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pam (24).jpg

旅行出差時你都會準備什麼卸妝產品?
卸妝膏、卸妝霜絕對是我的首選唷
自己愛用的韓牌卸妝霜已經用膩了
改嘗試這款在網路上發現的品牌VIVIPAM的卸妝凝霜
有興趣的跟著我繼續往下看



vivipam (15).jpg
品牌名為VIVI PAM 非常好記
為創辦人PAM+女兒VIV名字結合,很有愛!
我為什麼會想嘗試VIVIPAM的產品呢?
因為創辦人本身跟女兒都是敏感肌膚
以他自身多年的再全球的貿易經驗,遇到許多優質原料
藉由這樣的多年經驗,後來回台灣與優良生技廠合作,許多優秀的產品就誕生啦!
而且VIVIPAM其下多樣產品都有獲得台灣的MIT微笑標章 與金選獎認證
連皮膚科醫師都有推薦愛用,外銷也有漂亮的成績
身為台灣人不親自支持一下說不過去吧?

vivipam (20).jpg

vivipam (5).jpg


馬上要跟大家分享這瓶
VIVI PAM精萃輕感卸妝凝霜 (150ml) 點我查詢
也有小ml(40ml)可選  點我查詢
方便攜帶或初次想嘗試看看,可以挑40ml的!

但私心建議可一大一小一起買XD
如果有旅行需求帶小罐出門非常方便
以後我一定是會回購,太喜歡了!

vivipam (16).jpg

 

這瓶的特色除了適合敏弱型肌膚使用
還有成分也是重點

vivipam (4).jpg

vivipam (21).jpg

貼心的有附挖勺
而且挖勺尺寸剛好還可直接放在罐子裡面
有加分!

vivipam (22).jpg
vivipam (13).jpg

源自花植萃的成分,來自法國及英國的天然植物油與精油
讓你卸妝的時後也像在做SPA~味道真的是花香好高及
再搭配由第一道冷壓植物油為基底,結合橄欖角鯊及複方精油
親膚溫和,非常天然~我愛死了!

vivipam (19).jpg

vivipam (18).jpg
一抹即化的威力!!!
(偷偷說,比專櫃的還要舒服)

手部卸除力測試

vivipam (11).jpg

vivipam (12).jpg

抹上時後是固體的霜狀,抹上皮膚用指腹觸摸的當下逐漸化開變的油潤好推
但油的感覺非常輕盈!!!

 

臉部卸妝示範

vivipam (7).jpg

vivipam (8).jpg

不要聽我說的那麼厲害
當然要嚴格的執行給你們看
全妝(有上睫毛膏哦)

 

vivipam (9).jpg

溶解彩妝與臉上的髒污、粉塵(尤其秋冬空汙很嚴重清潔非常重要)
我發現他不熏眼,也不會讓眼睛變的糊糊的


vivipam (3).jpg
更棒的是不需要等待乳化
有時候還會捨不得拋下這個充滿香氣的時刻
但我們還是趕快去洗乾淨吧!

vivipam (1).jpg

vivipam (2).jpg

懶人最愛!卸完妝馬上用溫水沖乾淨,臉乾乾淨淨的超舒服呢~

vivipam (17).jpg

再靠近一點看
乾乾淨淨
原本鼻子過敏下面嚴重脫皮
卸妝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不舒服!
反而覺得被滋潤有保濕的感覺,超值得加分的!

vivipam (10).jpg
全程都能在天然精油散發的香氛中愉快舒服的卸妝
每天身處在高壓狀態的我
這一刻真的有放鬆的感覺

vivipam (14).jpg

卸妝後不緊繃,摸起來嫩嫩的
不油不乾!剛剛好

vivipam (23).jpg

而且這種類型的卸妝凝霜

適合攜帶,一瓶搞定!
不會硬梆梆的很好挖取
就算你自己要分裝,也比較方便

 

最重要的是旅行時難免會遇到氣候一時轉變太大肌膚鬧脾氣
可能變得敏感脆弱,不能再接受化妝棉的摩擦
這時候這種適合敏弱肌的卸妝凝霜就非常棒
而且旅行的時候幾乎是整天暴露在外
你說還能不用這款卸妝凝露嗎?

 

任何人、任何膚質都適用!接種睫毛也適用。

全無添加 : 無礦物油、無人工合成脂、全無防腐劑、無香精、無酒精.
是不是超安心呢?:)


愛美要化妝,更要好好卸妝洗臉

 

注意事項

防水性產品需要多卸一下,建議先卸全臉,再卸防水型產品的部位(例如眼部、唇彩)

vivipam (6).jpg


其實市售容易買的卸妝產品有時候都很容易致粉刺
就是可能有些會添加礦物油及合成油脂, 防腐劑和人工香料
若你不是天生鋼鐵皮,又不會看成分表,就很有可能會買到添加物很多的卸妝品
無形中就會造成肌膚負擔!!!><

推薦你試試看天然植物油及精油製造的這瓶
VIVI PAM的卸妝凝霜
想要芳療卸妝挑這瓶就對了!雖然價位看似很高
但其實用量也蠻省的,而且成分天然又重本
也比我買的專櫃卸妝霜便宜(免運門檻也不高,目前看到$499就可免運)


讓你優雅且從容的在香氣圍繞的空間下卸除每日的疲憊感
還原乾乾淨淨的臉

 

這邊買↓

VIVI PAM 精萃輕感卸妝凝霜一入組(150ml) 

http://tinyurl.com/sggax8x

 

官網逛更多↓

http://tinyurl.com/vlk8c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