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berley
要來推薦Bifesta碧菲絲特的Q10即淨卸妝水
因為它們這次一共推出5款適合各種肌膚需求而誕生的升級版溫和保養型卸妝水!
所以這次我介紹的Q10款就超適合輕熟齡又是乾肌的我
也是整系列5款之中,是最保濕的一款,當然大家可以依需求做選擇啦
跟著我一起清爽水感卸妝吧~

 

我對Bifesta他們家的卸妝產品很滿意,之前也買過蠻多罐的
第一次接觸當然是因為接睫毛的原因
爬文+搜尋,大家真的都狂推Bifesta~
還好對我來說是蜜糖!因為以價錢來說,相對划算!一瓶定價只要300,
搭配台灣的藥妝店時常會有的折扣,可能200多就能買到了(精打細算)
如果天天上妝,一瓶約可用一~兩個月,覺得非常的划算啊。還日本製的!
也因為使用後感受都不錯,也都有在推薦給身邊朋友。

一看到有升級當然手刀嘗試!選擇這款Q10即淨卸妝水
當然是因為我是乾性肌+看上它卸後不需洗臉!就有保濕度~
滿足懶忙人的夢想!哈哈(懶忙人是什麼詞XD)

P1210424.jpg


質地是透明流動水狀,沒有香味,無油分!

剛好這天有特別畫了濃一點的全妝,馬上來示範
眼線眼影底妝腮紅睫毛膏唇膏修容⋯等。
絕不手下留情的卸除給大家看!

 



畫了一個有存在感的妝
雖然自認畫的蠻美的,但還是要面對卸除的命運^^"




按壓頭方便又衛生,我會先按壓三下,浸濕化妝棉。
這款是擦拭型的卸妝產品,一定要搭配化妝棉,才能帶走彩妝與老廢角質唷!



P1220206.jpg


差不多是這樣的程度,滿滿的。
不過我眼唇是先用厚的化妝棉,後來卸臉部我會用薄款。
個人使用習慣,供大家參考^^

 

濕敷一下唇膏的部分
馬上就把我打回原型了!
濕敷擦後馬上卸除,乾乾淨淨!

 

睫毛膏眼影眼線的部分!



敷過再擦,也很順利的卸掉,我的左右臉簡直要變不同人哈哈!
就算這樣擦拭,眼睛也沒有不適或刺激感!好喜歡!
擦拭的過程感覺順便帶走我的老廢角質,明亮度看的見。



化妝棉髒了就要換一張新的!
擦拭到化妝棉上沒有彩妝了,就可以囉!(我這樣的濃度大概2-3張而已唷)

我使用的彩妝產品~無論底妝~防水型睫毛膏跟珠光眼影都有確實卸除!
因為Bifesta彩妝不回沾技術!臉上完全沒有殘妝耶,下面近拍就可以看出來囉!



卸除力很優秀之外!摸起來臉不會乾澀仍保有水潤感~近看我的臉,有點像擦完保養品的感覺吧?
這瓶成分中除了含有豐富的潤澤成分+ 雙效保濕性卸妝成分
搭配輔酶Q10保濕配方&類Ceramide成分&持久型玻尿酸保濕成分
真的特別保濕,適合疲憊的輕熟肌~因為我們最需要保濕與具有彈力的感覺!

 

天氣炎熱使用卸妝水的確感覺較清爽,而且卸除後無須洗臉了!(懶人福音)
(如果不習慣可以用清水潑過即可)因為這款就是卸妝X保養!
當然如果後續還要用洗面乳,就需要從頭開始保養步驟囉!

覺得卸後不需洗臉,隨時隨地都可卸妝了,完全不用走到浴室XD
或是分裝一些在小罐子,搭配棉花棒就可以當做修正彩妝的救急產品!




且仔細試過一陣子,除了卸後不洗臉很方便之餘,臉上也沒有亂長東西,膚況穩定,臉摸起來細滑,也足夠保濕,讓我很安心!
真的選對了,陪伴我夏日的卸妝良伴!就是你!
卸妝+保養,一次搞定!就可以選擇Bifesta試試看囉~


 

Bifesta碧菲絲特

全省藥妝店都買的到!
線上購買網址:
https://goo.gl/3r2CH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festa.Taiwan/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跟我討論哦!

___________________關於我__________________ 

mail: minimedusa@gmail.com

instagram:  kim5land     www.instagram.com/kim5land/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