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身為一個熱愛料理的女子,家裡怎麼可以沒有烤箱咧!?
受夠了每烤必焦料理總是外熟內生的小烤箱,都2019年了~大家一起淘汰它吧!
科技在進步!烤箱我就想要選電子式的!所以跟家人討論一起換了 HERAN禾聯電子式烤箱
電子式時間更精準,料理新手、甜點苦手~照著食譜或影片也能成功!更有成就感!


本篇會簡單開箱給各位看,並教你怎麼快速上手使用這台烤箱哦!
還有我最近喜歡用這台烤箱製作的
減肥版"瑪芬蛋糕

減肥版"麥脆雞
靈感來源來自於網路網紅分享的優秀食譜,感謝她們!!!
稍做修改成最適合自己的版本!
一起來看一下吧!GOGOGO!


 令人心動的開箱時間 


我這台是   鑽石背板智能電子式烤箱 (35K3-HEO)  
電壓110V/60Hz
功率1400w
外機尺寸471*388*352mm
內腔尺寸340*322*300mm
來自禾聯品牌,禾聯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牌,近年發展總覺得更好了!
覺得他們推出的家電都很吸引人,這台烤箱算是一眼看中吧!
白色的家電最耐看了,哦對了!烤箱果然還是不要買太便宜的好!為什麼呢~
因為有些上面鐵板很薄過熱很快就掉漆了-_-如果很常用的話,千萬不要貪小便宜
選購烤箱之前我問好幾個很會烹飪的友人問推薦哪個烤箱呢?
他們都說"一定要買可以烤雞的"代表才厲害吶!
代表什麼都烤的熟~又烤的均勻漂亮不燒焦

 

打開可以看到安全的防護,安全的包覆著我愛的禾聯電子式烤箱


哇!顏值好讚!白x黑的配置恰到好處
35L超夠用!大容量可以滿足大家庭的食量XD
可烤8吋蛋糕
35隻蝦子
羊排10個
雞翅20支
蛋塔18個
10吋披薩
原本的小烤箱立刻退役送給樓下的回收阿婆
雙層玻璃真的很高檔,安全不燙手!



三孔插頭,若家裡沒有三孔插座孔我個人是不建議折斷第三腳,
去五金行買個轉接二孔的就有囉15-20塊而已比較安全哦

愈看愈有信心的各種標語
放心這張貼紙很好撕下來完全不會有痕跡


旋鈕做的很有質感呢!跟傳統的旋鈕差太多了,真的覺得傳統旋鈕的很容易故障,時間上又抓不準...
而且電子式的也比較安全,時間到了就不會繼續加溫!大大減少料理失敗的機率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多種貼心功能,內置菜單說明書有教

2019109_191009_0002.jpg

這張照片是初次使用前在預熱的照片
所以顯示的會是烤箱裡面目前的溫度
起始溫度是慢慢加上去的!

電子式精準調溫控溫,烘培時間最久可以兩小時
溫度準,溫差小,以後看食譜調溫度不會再一個頭兩個大了
最低溫38度最高溫230度
±5度真的很精準
內置菜單共有七種,上方按鈕+-號可以選對應的編號
而且電子看板是中文很好理解吧
烤雞也是從內置菜單去選擇對應編號,所以說明書不要亂丟嘿!
而且內置菜單有超方便的"發酵功能"在選單內哦!
發酵麵包,或是置做優格都超方便的!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把手做的很有質感,握感很棒!料理也是一種享受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轉一下旋鈕發現裡面有爐燈亮了起來,好感人
鑽石背板很漂亮吧!不光只是美而已
鑽石背板能高效率反射熱能,受熱更均勻!難怪我目前都還沒失敗過呢(哇哈哈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我從來沒有買過有燈的烤箱,每次烤東西都用手機照看燒焦了沒
有燈的烤箱真的超方便
而且照射之下總決的食物看起來更好吃了啊(口水)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烤盤與烤網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喜歡大烤箱的原因就是烤盤紙跟鋁箔紙都不用折小了!嘿嘿!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以及烤箱配件,可以烤雞的叉子,可以烤雞很帥吧! 360度旋轉全方位烘烤! 還會轉哦~
還有最重要的說明書不要亂丟哦

初次使用烤箱
溫水清潔所有的烤盤烤網再用浸泡過清潔劑的抹布擦拭烤箱內部
然後等待完全乾燥後才可以初次開機使用
初次使用一定要轉最高溫230度10-15分鐘把機械油逼出來
這時候空間會有一點臭,一定要保持通風
機械油都逼出來之後,烤東西才不會有怪味啊!

接著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那我們就來料理吧! 

減肥版 藍莓香蕉燕麥堅果瑪芬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我是參考健身網紅may fit  的影片稍做修改微調
材料:如上
烤箱設定:上下火200度預熱5分鐘,上下火溫度200度烤20分鐘
零失敗!
混合材料>填料裝飾>送烤箱
就這樣!超easy!
高蛋白粉有在健身可以加1匙,不加也很好吃!
像我的高蛋白是巧克力花生醬加進去有提味的感覺~
燕麥片要用多少?我共加了6匙燕麥片,因為我做6顆瑪芬~覺得這個量剛好!

