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P1470960.jpg

 

 

 

 

 

嗨大家~我是Kimberley金柏莉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蕁麻疹體質的我開始又有點躁動了!
連臉都開始發癢起來!那麼這種特殊狀況底妝該怎麼選呢?
這次我底妝就想試試看比較安全無負擔的,第一是想到粉餅,但常常使用上感受都會很乾
但這次使用的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竟然卻不會!
還讓第一次使用礦物粉底的我感覺到非常驚豔
有興趣的請繼續往下看囉!

若以我是乾肌來說,其實若是膚況不錯的話,通常上妝不太會有問題
我自己的狀況就是需要顧及保濕長效持妝避免暗沉太乾的狀況

通常在季節轉換會比較容易有點小問題(乾癢狀況)
造成上妝不服貼與各種小狀況

但還是得上底妝才願意出門的我,這時就需要派出粉末狀產品囉!
這次實測是Rachel Wine的輕透礦物粉底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P1470975.jpg

P1470977.jpg

體驗組包裝也超級精緻吶!
有種收禮物的感覺,看著心情很好,非常用心呢

P1470984.jpg

罐裝內放的就是這次的主角
輕透礦物粉底
極度控油,輕透持妝24小時
防曬係數SPF27 PA+++
 

P1470974.jpg

我的色號是M00白皙色


P1470966.jpg
 

提供沾取的調粉盤,撒上礦物粉底均勻打圈讓粉末被刷具平均的沾取到
 

P1470972.jpg

是100%礦物成分,無添加化學成分~所以敏感肌也可使用。


 

先來看一下官方提供的使用步骤吧!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若臉上沒有搭配其他彩妝品的話,因為無添加零卸妝.洗面乳+溫水即可卸除
就可以不需要搭配其他卸妝產品耶!是不是懶人福音呢~嘿嘿

使用的時候將礦物粉底倒入到調粉盤即可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原本覺得只是粉末狀的產品,真的能夠單純拿來當底妝嗎?
沒想到很服貼又不乾,還有足夠的遮瑕度
我會先用小刷子沾取先遮黑眼圈跟局部位置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是不是有差呢?而且也不乾耶!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日本這麼熱賣不是沒有原因啊!
粉質服貼,極細粉質(記得別在電風扇前面用,會被吹走很浪費XD)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上妝方式用刷子輕掃即可,這是體驗組附的刷具,我覺得超柔軟耶~不會刺!打造陶瓷妝感超輕鬆。
先點壓再畫圓拋光的上妝手法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如果你有很嚴重的瑕疵需要遮的話 (例如紅色痘印)
可能先遮瑕完成,再上這款礦物粉底就好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完妝就是這樣,看起來很完整,而且我用量很少!
沒有上打亮與其他定妝產品,真的覺得好厲害~

 

 

 8小時實測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經歷了30度的溫度,下廚,吃火鍋,拍攝工作
身為乾肌的我有著微微的出油,看起來妝感還是很完整
底妝反而跟臉很貼合呢,也沒有我最害怕的白芝麻卡毛孔的狀況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kimberley金柏莉

防水防汗!我的臉很會冒汗的~妝感竟然沒有太大的改變,也沒有暗沉
而且用量只需要用到一點點,真的好神奇。
底妝可以說是零妝感卻又能自然提升氣色與修飾毛孔
真心好愛啊!


輕盈的維持整天的完美自然妝感,無負擔
上妝快速減少繁複的定妝步驟,卻保有漂亮的妝效
是我最愛的一點!
真的沒想到礦物粉底能在乾肌臉上發揮得這麼棒

不但不乾燥,不顯紋路
還不暗沉!

推薦給試什麼底妝都容易過敏的你,或許無添加100%礦物成分的粉底
會更適合你唷

Rachel Wine 輕透礦物粉底

 購買網址
https://www.rachelwine.com.tw/SalePage/Index/4290156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