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是KIM

這次來介紹德國原裝進口的 FA 體香噴霧 ~我使用的是 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夏天該怎麼避免飄出汗味呢?這款不但味道中性調清新自然,長效持久又溫和~嘿嘿.有興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P1080997.jpg
P1080786.jpg



要來講古了,我大概是從高中很注重外表(已經是15幾年前的事),
因為體質關係比較會流汗(流汗跟胖瘦沒有絕對關係)很害怕流汗會有異味。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有在使用體香膏~體香噴霧~體香滾珠瓶的習慣。
還沒有聽過別人說我正在發臭,只聽過身邊人常說妳好香哈哈哈哈
個人覺得保持身體無味是比較禮貌,因為自己也對味道很敏感,嗅覺敏銳,
若自己有異味也不想讓人聞到以免尷尬。

有看過邱品齊醫師的文章,關於止汗體香劑的。
體香劑適合在出門前或運動後使用止汗適合在睡前這裡就不討論止汗原理。
我比較常使用體香劑~體香噴霧類的傷品。
因為實在很會流汗,使用過止汗常常會感覺有代償作用,止住東水就往西流。
就乾脆就讓身體流汗吧!隨時準備手帕擦汗就好了。
害怕流汗造成的異味就噴上體香噴霧吧!


購買體香噴霧的選擇,有時候藥妝店不能試噴,就不知道當下怎麼選,常常都買回家才能見真章
有些一噴完是過香會狂打噴嚏,或是噴完黏黏的不乾爽,重點更可怕的就是…在衣服留下與體香噴霧混合的白白汗漬。
是說想好好在夏天香香的出門有這麼難嗎?天公伯哦~

使用FA體香噴霧就沒有這個困擾了!!第一次聽到FA嗎?

P1080787.jpg

(好愛德國製,個人也很愛用德國彩妝嘿嘿)

P10809978.jpg

(瓶身有48h也太持久了吧~莫非有人可以這麼久不洗澡?)

P1080792.jpg

(這裡有寫一些注意事項)

P1080802.jpg

(噴出來的噴霧很細哦!!為了拍出清楚的噴霧噴了好幾次好浪費啊啊啊啊)

FA是1954年成立的身體護理產品品牌,起始於德國。
目前品牌下擁有體香劑/制汗劑/沐浴乳/香皂等各式商品。
致力於提供身體需求的清潔、芳香照護。是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品牌。
這款是沒有制汗功能的
是適合本身流汗問題不嚴重/運動類型和緩&多處於室內。希望自己能擁有宜人香味,但不需用到抑汗功能的人。

若需要大量流汗,我基本上是不會噴的,因為我運動完會以光速的速度衝回家洗澡。而且運動完我都用走的回家。
不搭大眾運輸所以不太需要。
不過夏天平常白天是都在室內,離開電風扇的那一刻就開始微微冒汗,身體發熱開始默默流汗。
悶在衣服的汗也很容易造成異味的,不想被旁人聞到汗味,我會噴在容易流汗的地方,像是膝蓋後方,腋下,背。
因為這些地方也常常因會流汗會造成黏黏的,噴過之後會比較乾爽。
FA體香噴霧配方溫和,味道不會刺鼻,比較中性清新,是男女都能接受的味道。
流汗後混合也不會變奧香奧香(台語)穿深色衣物不留白印不尷尬。

 

P1080804.jpg

(使用就是距離15CM以上按壓)

P1080809.jpg

(依自己怕怕有味道的地方去噴)

P1080813.jpg

(做了一個實驗.看會不會殘留白印的,並不會哦!!) 抱歉噴霧中太難對焦了啦!


是一款深得我心的夏日必備好物啊~有興趣的FA共有四款味道可選唷↓


Pink Passion 粉紅花香體香噴霧
自然花香怡人  

Aqua 水漾清新體香噴霧 
氣味清新自然

 Active Sport 運動型體香噴霧 
長效清爽抑味

Caribbean Lemon 檸檬清新體香噴霧 
檸檬清香長效清爽 

若有興趣的可以嘗試看看這款體香噴霧,那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