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優精純乳霜
剛接觸保養的時候,會覺得霜類就是厚重又悶黏的產品不愛用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還真的不能割捨保養油、乳霜的保養步驟
而且身為沙漠型乾肌,其實早在25歲之前我就喜愛使用乳霜
資生堂國際櫃 百優精純乳霜 早就出現好幾次在媽媽的化妝台上
這次總算到我可以親自體驗這瓶乳霜的厲害了


感嘆時間過得如此之快時
回頭看一下還是年輕貌美的母親,我不會懷疑她的選擇
媽媽快60歲還常被猜40歲就知道媽媽為了逆齡也是不手軟
跟著媽媽持續美起來,我也跟著這波周年慶下手
而且秋冬最適合擦乳霜了,吹著冷風都不怕會有脫皮龜裂的情形

百優精純乳霜

那麼我們來瞧瞧這款厲害的熱銷明星產品
資生堂國際櫃 BIO-PERFORMANCE 百優精純乳霜
百優精純乳霜
已經熱銷30幾年了
還是 網友心中第一名的專櫃乳霜

百優精純乳霜

瓶身就是我記憶中的樣子,銀色設計
簡單日式典雅高級

百優精純乳霜
而且中間夾層還閃著細緻珠光
擺在化妝台也能透露出個人品味,相當經典
拿起來是有點沉的重量,個人蠻喜歡

百優精純乳霜

打開後一下就讓我憶起媽媽保養後的香氣,
我覺得很有安全感,很溫柔的淡雅花香

乳霜是偏紮實、一抹開延展力卻超好
每次使用大約一個小花生大小即可

百優精純乳霜
大概五秒,真的就吸收了,妳不用擔心會有霜狀產品的黏膩感
在皮膚上透出的潤澤光澤感就像是妳精心保養過一樣
柔嫩透出健康光澤,我真的很喜歡
就像替臉加上一層滋潤的保護膜

百優精純乳霜

這張是沒有擦的手背,可以發現紋路有比較多↑
有擦跟沒擦的臉的光澤度真的差很多!
就算時間久了我覺得這個保養後的光澤度也不會減少,很值得提出來稱讚
百優精純乳霜
我喜歡在保養最後一步驟,擦上百優精純乳霜
重點成分「生化激活複合物」有多國專利,
給予肌膚滿滿的滋潤,修護我在意的靜態細紋,預防肌齡老化。
熟女們最在意的鬆弛、紋路、彈潤感馬上用這瓶補回來吧!

百優精純乳霜

另有生化酵母精華、肌醇、蒲桃葉精華、生化玻尿酸N
妳會發現吸收後光澤度真的很不錯,非油光滿面
因為 生化賦活複合物有助於提升肌膚光滑度,哪個角度看都不NG,年紀愈大會愈沒有光澤
真的需要這種滋潤型的乳霜來加強保養,修護同時還能增強肌膚抵抗力
持續使用讓肌膚逐漸循環回到健康狀態唷

P1270329

偶爾也可以增加用量,當做居家的簡單按摩
我會特別在眉心、鼻下、兩頰稍微做加強

P1270305

因為這是我最乾燥的地方,加強滋潤後續上妝才會服貼
百優精純乳霜
再來就是我很在意的彈性問題,肌膚有Q彈感就是營造少女肌般的關鍵重點
百優精純乳霜能增加肌膚彈性,這種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百優精純乳霜

保養前的額頭+眉心↑

百優精純乳霜

按摩保養後的額頭+眉心↑
原本我紋路就不多,但就是還是有一些靜態細紋
這樣表現我覺得很不錯!

百優精純乳霜

按摩保養前的眼下紋路↑

百優精純乳霜
按摩保養後的眼下紋路↑

百優精純乳霜
光澤感也很剛好

百優精純乳霜
無論靜態紋或動態紋我覺得修護力都不錯
這一罐50ml應該可以撐到過年後,使用2-3個月應該沒問題

百優精純乳霜

百優精純乳霜

難怪是輕熟女的最愛,彈潤細緻的光澤感一次到位
個人因為是沙漠型乾肌,使用是沒有任何悶的感覺
我太需要滋潤度了!這款很適合我啊~

百優精純乳霜

這一款百優精純乳霜,非常適合輕熟齡在冬季就開始使用
價位對於抗初老、熟齡以這個50ml的專櫃價格我並不覺得昂貴,畢竟用量蠻省的!
若做為送禮給婆婆、母親更是適合!
愛美不能只顧著自己,推薦這款絕不會後悔的百優精純乳霜給各位讀者

資生堂國際櫃 BIO-PERFORMANCE 百優精純乳霜

 

更多資訊請往下點

資生堂國際櫃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shiseidotw/

資生堂國際櫃官方網站: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