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978.jpg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 
雖然我沒有到很在意臉上的斑斑點點,但似乎隨著年齡增長愈來愈多了...(我已經35+)
導致化妝後臉看起來還是髒髒的~底妝遮不住
尤其是搬回南部後陽光太強,感覺真的多了不少斑斑點點
最近接觸了一款很有趣的淡斑精華,是來自MEDITHERAPY 的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使用感真的不錯,大概一週就有明顯涼白的感受!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因為我天生皮膚算白的關係(黃肌最白)
臉上只要有一點點斑點、痘痘就會很明顯
尤其是年齡增長+南部陽光強
搬回來不到一年就讓我真的多了很多斑斑點點
雖然這樣零零散散的雀斑在臉上似乎也挺減齡,但在我臉上沒有很可愛
只有髒髒的感覺
所以亮白精華在今年夏季我擦的比較勤勞
其中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是我覺得包裝跟使用感很有趣、對我來說也很有感的產品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10.jpg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吸引我的點就是他的包裝非常的特別,針筒型容器讓我覺得很有趣
總覺得在保養上MEDITHERAPY 的產品總是特別的創新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5.jpg

有淡斑小皇罐之稱的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使用了高濃度15%純維他命C
因為容器是透明的,可以看到橙黃色的精華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但無添加人工色素哦!很純的~
一開始我也怕這個高濃度的維他命C會不會太刺激(因為我是偏敏弱肌)
而且也怕容器會有氧化情形影響效果,還有淡斑產品擦了容易脫皮
但這款精華是Point 1-以最好的比例調和,達到最佳效果
採用抗氧化核心成分-15%英國產純維他命C
搭配黑色素抑制成分-500ppm傳明酸、食品及美白成分-維他命B3(菸鹼醯胺)
提升維他命C效能-維他命E(生育酚)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4.jpg
Point 2-濃度調配 以達到更好的吸收率
採用降低與空氣接觸的針筒型容器,每次只滴出合適用量
附加密封功能,讓最後一滴精華也能像剛開封一樣新鮮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3.jpg
Point 3-為達光澤肌 添增黃光效能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完全無添加人工色素

搭配天然油脂養份(維他命E)打造鎖水牆增加肌膚光澤
以上我擔心的部分都是多餘的呢~相當溫和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8.jpg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2.jpg

使用前先搖一搖
轉動底部的用量(有分兩段)再打開蓋子按出來即可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7.jpg
精華從針筒流出的感覺真的很有趣
就像給肌膚救急的感覺~淡斑小皇罐快救救我的斑斑點點跟暗沈吧!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12.jpg
質地是有點像精華油,但抹開吸收後不會油膩,很保濕滋潤的感覺
跟常見的亮白精華質地不同(通常亮白精華都會比較乾)
擦完後臉當下看起來就非常的透亮,這三張在同一個光線拍的
看起來就有差了!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6.jpg
果然韓國保養品總是能給予我想要的滋潤感,卻又不會悶
我通常是晚上使用,大概會用到第二段的用量~
希望我臉上看起來不多不少的斑點可以淡化些〖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保養〗針筒包裝超新奇!亮白淡斑小皇罐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發現肌膚的潛能1.jpg

斑點不是一天造成的,淡斑也需要時間
但我覺得改善暗沈與明亮肌膚的體驗感受是有的
而且沒有因為睡醒或洗完臉後就消失
膚質感覺更細緻健康,膚色不均的情形也降低了
對於我這個天天熬夜又會曬到太陽的奔四女子還是非常適合的
我想如果有組合優惠我會閉眼下單的,真的很好用呢🥰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