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我非常喜愛的飾品品牌 羅婷 Lotin 又與 迪士尼聯名
是男女老少都愛的黑魔女!!!(手比愛心)
距離黑魔女電影第一集已經相當久了,當年我也是進電影院看的呢
改編童話故事睡美人的黑魔女故事真的非常受歡迎!
因為比起以往現代女性不再天真希冀白馬王子的來臨
天真與痴心的漫長等待。
現在我們面對愛情的時候,我們更相信現實的層面
也對善與惡不再是那麼絕對…擺脫層層地刻板印象後
反派真的就像故事中描述的那麼邪惡嗎?顛覆非黑即白的故事真的特別吸引人
讓人沉澱後加以反思,你是怎麼看的呢?:)


過了那麼久我還是對第一集的劇情印象深刻呢。
回味的同時馬上來介紹這次我入手的產品

lotin 黑魔女

 羅婷 Lotin X DISNEY 迪士尼 黑魔女 
【黑魔女】魔咒解除 純銀戒指
【黑魔女】禁錮魔咒 手鍊
【黑魔女】羈絆之心 鎖骨鍊
【黑魔女】幻咒心牆 針式耳環
【黑魔女】沉睡魔咒 頸鍊
【黑魔女】珍愛考驗 針式耳環


lotin 黑魔女

首先以正派仿公主形象示範
【黑魔女】魔咒解除 純銀戒指
【黑魔女】禁錮魔咒 手鍊
【黑魔女】羈絆之心 鎖骨鍊

lotin 黑魔女
三款一起配戴真的是相當的適合
雖然以柔美的形象穿搭,卻是若隱若現看見梅菲瑟的禁錮魔咒造型手鍊
誰說公主就一定要乖巧很制式的存在
拒絕活在刻板印象裡

lotin 黑魔女
這款也有烤漆黑可以選擇
梅菲瑟的形象搭配紅鋯石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lotin 黑魔女

lotin 黑魔女

有發現旁邊的小水鑽嗎?
手擺動的時候墜飾搖曳著讓這條手鍊更有存在感
自己幫他加分的是長方形設計的鏈條
是不是覺得很像鎖鍊呢?小巧思讓飾品也很有故事性與話題性!!!


這系列身價最高但最值得的↓
 魔咒解除 純銀戒指 

lotin 黑魔女

真的是必買!公主控快看過來!

lotin 黑魔女

代表著睡美人公主的皇冠造型,其實看久了覺得有剛柔並存的感覺,我很常戴出門呢

lotin 黑魔女

近看可以現有一排粉紅小鑽
顏色超級漂亮就像印象中睡美人奧蘿拉的禮服般
若黑魔女太個性你不喜歡,那這款你一定要試試看

lotin 黑魔女

lotin 黑魔女

戒圍尺寸不用擔心,純銀材質搭上貼心的開口可調
送禮也不怕對方戒圍問題,跟姊妹閨蜜一起戴也適合
送喜歡的女生也可以(男孩們聖誕禮物就挑這個吧!)


 

當然還有我覺得也很實搭的↓
 羈絆之心 鎖骨鍊 

lotin 黑魔女

顏色另有鎳色可選,暗黑派不要錯過
lotin 黑魔女

荊棘圍成的心型,我們把真心給設下結界
遠看就像個心型花圈,但是是用顆顆受傷的心般的紅鋯石點綴

lotin 黑魔女
「非誠勿擾,永別了。」
是我對這款的形象心得,我好喜歡。


白天黑夜切換成不同個性
你也有雙重人格嗎?
馬上以個性暗黑風格魔女風來呈現另外三款飾品

lotin 黑魔女

【黑魔女】幻咒心牆 針式耳環
【黑魔女】沉睡魔咒 頸鍊
【黑魔女】珍愛考驗 針式耳環


 沉睡魔咒 頸鍊 
lotin 黑魔女

漂亮的漆黑鎳色我是一眼看中,另外也有銀色可選!

lotin 黑魔女

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穿露肩的話超推薦你買
頸鍊常常給人各種想像與誘惑,不過男生總是想太多
我們戴頸鍊只是想討自己開心好嗎~~~~不是為了你們!

lotin 黑魔女
頸鍊從前幾年開始流行我就好愛買
我甚至還會自己diy
這次有黑魔女梅菲瑟的設計不買可以嗎?超好看
喜歡暗黑的這款必買,雙練的設計其實也必較顯臉小
比起一條頸鍊的搭配真得更時髦。


 幻咒心牆 針式耳環 

lotin 黑魔女

大家有發現雙耳角度不太一樣嗎?真的是設計的很棒
雖然是針式的但我有無耳洞轉接耳夾
無法阻止我想擁有的心
荊棘的設計搭配鎳色就是暗黑到極點就是要壞壞的感覺

lotin 黑魔女

雖然是深色系但配上深色髮色還是若隱若現
看的到被荊棘包圍不想被傷害的心
以紅鋯石點綴上,貫穿整體的設計

lotin 黑魔女

很好看吧!這款很受歡迎一開始我還要預購呢!
還好最後有搶到!!!(擦汗)


 珍愛考驗 針式耳環 

lotin 黑魔女
被男人傷害還願意相信愛情嗎?
把自己的心讓荊棘囚禁起來

lotin 黑魔女

 

化成耳環的心型荊棘
配戴起來也相當好看

P1290433.jpg

誰說暗黑才能配戴,我覺得也很適合正式場合呢
而且還可以搭配另一款鎳色幻咒心牆一起混搭
所以才說這次真的荷包首不住
都太喜歡了!!!

lotin 黑魔女

最後要跟大說Lotin都有精美的紙盒包裝,
貼心附上防塵袋,放在包包內隨時更換很方便!
送禮就不用特別準備包裝啦!
產品都是迪士尼正版授權,大家可以安心買
建議去櫃上挑,因為實品真的更好看!
雖然我已經用盡全力拍出他的美了啦!XD
lotin 黑魔女

大家看完有心動嗎?
這次設計的相當有流行性、也很經典。
反派暗黑的風格就算原本是清新路線換上深色衣服
也能一秒換風格!讓人抓不住你。
冬天迫不及待要穿著帥氣,披上皮衣,搭配Lotin限定的黑魔女系列飾品出門
可甜可鹽多變化讓人捉摸不定才是女生最有魅力的地方呢!
趕快去官網與櫃上瞧瞧
哦對了!記得要看電影!超級好看的,歡迎留言你的想法告訴我

官網限定
黑魔女系列商品9折
滿$1,500贈Lotin反派杯套

百貨公司櫃點 
//正櫃//
◆大直ATT 2F
◆淡水美麗新 1F
◆中壢SOGO 2F
◆夢時代 7F

//快閃櫃//
◆南港環球B1F
◆台中大遠百4F
◆忠孝SOGO 2F
(11/6-11/18)
官方LINE@: @lotin
 IG : _lotin.com_
 FB  粉絲專頁: Lotin accessory Lotin
官方網站: https://www.lotin.com.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