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近年白天為了照顧小孩不得不只能晚上工作,
隨著熬夜時間愈來愈長,久坐悶著,感覺都會有害羞的私密味道、跟乾癢感
連肌膚也比較脆弱、乾燥,不適合清潔力太強的產品
所以後來偏愛慕絲型的私密清潔,但買來買去一直沒有遇到真愛
問了閨密們,好幾位都推薦可以試試台灣的品牌VIGILL婦潔私密柔淨慕絲
哇~我怎麼沒想到呢?馬上去找看看
後來就到藥妝店買了兩款 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滋潤嫩白、加強乳酸)回家試試
使用了一個多月真的清潔完又很柔嫩!現在我媽媽跟我妹妹也都改用婦潔【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回想起第一次覺得私密處不舒服的時候,是在高中考大學時
因為久坐K書又穿著緊身長褲、用含有鹼性沐浴乳清潔私密處
這些習慣讓我常常到婦科報到,也容易讓我念書分心、坐立難安
透過醫師治療康復後,我就更開始注重日常的私密保養了!
所以改變生活習慣與挑選到適合私密處的溫和清潔很重要
有乖乖地實行後,感覺私密肌也不太容易鬧脾氣啦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包裝很白淨清爽有質感)
婦潔的私密清潔慕絲是我維持了私密處健康的推手之一
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滋潤嫩白、加強乳酸)對我來說缺一不可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平常我會使用粉字款滋潤嫩白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生理期前後、生理期時我會使用藍字款加強乳酸(孕期也適用)
這樣搭配下來妹妹不鬧脾氣,全日都很舒適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這兩瓶就是我近期最愛使用的私密清潔慕絲
慕絲劑型雖然消耗得比較快一點點,但用過真的回不去
可以減少反覆搓揉起泡的流程
直接使用溫和泡沫包覆脆弱狀態的私密處真的很舒服
所以其實蠻多女生還是喜歡使用慕絲劑型的呢!
婦潔價格也很親民,我每次有去藥妝店都會多買幾瓶❤

\這兩款私密柔淨慕絲有什麼差異呢?/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有兩種(滋潤嫩白、加強乳酸
先來聊聊私密柔淨慕絲滋潤嫩白
日常清潔我都使用這款
pH3.5長效弱酸配方與Lactose親膚配方外還
有添加牛乳萃取及伊蘭伊蘭滋養油
以及蔓越莓幫助私密肌提升防禦力、菸鹼胺有效嫩白私密肌
能日常嫩白滋潤與維持私密環境平衡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綿密的泡沫溫和的包覆私密處,清潔時很舒服不刺激
如同成分所說得非常親膚!味道也很舒服~是伊蘭伊蘭精油香氣
清潔時有種滑潤的感受,沖洗後會感覺到一層防護膜
很飽水柔嫩的感覺,我超級喜歡的【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很特別的是這款有加伊蘭伊蘭精油【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有在接觸精油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伊蘭伊蘭是能讓人增強魅力的一款精油
對於情緒的放鬆、舒緩也很有幫助
我覺得有對象的女性朋友們,這款一定要選購
滋潤嫩白也很適合產後的媽媽們使用
畢竟懷孕時私密處很容易變得暗沉
產後再來慢慢保養讓妹妹亮白起來
然後秋冬也很適合,乾冷的季節、衣服穿太多緊身包覆摩擦!
都可以使用這款嫩白配方的洗私密肌哦,越洗越嫩白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再來這瓶藍字款
私密柔淨慕絲 加強乳酸
特別適合敏弱肌、生理期、孕期
我自己會提早在生理期前2-3天就開始使用,或是比較敏弱時期
生理期PH值受經血影響PH4.5-6.5,健康私密肌PH3.5-PH4.5
所以更要使用弱酸私密清潔,維持特殊時期的私密酸鹼平衡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pH3.5長效弱酸配方與Lactose親膚配方、乳酸、牛奶萃取、蔓越莓維他命C、
...等
柔密泡泡溫柔的接觸私密肌,降低清潔摩擦感,
洋甘菊濃萃舒緩私密肌同時散發療癒香氣,
輕鬆溫和呵護嬌嫩膚質,洗後留下一層保護膜,柔嫩不乾澀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以上兩款絲密柔淨慕絲洗後都會留下防護膜般
天然防護力讓私密處可以維持酸鹼平衡的健康狀態

無人工香精無添加,抗菌防護力也高達90%
能溫和帶走髒污又不會過度清潔
私密處還是保有水潤度
洗完很舒爽柔嫩,讓我全日都很舒服清爽,清爽力UPUP
非常推薦大家趕快去選購呢!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女生真的不要再用一般含皂鹼的身體沐浴乳清潔私密處了,
使用溫和的私密清潔產品真的對於維持私密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有問題一定要盡快到婦科檢查、
更換內褲、少穿緊身褲、多喝水與吃莓果類、少熬夜也都能讓妹妹不鬧脾氣
養成好習慣後就算不用特別吃保健食品也很穩定呢!
有興趣的讀者趕快入手婦潔私密柔淨慕絲,真的不會後悔
這裡提供優惠訊息

加入婦潔VIGILL官網會員,享首購折150元
網址:https://vigill.co/sOoK1
【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2023/11/1-12/31 結帳輸入優惠碼【kimberley95】再享95折【私密清潔】VIGILL婦潔 私密柔淨慕絲 親膚綿密泡沫溫和
​​​​​​​

|購買通路|
婦潔官網、蝦皮官方旗艦店、MOMO購物網、

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各大藥妝通路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