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珍珠 膠原蛋白

吃遍各種膠原蛋白的我,雖然有固定回購的幾款膠原蛋白,但還是會想嚐鮮不同品牌
近期接觸了一款覺得不錯的膠原蛋白,值得列入2024年度膠原蛋白推薦中
叫做 SHINER 水珍珠!而且它是
日本專利技術PO・OG膠原蛋白
體驗後我覺得是可以回購的膠原蛋白!已列入我天天會吃的保健食品清單中
因爲膠原蛋白含量、價格、味道都有符合我選購膠原蛋白的標準
對於吃的保養品有興趣的讀者請繼續往下看「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為什麼要補充膠原蛋白?
隨著歲月的推移,我們的肌膚逐漸失去了年輕時的水潤與彈性
面對鏡中的自己,或許你也開始感受到肌膚的不同
如暗黃、粗糙、細紋、乾燥等問題,殘酷的現實等著你
約25歲後狀態開始慢慢走下坡,肌膚就會逐漸變得乾燥缺水,失去青春光采
現代人熬夜與不健康的飲食與環境影響,更是加劇了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
有人常常問我幾歲開始最適合補充膠原蛋白?
我覺得只要有預算或是重視顏值的人都可以即刻開始養成習慣補充吃的保養品「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水珍珠 膠原蛋白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吃膠原蛋白的?
我是從進入職場後開始感受到膚況不如以往,原本就是乾燥肌的我天天熬夜、工作壓力大
讓我的臉彷彿消氣一樣沒有膨潤感
還伴隨蠟黃暗沈、乾燥脫皮...等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開始補充膠原蛋白,至今已經快要15年
因為我是很愛美的人,所以這個投資我覺得很值得
像是淡化細紋、嫩白透亮、改善暗沈、彈潤肌膚都很有感
現在有重要活動前我更是會認真食用吃的保養品,以維持最佳狀態
所以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已經快要40歲了「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膠原蛋白怎麼選?
膠原蛋白有純的、有複方的...
因為我是輕熟女的年紀,現在比較喜歡複方的膠原蛋白「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就是除了膠原蛋白之外,還有其他美妍成分,可以同時兼顧更多美麗

