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誰跟我一樣是爆汗人的舉手
超過25度動一下就會開始冒汗,真的好煩啊!
為了維持妝容的完整以往都要出動超多小物心好累
不過這個夏天應該可以更輕鬆啦!!嘿嘿嘿
因為連櫻花妹都超愛的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台灣也能輕鬆買啦!補粧前壓一下維持粧容更easy~
Follow me 跟我來!


大家的爆汗心聲我都懂,我就是爆汗女子代表呀!
不知道自己身為女生,這麼會冒汗基因是出了什麼問題!?
也是很羨慕不會流汗的人呢,當然流汗多寡跟胖瘦沒有絕對關係哦!哈哈


當然因為臉太愛留汗造成尷尬的事件太多了
夏天常常有人會關心我並說:「呃...妳很熱嗎?還好吧?」
還有一次去小店吃麵,走進去店裡老闆娘就開口問:「外面下大雨嗎?」
嗚嗚嗚,我只是臉上有汗珠,可以不要這樣子嗎><
直接羞愧地想躲起來啊!

現在除了用手帕與衛生紙擦汗外,還有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咧?
有啦!聖物誕生!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雖然這樣形容很誇張,但對我來說就是救贖耶!
不然我光從家裡走到捷運站,觀察一下路人都好乾爽
只有我汗流的比隨便的路人都多,汗腺發達真的很困擾><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我挑的是水漾柑橘香另外也有無香型可以選,外型就像濕紙巾一樣.不含清潔成分及酒精
潔顏巾材質柔軟,我的柑橘香相當清新,夏日用起來特別舒爽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帶粧可用
正是我們這些有持妝需求的都會女子的好夥伴XD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只要有流汗持粧需求,就會趕快拿出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來整理一下外表狀態
好讓整體不那麼狼狽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因為有添加化粧水,但是濕巾不會滴滴答答的~濕度剛剛好
帶走油分後不會讓臉變乾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我如果放任臉流汗不擦就是這麼誇張!!!豁出去了啦哈哈
趕快來示範給大家看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一定要用按壓的方式哦!油水雙重吸附纖維真的很厲害,
我按壓肌膚後真的不會帶走彩妝耶!真的很神奇

P1060900.jpg
濕巾真的沒有彩妝的顏色呢!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反而是因為浮粉的區塊按壓後可以帶走脫落的餘粉,之後補妝更方便
不怕變成水泥牆了!真的相當高科技啊~甚至可以早上洗臉時取代洗面乳使用
就算流汗也要美美的不狼狽,讓妳外出旅遊,約會都能從容自在
在外奔波工作的堅強女性更是需要,絕不能在客戶面前出糗!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之前去環球影城玩也都帶著他哦
正中午的豔陽讓我頭髮都黏額頭,趕快整理一下儀容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其實我一天大概只會使用到1-2張
所以每周都會買一包放在包包內以備不時之需
出油出汗都不怕,一包搞定吸油面紙跟衛生紙手帕不能辦到的境界
難怪我這麼愛Bioré推出的相關心機小物
從來沒讓我失望啊!!!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按壓整理完之後臉上也有柔嫩感!我整個人看起來是不是清爽許多了?
所以我妝容很乾的時候也會用這款潔顏濕巾拯救一下糟糕的狀況
真的一巾多用

Bioré 粧容KEEP潔顏濕巾

夏天真正來臨動輒逼近40度之前
Bioré粧容KEEP潔顏濕巾準備好了嗎?

S__28377262.jpg
還沒有的朋友們,看到文章趕快去買!康是美獨家販售中唷~
(已經買過好幾次的真心推薦!!)

 

Bior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