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應該很多人都是寶拉珍選的愛用者,我也是!
每樣產品我都是用空後會立刻選擇回購的。
這次要來介紹我最愛的寶拉珍選新產品 胜肽緊緻抗皺精萃

使用的自由度很高,可以混入自己喜歡的精華液內做使用!
是不是很吸引人?繼續往下看吧
 

身為寶拉‧培岡的粉絲, 看到新品真的挽起袖子想立刻使用!
前陣子還看到她介紹這款產品的影片,真的每項產品經過她的介紹真的立刻燃起我的保養魂

這次的胜肽緊緻抗皺精萃包裝是滴管式的,玻璃瓶身。
白色X紅色的顏色搭配,整體設計上依然很專業俐落!





本體是很有質感的,只需要拆開瓶口封膜就可以開始使用。
 

 


 

​​胜肽緊緻抗皺精萃

這瓶精萃使用上建議在清潔、化妝水及去角質之後,開始做使用。
每日使用一至二次。
各種膚質適用。

使用時我會取2~3滴,混合我喜歡的精華液或保濕產品。
精萃是半透明接近無色無味的會流動狀的凝露質地
100%無添加香精、酒精配方,無刺激,所以使用更加安心囉!
搭配我手邊的保濕產品都沒問題。





使用前尚未擦精萃的素臉照。



較乾有細紋以及沒有彈潤光澤的感覺,眼周也有細紋且黯淡無光。
臉的線條是往下走的(各種累)

我乾性肌,睡眠不足黑眼圈外,有些暗沉臘黃膚色不均
尤其生理期前會更嚴重一些。
抗皺精萃吸引我的當然就是密集搶救老化肌囉!


開始塗抹吧!

使用時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的位置。
混合後吸收依然很快速,不油膩。



整臉均勻的塗抹,直到吸收。

我會多加強於眼周肌膚,畢竟我臉上的小細紋皺紋就屬眼部最多。



脖子也要一起保養,畢竟脖紋會也是會暴露年齡的關鍵之一!
真的不能忽略。我會由下往上不拉扯皮膚的力道去做塗抹順便拉提。




覺得看到細緻的緊實光澤出現。



吸收之後,因為精萃嚴選8種胜肽+12種胺基酸!緊緻彈性,這種彈潤的Q彈感,好像離青春沒那麼遠了~(拭淚)



我的疲憊肌,看似沒那麼囂張!
可以從眼摺部分察覺到些差異。



上面是未擦,下面是有擦精萃。
可以看到細紋的部分與眼睛的位置。
疲態掰掰就算已經是輕熟齡也沒再怕的。

P1210765.jpg

左邊是未擦,右邊是有擦精萃的。
臉部線條有往上走的緊實感。
膚色不均的問題,也有明顯感受。

P1210798.jpg

保濕的部分也是表現超乎預期,水潤明亮^^
而且自由度高,依心情&需求,我想混合什麼精華液都可以!
這樣精萃的優點還能每天發揮!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延展度高,上臉無刺激舒適,吸收度快速!
每個輕熟齡的女人都該備有一瓶在保養區才是!
寶拉真的最懂我們需要什麼!

 


你最喜歡的寶拉珍選產品是什麼呢?
像是2%水楊酸精華液使用後就愛上外…這瓶精萃也列入我的愛用清單中!
他的自由度高,適合我射手座善變的心
畢竟每天想要的保養重點訴求可能不同
但是輕熟齡抗皺還是保養中最不可或缺的重點!
不需放棄你喜歡的保養產品,卻又能更升級
真的無可挑剔。

跟我一樣是輕熟齡或是熟齡肌的都可以入坑寶拉珍選
找出我們的活力與青春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胜肽緊緻抗皺精萃 https://goo.gl/KonFkp
寶拉珍選官網   https://goo.gl/F5GoCu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