這樣每天補充吃的保養品就能夠滿足變美需求,CP值較高又方便
朋友知道我喜歡體驗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特別讓我試試看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一開始聽名字我以為 SHINER 水珍珠 是珍珠粉
 沒想到它是含有2500mg PO・OG膠原蛋白二胜肽+超微極細100mg珍珠粉+100%高純度50mg維他命C
一彈二補三穩,每天1-2包變美好輕鬆
而且吃膠原蛋白就是要搭配維他命C才會發揮得更好
所以我真的覺得SHINER 水珍珠確實成分很不錯,也不用額外補充維他命C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愛美又忙碌的懶人「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每天只要記得乖乖吃就好~
吃的保養品讓變美也能很輕鬆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SHINER 水珍珠是日本專利技術魚膠原蛋白
來自日本新田百年膠原蛋白大廠,在日本市占第一
嚴選小分子魚膠原蛋白,PO・OG膠原蛋白二胜肽,分子小、好吸收
日本全方位功效專利,並附有實驗證實吸收率更好!讓人美麗加倍
透過獨特 W Clear 兩階段精製純化技術,
先進行第一階段明膠的純化、再進行第二階段膠原蛋白胜肽的純化,
選擇特殊酵素進行剪切,保留最關鍵的功效成分
日本專利技術還是比較值得信賴,PO・OG膠原蛋白還是吃大廠的才有感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攜帶非常方便)
除了上述日本專利技術PO・OG膠原蛋白的獨特優勢外,還有添加漢方的超微極細100mg珍珠粉
內有18種胺基酸(珍珠蛋白)以及15種微量元素、有機鈣
自古以來珍珠粉就常被視為養顏美容的珍品
珍珠粉其實長輩都特別喜愛!
如果是孕婦的話可以做為產前營養補給,青少年可以補充鈣質,
成年男女食用可以青春美麗、肌膚澎潤,年紀較大的人食用可以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所以水珍珠也很適合送給長輩當年節或生日禮物「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以及重要的配角成分!
100%高純度50mg維他命C
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達到青春美麗
能與維他命C與膠原蛋白協同作用,同時增加吸收率
之前吃純的膠原蛋白我都還要額外補充或是吃水果...等,會比較麻煩
現在一包就能搞定美麗!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水珍珠膠原蛋白會有腥味嗎?
粉末細緻,味道是淡淡香草牛奶味,完全無腥味
直接倒入口中再搭配常溫白開水即可
很好溶解,真的完全沒有怪味
無過多糖分(每包只有0.2公克),不造成負擔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因為膠原蛋白是需要長期不間斷地補充,長期吃的東西會特別在意安全性
SHINER 水珍珠有榮獲食品安全雙標章
旭能醫藥生技致力於罕見藥物研發
於2019年5月通過PIC/SGMP認證
以及日本原廠認證
還有HACCP、HALAL國際認證
SGS檢驗,不含大腸桿菌、重金屬等
看到這麼嚴謹專業的管理,我對他們的品質很有信心也很放心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什麼時候吃比較好?
早晚空腹食用效果較佳
我自己習慣睡前食用2包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我在隨身包包內也會放很多包水珍珠,以便隨時補充(建議空腹食用)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與他牌相比有什麼差異?
市售常見的膠原蛋白多為一般膠原(萃取豬、魚、牛都有)
但通常有標示有PO・OG膠原蛋白可能不是完全純的(一般膠原混PO・OG膠原蛋白)
SHIINER水珍珠100%使用日本專利小分子PO・OG魚膠原蛋白二胜肽
並搭配超微極細100mg珍珠粉與100%高純度50mg維他命C,是複方的膠原蛋白
價格也很有優勢!所以我很推薦!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簡單來說就是來源知名且安全且用料實在的膠原蛋白!可以買!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現在已經食用3周以上,肌膚明顯感受到很保濕,就連上妝都很持妝,甚至素顏都沒問題
雖然吃水珍珠時我還是天天熬夜,可是我的氣色很不錯
膚質摸起來也挺細滑,重點是拍照的透亮澎潤感是看得出來的!
沒有再擦身體乳習慣的我也不覺得乾燥!膠原蛋白真的也是懶人救星,哈哈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多數人吃膠原蛋白是日常保養,像我就是長期食用,每個月固定會花1-2千元投資美麗
但也有更多人是因為預算不足,但又有變美需求,因為之後可能有一些重要活動(婚禮、拍攝、節日...等)
所以想要特別提早加強食用膠原蛋白,其實我也是覺得沒關係!
只要一個月都持續不間斷的認真吃,就會有收穫
而且通常第一件事就是會感受到變得特別保濕滋潤、滑嫩
再來就是氣色不暗黃、變得透亮,上妝後變得比較持妝
感受到4D塑顏的威力~4周趕走膠慮,讓人妍值upup

「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綜合以上的實測,SHIINER水珍珠確實蠻適合試試看
除了有感之外,安全認證和實惠價格贏得了我的心
無論是日常保養還是為了特別場合,其持久的美妍效果絕對值得體驗
我也忍不住告訴身邊的新秘、準新娘,可以買這家有日本專利技術魚膠原蛋白試試看
提早替自己的美麗做準備,SHIINER水珍珠就是你的好幫手啦~「斷崖式失膠」要小心! SHINER 水珍珠 膠原蛋白持妝澎

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以下SHIINER水珍珠的相關資訊
幫大家爭取到了折扣碼,記得搭配使用唷!
折扣碼【金柏莉VIP】現折100
官網 : https://reurl.cc/67XZ8k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hiner.health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