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身為一個耳環控
碰巧前陣子看網友討論過絢彩家黏貼式耳環
在dcard 跟 ptt都有網友說一整天都不會掉
聽了是不是覺得超燒?
我自己沒有耳洞,耳環跟衣服一樣永遠少一樣
馬上google 絢彩家 的價位,殊不知超級親民啊!
絕對要馬上下單!收到後是我入手的百元飾品中品質很好的
有興趣跟我一樣沒耳洞又是耳環控的繼續往下看


我個人小時候就受長輩影響
說穿耳洞是破相的一種,加上我又很怕痛
應該說是很怕身體被"穿過去"的感覺
光想就可怕!打針已經是我的極限
所以我目前沒有穿耳洞的打算
(謎之音:如果有人要送我名牌珍珠耳環我就會去穿耳洞)
喂!!!

拉回正題~是想要跟大家分享我挑的幾款 絢彩家黏貼式耳環
貼式的耳環我從來沒有試過
一直都是使用夾式耳環,品質不好的夾式耳環戴上不到一小時就很痛
愛漂亮還要忍受這種痛苦實在很不願意
覺得有這種黏貼式耳環真的很聰明耶!!!
絕對不是小時候貼紙背膠的那種
絢彩家的很黏耶!只能說給100分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31).jpg

還有專利的唷~
就算妳不小心弄丟,也不會心疼啊!因為價格真的相當平價
我挑了幾款給各位看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1).jpg

韓系秋冬雙色羊毛球黏式耳環 灰色
極簡豎條一字 黏式耳環 金色
時尚簡約幾何圖形黏式耳環  金雙圓
珍珠水貂毛鍊條流蘇耳環 白色(缺貨)
優雅水鑽月桂葉不對稱耳環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8).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35).jpg
還加購一包 小貓無耳洞耳環貼紙補充包 
建議可以收在小盒子裡面避免灰塵沾黏
(我都放在muji的PP收納系列的那種小盒子內)
上面耳環有些可能因為熱銷缺貨下架了
所以大家在網站上逛到喜歡的絕對要馬上下單 
猶豫的話可能就沒了啊!!! 

 怎麼使用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30).jpg

很貼心的飾品紙卡上面就是說明教學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32).jpg
黏貼前注意事項
我會確保耳垂與耳環都是乾淨不會油膩的狀態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34).jpg

拿出貼紙,撕開白色貓咪頭的部分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14).jpg

圖解說明
撕開貓咪頭後,把耳環圓圈平面處往撕開的貼紙處按壓放置
(我會加壓一下)
然後再拿取紅色的部分把"整張貼紙"撕起來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16).jpg

對準位置後,按壓一下
再後雙手"一手壓耳環處"
"一手撕開尾巴部分"
多練習幾次就可以
這裡比較需要注意的是
注意不要黏到頭髮
所以才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多買一包貼紙備用練習一下
但本身耳環就有附黏貼的貼紙唷!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13).jpg

確認戴好後兩手最後加壓,真的會更牢固
是不是很簡單?
就是貼的,大家不用想的太複雜:)
那麼接下來就是款式分享啦!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2).jpg

簡單日常款

先是最常佩戴的兩款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1).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4).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38).jpg

時尚簡約幾何圖形黏式耳環  金雙圓
愈簡單愈是我的菜
無論是個性、復古或是比較正式的場合都可以配戴
簡單的幾何不張揚很日常也很耐看
長度大小剛好,我非常喜歡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1).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JPG

極簡豎條一字 黏式耳環 金色
也是我非常喜愛的極簡款式
呈現既優雅又有俐落的個性
日常款式這款也請加入購物車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3).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4).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9).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11).jpg

約會款
韓系秋冬雙色羊毛球黏式耳環 灰色
有點可愛萌萌的款式絕對約會首選
在耳朵上的毛球絕對會讓妳的可愛度加倍
一秒變身日本妹子,回到少女般的模樣
耳朵上搖曳的毛球就像湯圓
絢彩家的毛球品質真的好,不是普通的單一色調
是選用雙色羊毛~相當紮實有手感
我買過的毛球耳環裡面CP值最高的!
搭配上面有一顆小水鑽更有女人味呢
買!!!!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5).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7).jpg

正式場合款

過年前節日活動特別多
所以勢必要好好精心打扮一下
亮麗登場!
平常不愛戴耳環這時候也可以買比較有存在感的
我挑了兩款以備不時之需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17).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19).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0).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8).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29).jpg

珍珠水貂毛鍊條流蘇耳環 白色(缺貨)
除了可愛又帶有小性感
水貂毛質感好棒
因為有垂墜的水鑽非常適合冬季佩戴
質感未免也太超過了唷!太喜歡了~
沒有廉價感!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5).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7).jpg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37).jpg

優雅水鑽月桂葉不對稱耳環
大家應該知道年底前婚禮特別多
配戴這款像女神般的耳環再適合不過
不對稱的設計
氣質與女人味兼具的一款
金色葉片還點綴高品質水滴鋯鑽
走路就會擺動搖曳
實品比照片還要美呢!
穿著典雅的洋裝整體就會非常出彩
值得收藏的一款精緻耳環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15).jpg

這款不一樣的是
有一邊可以黏貼兩個圈圈
更牢固!!!拔下來時還有難分難捨的感覺呢(笑)

總結
Q:真的不會掉嗎?
A:不要故意去拉扯真的可以撐整天
目前掉過是因為我的頭髮+圍巾去勾到才掉
所以只要重新用新的貼紙再重黏一次即可

Q:會不會容易褪色?
A:我有收在飾品盒與飾品袋裡面目前保存的蠻好的哦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 (10).jpg
以上非常怕掉的朋友
推薦妳選短、基本款
不要有太多造型的
就比較不會有勾到,或太長拉到的問題哦!
整體來說是非常值得購買
因為戴上真的就像去穿耳洞一樣,很隱形!
也能嘗試只有針式才有配戴的單顆設計款式
像是單顆珍珠、單顆鑽的基本款
這是耳夾辦不到的俐落感

有興趣的讀者我把連結放在最後
大家可以趕快趁過年前好好打扮
他們網站也有販售包款,價格也都是百元為主,
但我私心最最最推的就是黏貼式耳環
出門也不會因為耳夾痛影響心情還能美美的
現在馬上從耳朵上的小變化開始
不用花大錢就能幫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準備煥然一新了嗎?

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款式點我

官網: https://www.osmar.com.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