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001-7.jpg

Hi, 我是Kim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media媚點新色唇膏的試色
冬天已遠去,回想起上禮拜我才剛剛彩妝總盤點,我愛唇膏們清一色都是霧面居多(不敢算有幾支)
想擺脫唇膏像穿著厚外套的厚重感,春夏就必須清爽一下!迎接亮澤光感型的唇彩
就是最近想追求的透明感❤這種妝感也會讓人感覺比較好親近或是比較年輕一些(?)

題外話:

我有一個化妝師友人之前就問我平常喜歡擦霧面還是亮面的唇彩,我不假思索回答霧面
結果他說:喔那妳年紀到了…  
不,我不想接受啊~是不是再暗示我霧面=年紀大=聯想到嘴唇皺巴巴
(所以我有點在意之後還默默關注了蠻多光澤類型的唇彩、唇蜜)
他說的也是,畢竟大多霧面唇彩都偏乾居多,
但我算是屬於偏乾的唇而且有唇紋,如果睡前有擦護唇膏,隔天都還算正常
嘴唇最大問題是整體沒血色+唇周暗沉,快速提升氣色真的就是靠唇膏了!
所以平常最愛買可以遮唇色,提亮整體妝感的唇彩!唇彩控就是我了…
而且夏天到了,嘗試新唇膏換心情很合理(點頭)
 

好,拉回正題!這次媚點新色共有兩款各兩個新色

P1080001-6.jpg

首先介紹晶透唇膏(PK-07) 晶透唇膏(OR-05)

 

晶透系列近看可以看到細緻微粒子珠光隱隱約約折射,

期待它可以讓我的唇更立體豐盈  

唇膏包裝銀管外還有環繞一圈media的logo蠻有質感

P1080001-8.jpg

這款的細緻珠光真得讓我蠻驚豔的,不會顯老,水潤艷澤且有透明感

無香料~柔和延展不拉扯嘴皮,滑順水潤貼合唇型好畫不容易失手
內含有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荷荷芭油(保濕成分)

↑很重要唷!嘴巴就不會容易乾又起皮,我試色沒擦護唇膏就直接擦這款啦~依然滑溜

P1080001-5.jpg

恰到好處清爽絕美的顯色度不會太誇張,若是大亮片跟超濃郁色彩就有點舞台系列

我還蠻適合橘色系的,而且有一種人魚嘴的錯覺(自己說)還顯白!

P1080001-4.jpg

粉紅色就是年輕透明感,擦上這款時我就想要搭配刷的根根分明的睫毛眼妝出場。

減齡裝萌時使用哈。

當然2色怎麼可以滿足我們善變唇膏星人的心,

全14色可選擇,完完全全可以每天擦不一樣的2星期耶!

大家可以去櫃上慢慢試色體驗看看。

 

 

 

再來是我自己本身有買過的系列,(我有買過wn-08我的愛)

滋潤持久型唇膏(RS-25)  滋潤持久型唇膏(RD-13) 

這款顯色度蠻好的,可以遮蓋我的唇色,珠光感覺細緻,近看也不容易看出,曖曖內含光~

唇身深藍色的簡約設計,唇膏有細緻切口,很好塗抹,不用唇線筆就可以勾勒唇周線條

個人覺得薄擦厚擦都好看。顯色度持久滋潤~大吃大喝除外,不然都可以維持剛擦時的顯色度,不會斑駁

不易掉色,就算掉色也會有薄薄的成色在,至少氣色就不會立刻歸零

我都日常薄擦約會厚擦。一隻2用:)

P1080001-9.jpg

水溶性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橄欖油(保濕成分)
荷荷巴油(保濕成分)
無香料

 

P1080001-3.jpg

是不是遮蓋唇色又有光澤,這款粉色不會過於鮮豔,所以不會顯黑不帶螢光感

我是膚色黃肌偏白,開架色號我都選黃肌的最白哈哈

P1080001-2.jpg

這隻擦上跟我的秋冬寵妃唇膏們的鬼打牆色系好像啊~就感覺是我的MLBB色

彷彿氣色很好,而且我牙齒偏黃,我是咖啡茶不離手,擦這個顏色也不顯牙齒黃,手刀要奔去多買這隻了。

 

當然這款也有很多色號可選

高達22色可選擇!真的我也是在櫃上試了好幾次,真的試色試到一隻手都不夠擦

我想大家都可以選到自己的MLBB~我覺得這色的RD-13我特別喜歡,他就是我的日常MLBB

這種顏色就是搭什麼眼影都OK,不會出錯。

 

P1080001.jpg

 

 

小提醒:若唇色真的很深,可用微量粉底餘粉帶到唇上,
    或是用唇部專用遮瑕,因為我的唇色無血色就沒有用遮瑕示範。

 

 

 

 

有興趣的可至媚點網站觀看商品資訊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