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
水磁場系列一直是倩碧很夯的口碑產品
這次就來試試看倩碧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
水循環三步驟究竟能不能壓制乾荒肌!?
一起來看一下吧!GO!

 

P1050467.jpg

由皮膚科醫師成立的品牌倩碧CLINIQUE已經有著50多年的歷史,
而且倩碧可以提供專業的肌膚諮詢!因為是皮膚醫學專家
倩碧的理念我超級認同「完美的肌膚是可以被創造的!」
從我的長年保養經驗來談,真的是如此!
勤勞會讓你收穫更多的美麗.健康肌膚可以創造自然光澤!
保養一定很繁複很囉唆嗎?
這可不一定,保養也能很簡單,遵循步驟穩紮穩打!養成健康的肌膚就能無懈可擊攻不可破。

倩碧的用心
“第一個”提出100%通過敏感性測試的品牌。
全球“第一個”標榜百分之百不含香料且不會引起敏感的品牌。
全球“第一個”提出產品經過1200次肌膚測試如此“革命性行動”的品牌。
倩碧不預設任何過敏原,對100個人進行每人12次的肌膚測試。
在1200次的測試中,哪怕只有1次肌膚出現敏感不適就會重新修改配方。

 

我的肌膚是全年乾肌,夏天也幾乎不會出油的程度!
所以非常的需要保濕鎖水,之前我已經有使用過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真心喜愛!
因為懼怕油膩的我之所以會使用倩碧水磁場家族的產品
完全就是看上他們的清爽無油,讓我在台灣濕熱悶年的夏季也能好好安心度過。

以下邊保養邊介紹給各位
首先我會使用

水磁場極效保濕精露

第一步驟就是精露(作為化妝水的步驟
若也有使用倩碧潔膚水的習慣,可以與之搭配做代謝角質,保養更徹底!

瓶口設計很方便倒取,不會失手


此款精露延續水磁場系列一貫極致保濕力!


做為保濕的第一步驟,輕盈潤澤的精華露質地可以瞬間滲透肌底,不黏膩~
有延展性,滋潤極了

高機能迅速密集保濕補水,同時效鎮定舒緩肌膚,增強肌膚抵禦力!並促成肌膚生成玻尿酸
真的很棒對吧!持續保水!

 

再來使用
水磁場微分子保濕精華

從外型看起來就超厲害的粉紅凝膠,作為精華液的步驟
更深入的滲透肌膚,超補水!緩解乾渴沙漠肌的需求
持續保濕高達72小時,也符合像我這種壓力型的輕熟熬夜肌的肌膚初老困擾

  水分子晶球(Liquid-Sphere™)科技結合鎖水成分和抗氧化精華膠囊。
我覺得既神奇又漂亮!彷彿是有魔法般的粉紅力,必須拍出他好像有生命般的模樣

P1050206
成分還有玻尿酸精華和活性蘆薈水豐盈滋潤肌膚。
不含致敏成分。不含油。

P1050431.jpg
延展度更是超級好,擦在臉上舒服柔嫩感立刻升級

 

最後我會使用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

作為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鎖水!

超級輕盈水感的凝膠質地,超級適合夏天使用!
一樣是提供史前無例超持久的72小時保濕續航能量,洗臉後也能感受到肌膚還是不乾保濕力真的只能讓我豎起大拇指!
吸收鎖水後肌膚呈現健康的光澤感
水亮、彈潤、柔嫩~

P1050224

半透明凝膠一抹化開,使用全新升級配方使用活性蘆薈水和咖啡因刺激肌膚水源幫浦
P1050446.jpg
促使內在像有個馬達一樣源源不絕持續補水運作,三天三夜不缺水
拒絕當一口枯井!
真的後悔最近搭飛機沒有帶水磁場,機上真的乾燥到不行><
回來馬上救急保濕一下,超持久保濕續航力!
現在又是上妝也很貼的狀態啦!oh yeah~

P1050245.jpg
 評評理,兩個世界
零修圖無美肌,就是差這麼多...
細小的缺水乾紋也不放過
好用不是光聽我形容而已唷!

P1050454.jpg

 

 

不愧是粉紅保濕霸主,以表現來看價格一點都不昂貴
因為全天候保濕力看的見!害怕上妝後因為油水不平衡而產生白芝麻的脫妝狀況也解決了

P1050461.jpg

保養後的肌膚光澤超細緻的

P1050466.jpg
不用上妝前保濕就很持妝又服貼
推薦給各位跟我一樣需要強力保濕的朋友
這三款搭配之下也是很足夠的唷!


 倩碧Clinique官網
https://www.clinique.com.tw/
倩碧Clinique IG
ttps://www.instagram.com/cliniqu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