌膚狀況
更應該親自試試看
你聽到肌膚的無聲吶喊了嗎?馬上透過S mirror 資生堂喚美鏡
跟你的肌膚溝通語言無隔閡♥️♥️♥️

點我查詢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