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這次要推薦的是UNT的彩妝
都是很經典的產品,大家還記得嗎?之前其實我有推薦過哦!
在夏天使用相當合適,也是我有列入回購清單的優秀產品就是它們啦!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來賓掌聲鼓勵~這次分享的手繪限定版與新包裝!當然也要回購一下啦!
本篇還會搭配我手邊有的UNT產品一起做全妝的分享實測
彩妝控跟我一起往下看吧


 

UNT的指彩很有名氣,我應該跟朋友買過超過20罐以上
但其實我覺得保養跟彩妝也都很好用耶~
價格很小資,新手都能負擔的起的價格
其實他們的保養品控油抗痘系列是我的最愛之一耶...想不到吧!哈哈
因為我太愛長壓力痘,無意間才認識到這系列的產品原來跟我一拍即合啊
總之官網超好逛的,而且還常有優惠活動,每次都逛得很開心啊!
指彩保養彩妝一次買齊
而且UNT的底妝產品

  皆無MI/MCI防腐劑 | 無鉛、無汞、砷等重金屬 | 無 Parabens |無動物實驗
是不是很讚!


回到重點

這些就是我這次會用到的UNT產品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SPF 38★★MR05粉色/MR10紫色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SPF 48★★★★PS05白皙肌/PS10自然肌

秘蜜之吻糖磁光唇膏[晶透版]   RA35 告白魔法
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自然棕BM12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會使用以上產品來完成我的日常妝容唷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MR05粉色/MR10紫色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使用前我會搖一搖~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嚴重蠟黃暗沉選>MR10紫色
想要粉嫩提亮選> MR05粉色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防曬係數SPF 38 ☆☆
日常使用已經非常足夠了唷!高效防曬成分!有效隔離防護~對抗豔陽就是對抗肌膚老化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素顏比較暗一點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夏天我喜歡妝前多一個步驟,尤其長時間待在外面,只要加上飾底乳!
就能防止暈染及浮粉狀況
因為這瓶有多元控油因子,出油也不怕!而且就算熱到出油~
妝感還是美美的,不太會暗掉!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多元控油細緻粉末,快速的修飾膚色,單擦也OK哦!
薄擦就能打造蘋果肌的光澤感,更有立體度!
隱形毛孔的效果也不錯,想要更隱形再搭配粉餅就完美
雖然是主打控油,可是它的成分裡面有含維他命E,所以有保濕力
同時預防肌膚老化
總之,真的很好用!
兩色我都會依當天的氣色做選擇,氣色巨差就會挑MR10紫色
這次我示範的是 MR05粉色給大家做個參考


馬上分享包包最近必放的粉餅!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
 PS05白皙肌/PS10自然肌
SPF48 ☆☆☆☆防曬係數 .有效隔離防護
這次讓人想擁有的就是它的包裝

UNT_.jpg

手繪限量版,可愛的圖案充滿著法式風情
紙盒包裝覺得也很有質感,裡面還有一面鏡子唷!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粉質也很細緻!看起來粉體很緊密啊!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我喜歡亮一點,所以我日常妝愛用白皙肌
比較健康膚色的可以挑自然肌,它有稍微偏一點點粉
如果我要打造非常裸妝的偽素顏我就會擦自然肌(例如運動時)

P1170762_副本.jpg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這款是保濕型粉餅,裡面有雙重保濕因子,抗油耐汗、也添加高吸油力的皮脂吸收粉末,可減少油光~
不易黯沉脫妝,若要補妝也不怕愈補愈厚!
身為爆汗人認證合格,流汗後不會冒白汗~也不會攪和一坨變成土石流
隨著時間妝感還是很乾淨,不會濁濁的,粉相當細緻好推不會龜裂
走進冷氣房也不怕乾燥,豔陽下也不會悶出痘痘
裡面也有特別添加洋甘菊,修護改善泛紅,成分完全沒加香精,不易致粉刺與痘痘
所以也適合敏感或痘痘型肌膚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抹上覺得很修飾毛孔,原來是因為有雲母成分,
可以折射光線讓妝面看起來平滑,帶著柔光感的肌膚會更美唷!
粉質很細膩,特別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與角鯊烷,相當親膚!很滑的感覺~
用內附的粉撲上妝其實就很好用,如果用刷具上會更薄透哦!
 妝感輕盈自然,卻又很遮毛孔,夏天我真的很愛用這塊粉餅吶
(正常版包裝是黑色的我也很喜歡)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只有上飾底乳的臉
可以看到還剩下一點點毛孔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上完粉餅的臉,毛孔呢?哇!超厲害!
所以建議大家飾底乳跟粉餅一起用,可以達到長效持妝的效果
而且補粉餅就是補防曬,不用再多擦防曬這道手續囉!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乾肌以往多擦一層防曬就會覺得太乾燥,所以我會使用這兩樣搭配來對付台灣的炎熱夏天,又省時間 
對於乾肌的我也不太需要補妝呢!


⮮ 接著繼續把全妝完成⮯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自然棕BM12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我很喜歡它的筆芯,搭配三角筆型,軟硬適中很好描繪眉型
更愛它的螺旋刷,刷毛很舒服耶~不會刮皮膚,可以把眉毛刷開暈染的剛剛好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我選的色也比較符合我現在的髮色
可以畫出很溫柔的眉毛,當然它很持久
不要無聊去摸它摳它都不會掉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真的可以畫出很自然的眉毛哦!新手也可以試試這一支
  而且不會結塊,還可以畫出漂亮漸層!

⮮ 再搭配下面的眼線液⮯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這支抗水抗油抗暈染,在夏天就不用怕眼線消失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彈性筆頭,毛筆頭型~但它的硬度不會過軟,我覺得他的出水量剛剛好,是非常適合新手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粗細好控制,一筆就畫好啦!夠濃黑又速乾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好畫不失誤!尖端還可以填補縫隙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可以打造比較俐落的眼神
與溫柔的眉毛達到平衡

⮮最後一個步驟⮯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擦上唇膏控最期待的
秘蜜之吻糖磁光唇膏[晶透版]
RA35 告白魔法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原本沒有血色的唇,沒有上護唇膏。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先試在手上看看,哇!很骨溜的感覺
添加乳油木果油與摩洛哥堅果油超級滑順,又水潤!
顏色是透明感的櫻桃紅
這種顏色最經典了我超愛呢!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擦完超好看的!光澤度不會有廉價感唷!
清爽不油膩,自己私心覺得很像專櫃等級的精油唇膏
(馬上點開UNT網站看還有沒有其他顏色)
晶透感也比較顯年輕,薄擦厚塗都可以唷!
喜歡薄擦增加氣色,不要被紅色的外表給嚇到囉~它擦起來真的很自然又耐看

 

 實測6小時 

S__31178804.jpg

真的沒有感覺到暗沉,或是我最怕的卡毛孔(白芝麻)
唇彩吃東西就會掉了,所以不參與實測哈哈
眼線跟眉毛都還在唷!沒有暈開
額頭稍微有出油,但妝沒有糊在一起變油畫,安全過關唷反而是更有光澤的感覺,非油光!
就說真的很喜歡了吧:)

unt 完美持久控油系列
看完這次的UNT底妝有心動嗎?完美夏日持妝秘技就靠飾底乳跟粉餅打造
隨身攜帶的法式風情限定手繪粉餅盒,拿出來照鏡子補妝心情也超好
大家下方可以開始逛啦
整套帶回家都不心疼,還可以買幾瓶指甲油讓整體造型更完整

UNT

 

完美持久柔霧光粉餅手繪限量版 完美持久控油飾底乳
限量組合:http://w.unt.tw/alR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