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前陣子有跟大家說我在認真的產後飲食控制,可說是非常忌口

目前主要是低碳的減醣飲食為主,偶爾搭配輕斷食

各位都知道健康飲食每天就是要攝取好好的油脂、蛋白質、蔬菜、優質碳水化合物

食量其實不大的我,吃到足量的蛋白質對我來說像是不可能的任務

尤其我正在積極地限制食量,所以我都會額外補充高蛋白粉!

最近試到一家不錯的高蛋白,想介紹給各位讀者認識

來自布緯食聊OV草飼有機分離乳清蛋白粉


 


說到蛋白粉,很多人會以為是有在健身才適合喝的東西

其實不是哦!我覺得每個想要補充蛋白質的人都可以喝,多數人也能食用

(但還是要看成分,糖分太多的就先不要)

因為最近我自己腸胃不好,醫生說我蛋、鮮奶、豆都暫時不要吃,真的讓我好困擾...

試用

(養成補充喝蛋白粉的習慣前我還特別測了自己的蛋白質數據,發現嚴重攝取不足ㄟ)

試用

所以我才意外認識"分離乳清蛋白"這種選擇!也算是開啟我的新大門

原本我都是喝普通的調味高蛋白粉,覺得分離乳清蛋白更適合現在狀態的我

像是很多人有乳糖不耐,就可以選擇這種分離乳清蛋白來補充蛋白質

試用

\那麼我就來簡單開箱給各位讀者參考/

台灣獨家發售,美國進口OV草飼有機分離乳清蛋白粉

Organic Valley 美國有機谷乳品是美國有機乳製品第一品牌

推薦低碳飲食、生酮飲食、減醣飲食、健身族群

不吃牛奶的、乳糖不耐的、素食者可食用(奶素)

喝一杯等於補充素食者的牛肉、素食者的滴雞精的概念

當作術後療養的素食鱸魚也不錯~送禮自用皆宜!

乳源是取得世界三大最優認證,並有多項國認證
試用美國有機無毒認證   試用猶太清真認證   試用猶太潔食認證   試用臺灣有機認證

試用

試用

也是有孩子後,才注意到乳源的重要性

這款蛋白粉的乳源來自於有機農場的有機牛乳,有通過有機農業聯盟的有機認證

並使用有機發酵技術,發酵的蛋白質分子小更容易被吸收

而且還有益菌原,富含多種礦物質維生素、9種氨基酸,可以說是日常補充的好物啊!(真的很適合忙碌的我)

總結這款乳清對我來說很乾淨沒有添加物,最好的氨基酸來源,身體才不會有負擔!

試用

現在要找到同時有無毒、無糖、無添加的東西真的很難,所以我算是挖到寶般地想要與讀者分享

純有機原料試用原來補充優質蛋白質可以這麼安心

因為我每天都會喝上一杯蛋白粉,當作膠原蛋白的補給品

對我來說是快速輕鬆補充蛋白質的方法,也更好消化

試用

現在是動不動就會看成分表的我,這款的蛋白質含量真的很高

每包蛋白質有13.5克、乳糖僅0.3克、脂肪0.15克、低熱量56.5克

低鉀、低磷、低鈉,真的很棒耶!

試用

試用

分離乳清蛋白的純度也高達90%以上,發酵後的蛋白質更純淨無雜質,營養價值非常高試用

試用

沖泡的方法也很簡單,比起常見的高蛋白可以有更多變化

可以直接飲用,或是加入各式飲品、入菜、烘焙都可以

無色無味,不影響食物的原本的風味

(查詢有些人也會以蛋白粉當作可以做為病人管灌食的食物)

能做綠拿鐵、也能做生酮飲食材料,當作防彈咖啡材料也適合

試用
只是千千萬萬記得,沖泡時要低於40度c以下的水沖泡,才不會破壞營養

高溫也會使蛋白粉變得結塊難以溶解,大家一定要注意唷!

建議搭配搖搖杯更好溶解,有泡沫是正常的哦~~

過一下就會消泡啦!

試用

試用

沖泡後直接喝的話,也沒有腥味,就是乳清本身的味道

我喜歡泡冷一點的水,喝起來會更順口XD

有一點淡黃色的感覺,就是乳清本身的顏色哦

不過我還是喜歡加在平常喝的咖啡、茶類裡面~方便我快速補充蛋白質

畢竟我本身就比較不愛喝水啦!哈哈

試用

試用
我也很常會在早餐時刻搭配,像這天我突然很想犒賞自己一杯冰可可

所以我就額外再加上OV草飼有機分離乳清蛋白粉

混合後突然就變得很營養了~自己的安素自己製作,還讓我更有飽足感

後來的貝果還吃了半個就吃不下了,哈哈

果然補充好的蛋白質真的對於飲食控制蠻有用,變得比較不會嘴饞亂吃試用

試用

整體我覺得很值得購買,吃得安心!自己也打算回購

希望未來有大包裝的OV乳清蛋白粉可選購試用

身為小資女想要精打細算(撥算盤)

試用

另外還有有機濃縮乳清蛋白粉可供選擇,都是非常棒的有機牧場珍貴乳源❤️

對OV有機分離乳清蛋白粉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參考布緯食聊的官方網站布緯の牧場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