香蕉我的比較小,所以2-3根都可以,加多也沒差只是會比較濕潤
椰子脆片可能不好買不加也沒差,但有加椰子烤了真的變很香,我在iherb買的!
藍莓在全聯冷凍區可以找到,也可以加入其他冷凍莓果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香蕉泥用重物包塑膠袋打爛最快速哈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方便脫膜所以塗適量奶油
如果你的烤盤很不沾,也可以不塗奶油
瑪芬烤盤在宜得利買到的,質感不錯也不貴!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材料混合(香蕉泥+燕麥粉+蛋+高蛋白)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分兩次填入,先放一半瑪芬糊,製造出中心的口感
再蓋上一層瑪芬糊,最後點綴表層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送烤箱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出爐!澎起來了!😍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好療癒,記得放冷一點再脫膜哦~用奶油抹刀劃一圈就很好取出了🤘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好有成就感!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主子有興趣嗎?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每日適當堅果也有助於排便哦~因為是好的油脂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蠻建議平常就做好放冰箱的
比半夜餓肚子想叫外送跟吃泡麵好!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吃到一顆有偷加夏威夷果的,耶~幸運
口感是紮實又有脆脆的堅果口感!咬到藍莓有機會爆汁
香蕉+藍莓香氣好好吃!層次豐富!外脆內軟,超幸福!
不需要加糖加麵粉就很美味囉~
因為很好吃,減肥就不要吃太多囉!偶爾製作這款可以滿足一下自己想吃甜點的心
但卻很營養美味又天然,比起買貴貴的營養能量棒,我覺得吃這個比較好製作起來又有成就感
重點是燕麥片每次都一大桶到底何年何日才吃的玩XDDD
我最喜歡把燕麥拿來做點心了!超萬用的~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而且冷的吃也很好吃!!!製作完放在冰箱隨時補充能量吧!!!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一出爐馬上被家人搶兩顆走啊~


減肥版 麥脆雞柳條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材料:如上

靈感來自於 超辣Ashlee !

烤箱設定:上下火200度預熱5分鐘,上下火溫度160度烤15分鐘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混合材料>沾上敲碎穀片>送烤箱
簡單到心虛,卻不簡單的健康料理!
為什麼不用炸也會脆,就是因為外面那層外衣
我選用澳洲人氣早餐穀片,我很喜歡,也天天搭優格吃!這款我選用全穀%數最高的,相當適合搭配鹹食
有穀麥香氣,跟我一樣喜愛天然穀香的人應該都很能接受
我有寫過文章分享食譜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看

↓↓
〖 美食 〗 Weet-Bix 澳洲全穀片 高鐵高纖高鈣 早餐麥片 省時健康新選擇 做成鹹食也好吃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回到這道辣味麥脆雞,其實看似辣但不會辣,只是會多了香氣!
因為我使用的是有機的卡宴辣椒粉,對於健康是很好的一種辣椒品種
所有的材料除了穀片取適量混合後,進冰箱等待30分鐘醃製入味一下
不喜歡吃辣也不喜歡洋蔥味的,其實只要簡單的鹽+胡椒醃製也可以唷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沾穀片的時候都想直接拿來吃了哈哈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沾好就進烤箱囉!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請問公子這款有興趣嗎?
喵:不夠油膩!我不喜歡!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好吧我們自己吃就好,哼,看吧!這個燈照之下什麼東西都變好吃都變專業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才剛送進去我就在期待
是不是有模有樣呢?
無敵期待烤出來的味道!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哇!出爐了!外觀就像炸雞一樣啊!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雖然真的不能跟油膩又好吃的炸雞比,但是吃起來還是會有在吃炸雞的感覺
因為外衣酥酥的,滿足口腹之慾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太迷人了,宵夜吃這個比吃鹹酥雞好多了
很多汁又嫩,因為中低溫慢慢烤熟
完全不柴,根本不輸舒肥手法的雞胸肉口感啊
我覺得太好吃!

禾聯電子式烤箱 35K3-HEO

也可以搭喜歡的醬,不過因為我有調味所以已經有味道,不需要再沾
做這款健康版炸雞最重要的可以消耗穀物~
我知道家裡都有一包吃不完的早餐穀片或是燕麥片
挽起袖子做給全家吃吧!!!
看完我的分享你有什麼想法,你有什麼料理靈感?
或你有好吃又健康的烤箱食譜,煩請無私分享給我
最後再大大推這台禾聯 鑽石背板智能電子式烤箱 (35K3-HEO)  
身為甜點苦手原來之前只是用錯烤箱!!!
現在終於有成就感與勇氣繼續探討屬於適合自己的健康料理!


禾聯HERAN
官網:
https://reurl.cc/rzLxb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an2011/
銷售頁:https://parg.co/Vzr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