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50129.jpg

 

Hi,我是Kimberley
較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興趣就是宅在家追美劇
大家醒來第一件事可能是吃早餐划社交軟體,而我是吃早餐配影集
寧願與世隔絕也不想錯過~沒人要跟我討論我還是最愛看
簡單介紹我追劇的 FOX+ app!

通勤或是空閒時間,我一定都是抓緊時間趕快追劇的…
只要打開手機開啟FOX+ app 在外戴上耳機隨時隨地進入個人獨享模式XD
無法想像沒有影集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廢話不多說了啦~
來介紹我會使用的追劇 app

 

請先至App Store下載FOX+ app

安卓用戶請至Google Play 搜尋即可唷!



下載完成啦~我是用iphone6 也是跑得動的哦!
有強迫症的請略過我的未讀通知XD

點開app !左上角點開登入,也可以看到下方有清楚的選項分類

 

 

 

註冊登入後就可以開始選要看的影片或是影集



當然我比較重影集,所以我立刻就點劇集
不但有很多獨家原創內容,也有各種分類的影集,立刻按我最愛的陰屍路,追了好幾年,之前一直在電視上錯過撥放時間
現在終於能好好地跟隨啦!畢竟網路上沒有合法授權的畫質又很差又怕中毒,我都用合法管道收看~現在喜歡也能按愛心收藏哦!

S__13230105.jpgS__13230103.jpg\

像我有按愛心收藏的影集,也都能在我的收藏找到哦!

S__13230104.jpgS__13230106.jpg

要看直播運動賽事也可以!還有紀錄片能選擇
滿足各種觀賞需求
 

 

 



我基本上就是這樣躺在床上慢慢看
因為電視只有一台,不用搶電視在一個空間,就算是情侶或家人也能看自己想看的,再一起分享劇情或直播賽況



之前我剛好追到第八季第四集的前面,剛好可以續接著看,完美!躺在床上耍廢追劇人生最高享受哈哈
 升級娛樂度 
最新的高畫質影音串流app,畫素差我真的寧願不看
搶先觀賞票房電影以及熱門影集,超棒~任君挑選
而且還有得獎影集和紀錄片讓您一次看個過癮,每年的艾美獎我可是都會很期待



觀看過程中都可以很輕鬆地從左右兩邊調整光線與音量哦!

 

P1350135.jpg

追劇就選 FOX+ app
身為崇洋媚外的我怎麼能不下載呢
隨時隨地滿足我的內心小確幸
當然不只手機~平板、電腦和電視上觀賞也可以唷

大家一定會想只有我一個人看划算嗎?現在一人訂購,可分享給四位親友使用!
是不是超貼心!

大家趕快去下載吧
 

ps.一般用戶僅中華電信用戶可使用

 FOX+ app 

官網 https://lihi.cc/SkS97
粉專 https://lihi.cc/bE1g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追劇app fox 福斯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