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776.jpg

過去住在高樓層公寓的我,沒有想過現在會這麼依賴這些防蟲噴霧
現在住所附近樹叢多,又鄰近果樹農田,所以蟲蟲特別多
雖然這樣的生活環境比較貼近自然,但前兩個月連蛇都跑來當鄰居,真的要變成動物園了耶XD
更不用說各種蟲蟲危機了...久了會覺得有點困擾又驚恐
因為家中有幼兒的關係,選購驅蟲產品會比較注意成分不能亂買,要挑成分安全地為主
我們家最近選用的是清檜防蟲噴霧系列
有防果蠅的✔️蚊蟲噴霧
噴寢具織物的✔️防蟎噴霧
小黑蚊out的✔️防蚊噴霧
不得不說都很好用呀~天然溫和成分,守護家人健康之餘也讓環境更舒適


未命名-1765.jpg

「清檜」品牌承載了三義地區的文化和人文情懷
同時也致力於推出多種對地球友善的清潔產品
這些產品是以古法蒸餾提煉的檜木芬多精為基礎製作的唷!
讓台灣特有的檜木芬多精融入生活中

未命名-1754.jpg
而從原材料的選擇、製造過程,到產品包裝,每個步驟都秉持著綠色環保的理念
特別是產品包裝,採用了再生塑膠粒製成的瓶身,使用後可再次回收,非常環保
實現了生態永續循環的目標!有小孩後,我也會優先選擇綠色產品夏季有感驅蟲大作戰!清檜 蚊蟲噴霧 防果蠅 小黑蚊噴霧 防蟎
總之我是覺得非常值得持續購買!台灣製造通過SGS檢驗,也感到比較安心

未命名-1771.jpg
因為我初次接觸以下產品,就覺得相當好用,成份天然又很溫和
➜清檜天然防蚊空間噴霧500ml
➜草本宣言PMD小黑蚊防蚊液
➜清檜Hinoki Life天然防果蠅噴霧500ml
➜清檜天然防蟎噴霧300ml

清檜官網的線上商店有更多產品,大家可以去逛逛

未命名-1769.jpg

首先來介紹
清檜天然防蚊空間噴霧500ml

 產品規格 
環衛藥防蟲字第號112042401
有效成分及含量:香茅醛(香茅油)0.53% 、1,8-桉醚(尤加利精油)4.14%

未命名-1757.jpg

未命名-1759.jpg

身爲一位媽媽,包包內肯定是少不了防蚊液
而在家裡面就會放這種很大瓶的空間防蚊噴霧(不能噴在人身上
這種空間噴霧用量大!適合大範圍噴灑預防被蚊子入侵的地方
夏季有感驅蟲大作戰!清檜 蚊蟲噴霧 防果蠅 小黑蚊噴霧 防蟎室內使用:我會噴在進出的紗窗紗門,防止與減少蚊蟲進入室內的可能,公寓的走廊我有時候也會噴一點
夏季有感驅蟲大作戰!清檜 蚊蟲噴霧 防果蠅 小黑蚊噴霧 防蟎戶外使用:可以直接噴在帳篷、推車上,或是一些布料上面也可以
在活動時就能免受蚊蟲叮咬的困擾,讓家庭成員在戶外和室內都能享受無憂的時光!

未命名-1758.jpg

夏季有感驅蟲大作戰!清檜 蚊蟲噴霧 防果蠅 小黑蚊噴霧 防蟎通過公正單位-嘉南藥理大學檢測,對埃及斑蚊與熱帶家蚊(病媒蚊)忌避率長達24小時
能有效驅趕及忌避防止蚊蟲叮咬,證明天然更勝化學
夏季有感驅蟲大作戰!清檜 蚊蟲噴霧 防果蠅 小黑蚊噴霧 防蟎結合多種植物精油萃取而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質及DEET
夏季有感驅蟲大作戰!清檜 蚊蟲噴霧 防果蠅 小黑蚊噴霧 防蟎環衛藥防蟲字第112042401號-環保署核准上市,安全、有效且環保

未命名-1766.jpg
隨身攜帶的防蚊噴霧,我會使用同公司不同品牌的
草本宣言PMD小黑蚊防蚊液
 產品規格 
天然檸檬桉醇PMD獲得美國疾病管制局(CDC)推薦為有效防蚊成分
效用與DEET相當且天然安全、不刺激皮膚
草本植物清香,舒適宜人,幼兒也能接受
經實驗證實:有效防治小黑蚊(台灣鋏蠓)、埃及斑蚊
蠶豆症成員可以使用。無添加化學物質、不含樟腦、薄荷、DEET
經實驗證實可達到4小時長效防蚊
美國疾病管制局(CDC)建議3歲
以上幼兒使用。3歲以下幼兒可將
防蚊液噴在衣物、嬰兒車或環境中

