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651.jpg
最近我發現皮膚狀況出現了細紋與鬆弛現象,歲月不留情的在臉上留下到此一遊
這讓我開始積極尋找能夠撫平紋路、修護肌膚並提升肌膚澎潤感的保養品〖保養〗一夜回彈的秘密武器只需兩步驟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往專櫃找
我找到了嬌蘭的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平衡油3G,兩步驟保養也能有滿滿的澎潤感
完美滿足了我的保養需求〖保養〗一夜回彈的秘密武器只需兩步驟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修護霜推薦!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
 熬夜、飲食不正常、忙碌的生活帶來的膚質的不受控...肌膚果然會抗議
在現今的現代生活中,快節奏、緊湊的生活方式似乎已經成為了常態
這樣的生活方式對我們的身體和健康造成了種種挑戰,特別是對我們的皮膚,第一時間就會表現出來
我的臉感覺愈來愈憔悴,無光,甚至還有點凹陷下垂,老化速度變得好快〖保養〗一夜回彈的秘密武器只需兩步驟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所以就得要精準保養,深度滋潤,讓我馬上想到霜類的保養品
嬌蘭皇家蜂王乳系列我一直都很想嘗試,這次的黑霜在我體驗後,好感度也極佳
未命名-1661.jpg

但在介紹嬌蘭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之前,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嬌蘭
它們不僅是一個享譽盛名的美妝品牌,更是香水歷史上的開創者
自1828年創立以來,嬌蘭一直為法國皇室和貴族提供「量身訂製香水服務」
他們的香水深受貴族和皇室的喜愛,甚至成為法國皇室的指定供應商
而且嬌蘭還是LVMH精品集團的一員,擁有豐富的美妝保養科技和研發資源,以確保產品的高品質
此外,嬌蘭也是頂級SPA水療專家,提供身體和臉部的水療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保養〗一夜回彈的秘密武器只需兩步驟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他們擁有自己的蜜蜂實驗室!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嬌蘭為了保養品有養很多蜜蜂吧!
就是這個THE BEELAB蜜蜂實驗室,專門研究蜂蜜和其修護功效
所以他們能夠選擇最有效的蜂蜜混合物,包括烏埃尚島黑蜂蜂蜜、蜂王乳,以及來自科西嘉島、伊卡里亞蜂蜜和奧蘭島的純淨島嶼蜂蜜
可以說是超級無敵專業的!讓我更相信他們的保養品功效

未命名-1658.jpg

嬌蘭 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

而這款引人注目的嬌蘭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強大性能源於嬌蘭研究中心獨家研發的「動態黑蜂修護科技」
裏面蘊含了多種珍貴活性成分,包括烏埃尚島黑蜂蜂蜜、蜂王乳,以及來自未受汙染環境的純淨島嶼蜂蜜
這些成分結合在一起,為肌膚提供極致的舒適感,彷彿是一層緊密的保護網
尤其是伊卡利亞蜂蜜,這種來自伊卡利亞島的奇蹟蜂蜜在夜間發揮其最佳功效,能夠撫平皺紋、增加肌膚的緊緻度和彈性
讓我每次使用都很期待肌膚被深度呵護的感受,而且總是在當下與隔天醒來,照鏡子都非常滿意,不愧是蜜蜂權威嬌蘭

未命名-1652.jpg

這款黑霜的質地獨特,我覺得它比較有固體的感覺,抹開非常絲滑,用量很省
輕輕一抹就能感受到它的豐盈澎潤!
如同古老保養手法「蜂蜜繃帶」,蜂蜜擬真繃帶輕輕包覆在臉上的感覺,給予肌膚極致的舒適感與安全感
它可以維持肌膚年輕:撫平皺紋、增加緊緻度、增強彈性
是一瓶非常全能的乳霜!我個人覺得熟齡都可以投資一瓶黑霜

未命名-1656.jpg

未命名-1655.jpg

 

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使用黑霜前我會先使用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
這款升級版平衡油保留了一貫受到愛用者喜愛的細緻舒適質地!並富含天然來源成分
雖然是體驗組,但我還是覺得好精緻,而且質地讓我感到非常驚艷

未命名-1654.jpg
它既有美容油的滋潤和滑順感,又不會讓肌膚感到油膩,完全沒有黏稠感
抹開就像化妝水一樣清爽,但卻又能在臉上留下柔嫩的膚觸
裡面的小顆粒在塗擦時就會溶解,非常療癒〖抗老保養推薦〗一夜回彈的澎潤乳霜 嬌蘭 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

未命名-1669.jpg

未命名-1667.jpg

保養順序與按摩手法
〖抗老保養推薦〗一夜回彈的澎潤乳霜 嬌蘭 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我通常會先使用平衡油3G,再搭配黑霜
大家也可以使用嬌蘭教的蜂蜜緊緻修護按摩手法!
這是嬌蘭護膚中心美妍專家獨家研發的按摩手法喔!大家可以學起來

首先將右手食指放在下巴上,形成掛勾狀(也就是彎起來)
用食指以輕撫手勢從下巴滑向耳朵,我會增加一點力道哦
下顎下方進行深層按摩。在臉部輪廓和雙頰重複按摩動作直到吸收
對於輪廓緊緻會有很不錯的表現!

另外也可以按摩緊緻胸頸線條,先彎曲手指
將拳頭放在下顎下方。用指骨緩緩施壓,沿頸項向下滑
用這種手勢按摩全頸,然後來到胸前

未命名-1665.jpg

保養後當下的潤澤感就非常明顯,鬆鬆的肌膚感覺回復彈性
更不說隔天的狀況啦!吹完整晚的冷氣依然潤澤保濕又彈嫩

未命名-1663.jpg

未命名-1662.jpg

我自己覺得緊緻的效果是特別明顯的
緊緻與光澤是息息相關〖抗老保養推薦〗一夜回彈的澎潤乳霜 嬌蘭 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
平滑、緊實、明亮,真的缺一不可
未命名-1664.jpg

我覺得嬌蘭在我心中一直代表著高品質、奢華和創新聞名的法國美容品牌
源自於天然成分也讓我很喜歡
所以每次使用他們的產品,都會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很會寵愛小貴婦
無論我經歷多忙碌的日子、多少次的熬夜
只要嬌蘭的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在我的護膚櫃中,我總是特別有安全感
這款黑霜的神奇效果總是能在我需要時挽救我的肌膚,讓我感到無比滿意
它不僅改善了我的肌膚問題,讓我素顏也很有自信,常保青春光采
嬌蘭的皇家蜂王乳蜂蜜修護黑霜就是我的護膚得力助手〖抗老保養推薦〗一夜回彈的澎潤乳霜 嬌蘭 全新皇家蜂王乳蜂蜜
我想它以後應該會一直住在我的保養櫃中,早就留一個特別的位置給它(笑)

兌換頁連結:https://bit.ly/3qgDzwR
官網頁面:https://bit.ly/3OQ4Uzt

#嬌蘭 #皇家蜂王 #蜂蜜 #蜂蜜擬真繃帶 #澎潤 #抗老 #一夜回彈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