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Kim 
現代人要活著也是挺累的,我們的表皮!要跟各種狀況奮戰!
有在戶外運動的我,髒空氣根本在我運動的時候都吸飽了,毛孔張大的狀態吸!哈哈
就算是平日,一出門我看是用外面的髒汙灰塵定妝吧,加上豔陽造成的光老化,在都市叢林之中,真的是危機四伏
若有看過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我大概肌膚不太穩定半年起跳了,
在今年之前我其實不太長痘痘跟粉刺,尤其只有左半臉,根本無言(冏)
當然跟超嚴重的爆痘比是小菜一碟,但這樣也不是辦法吧
只能說大概是壓力引起的加上晚上有容易失眠的情形,就讓症狀加劇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保養,還好沒有變差但也沒有讓肌膚狀態更好也是蠻困擾的
一直追求皮膚穩定變得是我今年的目標之一,
近期用了寶拉珍選的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如果想要看我的心得就繼續看下去吧
P1080535.jpg
對寶拉珍選品牌印象一直很好,知道她非常專業在全球也有非常多的讀者,印象去年還有看到寶拉來台灣的照片。
也有看到許多人有跟她合照:)希望有機會可以見到她本人!

第一次知道寶拉珍選是在ptt上面的討論,因為已經N年前了,主要是在討論很有名的水楊酸系列。
但因為我只是單純瀏覽沒有深入一直沒有嘗試過,以前就是仗著皮膚沒什麼問題都偷懶,這次終於可以親身體驗。

P1080540.jpg

從外包裝說起,整體設計不浮誇乾淨簡約走專業路線,銀色不透光瓶身,按壓的設計也比較乾淨衛生且方便控制用量。

P1080546.jpg

建議早晚約按壓1-2下擦拭全臉(我都按壓不到一下擦全臉就很夠,用量很省)
我都在化妝水後,擦寶拉珍選精華乳,接著精華油,擦寶拉精華乳會再眼部下特別的按摩加強一下

P1080555.jpg

(素顏上完化妝水,寶拉我已經用快一個月了,可以看得出來目前我皮膚上大致沒什麼嚴重問題例如痘痘-_-)

P10805467.jpg

P1080556.jpg

(擦上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P1080557.jpg


他的質地像乳液很好延展推全臉或是按摩,親質水潤不油膩,剛上會有光澤感但不是油光哦,裡頭有完整5種神經醯胺與膽固醇,
保護皮脂層鎖水,預防外油內乾的情形。三段式角質層修護配方~
而其中成分Omega脂肪酸3+6+9~強化皮膚修復角質層改善皮膚摸起來粗糙~皮膚瑕疵, 作為術後保養很適合。
過一下吸收後會轉變類似柔滑感摸起來是臉潤潤的,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
維他命C+E抗氧化,解除暗沉~乾紋~老化等問題,抗老防護~像盾牌一樣,與我們對抗外在刺激與傷害,
讓肌膚穩定重拾滑嫩。
很溫和,尤其敏感肌適用以及術後肌膚。(我的膚質是冬天乾肌,夏天中性~混合之間)

這是保養品~沒有任何防曬功效,所以出門之後還是要擦防曬哦!

P1080566.jpg

P1080568.jpg

 

 

多多嘗試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我想我目前很滿意寶拉珍選帶給我的感受

邁入3字頭的日子會更加努力的!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有興趣的朋友歡迎點下方網址了解更多唷!:)
https://goo.gl/hAPLFc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