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我是Kimberley金柏莉
護髮這個步驟在我的人生中是不可或缺的!(堅定)
人個性毛毛躁躁的就算了,頭髮可不行馬虎呢…
雖然有定期上髮廊護髮的習慣
BUT!最重要的也是後續在家維持吶…
讓我能帶著天使光圈柔順登場的就是來自日本的小桃瓶

la sana 潤紗娜 海藻精萃護髮露

聽說銷量超好,已經突破1500萬瓶,日本實績!10年連続No.1!
好厲害,我一定要試啊~
繼續往下看囉       

我本身是細軟髮自然捲,又是染燙受損髮,該有的缺點都有了…
每天洗頭,上電捲,熱傷害等等…
我現在看起來這麼柔順
完全就是因為勤勞的抹護髮品哦!
想要重拾天使光圈,千萬不能偷懶哦!
當然也要慎選產品才是:)

 

la sana潤紗娜
這一款是免沖洗護髮精華,日本直送!

S__21479496.jpg

五大重點

有著10倍濃厚的海藻精華是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半島產的2種海藻萃取物,
不但有高含量的礦物質,以及胺基酸成分,鎖住水分滋潤秀髮。

完全不加水濃密的修護精華,原來潤紗娜海藻精粹護髮露不添加任何一滴水耶!
在潤髮效果極佳的基底油中,添加了高保濕的美髮成分。
 

抹上就能感受到滋潤度!且美髮成分緊緊鎖在頭髮內部,集中修補毛鱗片的損傷。


其中的純天然成分有:
1.橄欖果油:高保濕&彈性&光澤。
2.蜂王乳精華:高保濕&滋養&潤澤。
3.天然維他命E:髮絲滑順&同時避免產品氧化。
4.油菜萃取液:在吹風機的熱風幫助之下,達到修補髮絲損傷的效果唷!

 

56ff240017f9432d81895c516c074ddc.png

官方建議用量,我都按壓1-2下,頭髮目前還不長所以自己斟酌用量即可:)

不要看他是油潤的質地,其實吸收後不油膩,手心也乾爽呢


抹的時候我習慣繞一下~不會用搓揉的方式
會用順著毛鱗片的角度去塗抹(上往下)


10秒護髮神器,亂髮byebye~
 

 

像我們頭髮毛燥,原因是因為頭髮的芯部變得乾燥,無法鎖住水分
在蛋白質缺水的狀態下,就會產生頭髮乾燥的不良循環!
不理會可是會愈來愈糟的!(搖醒)

而且一旦乾燥缺水,頭髮就無法"自然"恢復柔順,我可不想又變成哈利波特中的海格啊!
 

P1460155.jpg

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我只有抹在髮中到髮尾位置~吹乾撥順,就有著自然亮度
當然妳還想要加強線條感,可以再取適量抹上:)

 

超級滿意髮絲的光澤度,我找到我的天使光圈了,妳呢?
而且味道清淡好聞,不會濃烈!

 
吹乾後很輕盈哦!光澤度也很好,是合格的護髮品吶



這麼好用的產品讓我有點想換囤貨這款護髮露
查了一下定期方案很划算耶!
兩個月一次的定期配送共980元,換算一個月只要490元!(撥算盤)
跟朋友家人一起share也無負擔
而且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的外型也很討喜可愛,
且他的這款粉紅色超少女
外包裝也是可愛粉紅,送禮好選擇!


趕快下方了解更多吧!
原來這就是日本女孩的愛用品!?
嘿嘿…
找回妳的天使光圈就趁現在囉
     


 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
https://www.lasana.tw/lp?aid=bloggers_m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sana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