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31).jpg
大家對手工皂有興趣嗎?因為我的身體肌膚特別敏感
尤其季節交替很嚴重,前陣子在網路上被Aiduoliya 艾朵莉雅
的手工皂吸引,因為他們家的手工皂很天然成分單純
其中有一款烏龍茶樹抗敏馬賽乳皂抗痘手工皂看起來很像大理石
超想買來洗背的呢!!!不過無意間看到他們保養組合很划算
分成亮白與逆齡款~我一起帶因為想日夜用不同的(嘿嘿)
我的生日月要對自己好一點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日夜會喜歡用不同的組合保養~
偶爾比較喜歡用清爽,偶爾用滋潤型
交替使用我覺得保養也會比較有感覺呢~

會想試試看品牌Aiduoliya 艾朵莉雅保養品
也是因為覺得他們的理念很單純樸實因為是由為了家人好而誕生的品牌
成分也都來自於大地的植萃~
所以產品用起來是很舒服輕鬆的體驗呢!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30).JPG
紙盒包裝很華麗夢幻!!!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7).JPG

這次的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保養組合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20).JPG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21).JPG

水嫩亮白保養組合 與  黃金逆齡保養組合
一組裡面就有三瓶,化妝水、精華、乳霜
因為以霜狀為最後一個步驟
所以在冬季的保養上是相當保濕的唷!

包裝讓人很有記憶點呢!!!
銀X藍紫色的配色設計
加上水滴型的流線線條,覺得有點像精品香水的包裝

瓶身摸起來蠻有份量沉沉的有質感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27).JPG
特別喜歡他們的按壓頭,開口小小的好特別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8).JPG
再來就是可愛水滴型的乳霜包裝
有附上挖勺方便取用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28).JPG
我的早晚步驟都一樣,簡單1+2+3~最近愛的減法保養
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Let’s GO!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6).jpg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3).jpg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2).jpg

 

極緻晶透水凝露 
水凝露質地在冬季使用起來很舒服,保濕且延展性好,不會滴滴答答我很喜歡。
使用後可感受肌膚彈潤具有吸飽水的光澤感!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5).jpg

嫩白奇蹟精華
臉色黃黃暗暗,一定要用這瓶~從肌底開始打底!
擦上很快就吸收了,很省時!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高濃度多重嫩白美膚成分!
所以建議夜間使用,日間使用也OK但一定要擦防曬唷!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4).jpg

完美全效修護精華 
冬季吹到冷風常常會覺得粗糙泛紅,所以第二個步驟選這瓶精華就對了
幫助肌膚修護,乾性肌一定要用這瓶精華試試看~味道也很舒服唷!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0).jpg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9).jpg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1).jpg

兩款吸收速度都是我精華產品中數一數二快的!!!
沒耐心的我超喜歡這兩款精華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25).JPG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26).JPG


晶燦光感嫩白霜
喜歡晚上用這瓶~加強亮白修護,讓美肌透、白、亮。
最後一道修護後,睡覺後隔天覺得臉嫩嫩又氣色好

如果是白天使用建議出門前要擦上防曬比較好哦
因為成分的關係,色澤比較深是正常的可以安心使用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23).JPG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24).JPG

EGF逆齡激活霜
改善乾燥缺水肌膚,或是特別乾燥的時候抹上這瓶加強潤澤感
持續使用就能收獲嫩嫩的臉~(真心不騙)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7).jpg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8).jpg
取適量按摩至吸收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5).jpg

眉心額頭是我最容易乾的位置,我會加強按摩或加量使用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6).jpg

觸感變得好像嫩豆腐呢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4).jpg
沒想到簡單快速的保養,對於輕熟的我也很足夠呢!
看來保養不再是一件繁瑣的事
1+2+3馬上完成!
你覺得如何呢?


唯一比較有趣的是我因為包裝比較像,我偶爾會拿錯XD
不過拿錯也沒差~都一樣好用啊!哈哈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jpg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3).jpg

保養後的肌膚感覺比上妝膚質還要好
細緻柔嫩像費心保養過一樣
殊不知我只是只有使用三個步驟就完成每日保養了
而且價格也不貴!是小資女都能下手的價格~也比專櫃好入手
 


如果你只有預算買一組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19).JPG
建議比較年輕注重亮白保濕的選 水嫩亮白保養組合

極緻晶透水凝露嫩白奇蹟精華晶燦光感嫩白霜
這一組三瓶做搭配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22).JPG

輕熟齡或是乾性肌膚建議你可以挑黃金逆齡保養組合
極緻晶透水凝露完美全效修護精華EGF逆齡激活霜
滋潤的三步驟包你超有安全感唷~冬天完全不怕低溫報到!
跟我一樣保養比較龜毛的當然可以一起帶,依肌膚狀況輪流用不同的更棒哈哈
重點日間保養後一定要防曬!(很重要)
紫外線是大魔王啊!!!

 


Aiduoliya 艾朵莉雅  魔幻愛戀保養系列 (29).JPG
最後一定要好康分享一下
目前我用的這款↓
水嫩亮白保養組合黃金逆齡保養組合在聖誕節檔期有活動!!!🎁🎄

保養品下殺直達4折,購買還送永生花跟精油
(顏色、味道都隨機,不可挑選,數量有限)或手工皂三顆(味道不可挑選)。
有興趣的要把握機會囉!當作閨蜜間的交換禮物我覺得超棒的~

Aiduoliya 艾朵莉雅官網
上方官網可以逛一下
手工皂也超吸引人的且價格很合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