未命名-1763.jpg

未命名-1764.jpg

空間噴灑好了以後,人也是需要塗抹防蚊液加強防禦力
尤其是幼兒被蚊子叮到很容易腫到需要去看醫生的程度,每次女兒被叮我都超怕的
所以我只要感覺到家中有蚊子,我就會在孩子活動前先幫她噴防蚊液
(我都噴衣服、推車,因為我女兒還沒有滿三歲)

夏季有感驅蟲大作戰!清檜 蚊蟲噴霧 防果蠅 小黑蚊噴霧 防蟎
不然孩子正處於活動力十足的時期,跑來跑去體溫高,很容易變成蚊子最愛鎖定的目標夏季有感驅蟲大作戰!清檜 蚊蟲噴霧 防果蠅 小黑蚊噴霧 防蟎
恰好這款高效防蚊液可以及時保護,讓孩子安心玩耍
做家長的也不用一直在他身旁拿著捕蚊拍揮舞練劍了(笑)
過陣子會有中秋烤肉的活動,傍晚的時候蚊子最愛出來打獵
一定要塗好塗滿,無論在室內外,防蚊液都是絕對不能缺席的!

未命名-1768.jpg

 有下廚的家庭必備的
 清檜Hinoki Life天然防果蠅噴霧500ml
 產品規格 
 環衛藥防蟲字第112020101號-環保署核准上市,安全有效且環保
 通過第三公正單位認證,有效驅趕果蠅
 孕婦、小孩、蠶豆症成員、寵物都適用
 無添加化學物質、不含樟腦、DEET
 天然肉桂與多種植萃配方,清新香氛,天然驅離果蠅
 我們家人口多=廚餘多=果蠅持續增加中
廚餘最近多到我真的在物色廚餘機!不然真的會被果蠅給煩死
雖然沒有很多...但幾隻出現我就快受不了啦
更不用說那種超大隻的食肉蒼蠅跑進屋內...我真的會尖叫
在物色到合適的廚餘機前...我還是先用經濟實惠的方式解決問題吧!
買過驅蚊噴霧驅蟻噴霧驅蟑噴霧,真的沒買過果蠅噴霧
應該早點買才對啊!

未命名-1762.jpg

未命名-1761.jpg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噴灑於流理臺台排水孔、濾網,或是廚餘桶、垃圾桶上
即可形成果蠅防禦屏障,還你更乾淨的居家空間
哦對了,大家如果覺得噴了以後好像油油的不要擔心是正常的
因為這款產為萃取高濃度植物精油的油性配方,若感覺較油可用濕布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基本上我都是噴在廚房外垃圾桶,還有排水孔濾網那邊
我就算很懶,也是會在每天收拾完廚房,一定會在排水孔噴幾下
真的好用!室內已經很久沒看到果蠅的出現了

未命名-1767.jpg

 

最後是
清檜天然防蟎噴霧300ml
 產品規格 
環衛藥防蟲字第112011601號,經行政院環保署核准上市
不含西藥或殺蟲劑等化學藥用成份
環保署核可的天然肉桂、檸檬與多種植萃配方
經第三公正單位檢驗,證實100%有效驅避塵蟎,忌避時間長達24小時以上
不含化學藥用成分,嬰兒、孕婦、蠶豆症成員、長輩、寵物家庭皆可使用
檸檬肉桂清香舒適,氣味好感度100%

未命名-1774.jpg

未命名-1773.jpg

未命名-1772.jpg

每週使用1~2次,噴灑於塵蟎容易藏匿的地方
我自己都是更換寢具後,噴灑在上面

未命名-1760.jpg
ps.官方教說寢具洗滌後再噴,忌避效果再提升
也可以噴在小孩會玩的絨毛娃娃上面
很少洗的窗簾、地毯、沙發、各種會接觸的家飾織物也都可以噴

未命名-1775.jpg

你們說,以上這幾款驅蟲噴霧是不是都超級實用?
尤其是有小孩的家庭,真的要特別地留意環境衛生與蚊蟲滋生問題
身為一位媽媽,防蟲產品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我們需要應對不同的蚊蟲和害蟲問題,以確保家庭成員在室內外都能享受無憂的時光
這些產品中,清檜品牌的防蟲噴霧系列真的非常實用
它們使用天然成分,不含有害化學物質,不僅能保護家人的健康,還有助於維護家居環境的清潔和舒適
無論是防蚊、防果蠅、防蟎,還是防各種害蟲,這些產品都表現出色
推薦你試試這些產品,讓家庭免受蚊蟲和害蟲的困擾
哦對了!不要忘記,清檜官網的線上商店還有更多環保的清潔產品,可以去逛逛❤️
我自己是覺得蠻多產品好買的!哈哈

官網:清檜生活

Facebook粉絲團:清檜生活/檜舞/草本宣言/潔易淨

INSTAGRAM:清檜生活

LINE:清檜生活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