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jpg
嗨大家~我是金柏莉,旁邊這位是喵皇BB
BB其實沒有吃過太多山珍海味
雖然貓生已經都爽爽過吃飽睡睡飽吃,但我還是想讓他吃點有趣又健康的食物
讓BB嚐嚐看來自紐西蘭NZ Natural meow貓咪冷凍乾燥生食餐!


BB其實不是挑嘴的貓星人,
看人類吃什麼他也都會好奇湊過來聞

雖然是老貓了14歲,但還是活力十足啦!
健康檢查獸醫說只是胖了點沒什麼大問題

S__27164807.jpg

S__27164810.jpg

平常我在家最愛捉弄他XD
也很愛跟牠喜歡玩捉迷藏,大家不要看牠胖跑起來我也是追不到看不到車尾燈XD

S__27164809.jpg
滿屋跑所以覺得牠超會掉毛,想幫他增加多補充營養
看到凍乾沒試過覺得很有新鮮感,立刻挑兩包小包裝的來試試看


紐西蘭NZ Natural meow貓咪冷凍乾燥生食餐
 每種肉的營養價值不同,大家可以去官網挑選目前共有三種
我選了牛肉+鱈魚羊肉+鱈魚
也有雞肉+帝王鮭魚可選,因為偶爾會用雞胸肉給牠吃了所以吃點不一樣的牛羊選擇
第一次接觸凍乾我也覺得很有趣,因為有多種吃法如下↓

  • 佐餐
  • 伴食
  • 當零食
  • 當主食

P1710152.jpg

凍乾是什麼?
就是將新鮮生肉急速冷凍脫水製成
凍乾的好處大大保留其食材的營養價值,就沒有生肉可能有寄生蟲跟細菌的疑慮啦!
真的凍乾泡水就能變軟
保證真材實料

P1710117.jpg
這款凍乾營養成分很高,是可以當主食的,非市售凍乾零食
含有超過97%的原肉、內臟~也很低脂餒!
使用冷凍乾燥技術,保留完整的營養成分!全天然無穀


內富含豐富營養素和 omega-3 脂肪酸,增強免疫力與維持皮膚、毛髮健康。
期待看到毛髮亮麗的BB
其中羊肉+鱈魚口味有 添加羊綠草胃 ,含大量酵素和益生菌
讓毛孩攝取必要維生素和養分。
符合美國AAFCO訂定的貓咪全成長階段必需營養標準

P1710005.jpg
P1710011.jpg
可以看到凍乾裡面長纖維,很紮實,不太容易鬆散掉!真材實料看的見
而且添加麥蘆卡蜂蜜,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和抗發炎功能。
也有鱈魚肝油的成分,結合魚油和魚肝油的優點!
老貓也能安心補充營養,幫助皮毛保健與幫助消化!如果胃口不好的大家可以用凍乾誘食試試看:)

P1710068.jpg

建議大家採漸進式給寶貝食用,一開始我給她當零食跟捏碎伴食,讓牠習慣跟增加食慾
後來我會將少量凍乾泡水後讓他搭配原本的飼料,讓他能夠多攝取一點水分
畢竟貓咪難免有懶惰不愛喝水的壞習慣XD

凍乾與水的比例是1:1,浸泡10分鐘,只能用常溫水或微溫水以免破壞營養成分
直接乾吃或泡水吃都建議慢慢來,不要馬上換成全凍乾,以免不習慣造成腸胃不適

P1710017.jpg
有時牠心情不好陪牠玩一下後再順手犒賞牠吃點凍乾
也是吃的超級開心,或是原本懶散癱在沙發上,就會跑過來討著要吃
適口性佳,完全不挑嘴!又能替代生食,可以常溫保存比較便利

S__27164806.jpg

可愛的毛孩療癒我的每一天,一定要給牠們吃點營養又好吃的犒賞牠們一下


目前BB已享用凍乾完畢,有沒有人也想試試生食凍乾呢?
狗狗也可以買的到耶!快點官網逛逛,讓寶貝試試看純淨又方便的生食體驗
紐西蘭NZ Natural meow 貓咪冷凍乾燥生食餐
官網連結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