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op.jpg
當成為媽媽後,我常常需要到藥局補貨,像是尿布、奶粉等等。
大樹藥局成為我經常光顧的店家之一
那天跟平常一樣我又去大樹藥局,在SUGI日系專區裡發現一款很吸引我的保養品-芙俐艾可U
黑白瓶身帶著高級質感,一下子就被吸引住
身為保養控的我,在其他地方都沒看過這款產品,才發現原來是大樹藥局獨家販售的保養品!
我覺得很新鮮,於是在櫃前研究了一下。之後店員向我介紹,説這款保養品男女都可以使用
敏弱肌、問題肌的人也適用!
正好我先生在找新的保養品,且是日系控,感覺他也會喜歡
芙俐艾可U質感帶有點酷感的瓶身,我相信他不會拒絕使用的(笑)


IMG_3646.jpg

大家熬到終於可以出國了(歡呼)台灣人最愛去的就是日本
因為可以瘋狂購買我們愛的藥妝
SUGI藥局就是我之前也很愛逛的藥妝店
店裡的保健食品跟彩妝品、保養品都很齊全也蠻多選擇
可惜我因為孩子還小,現在不太方便飛出國旅行,爆買我最愛的藥妝
還好大樹藥局有日本SUGI藥局的產品專區
讓我身處台灣也能與日本藥妝同步的感覺
每次到大樹,都會特別走過去看有什麼新產品,滿足我想購物的心,哈哈

IMG_3644.jpg

IMG_3607.jpg

話不多說,馬上來跟大家分享我跟先生近期喜歡使用的保養品
是日本超人氣SUGI藥局直送台灣,在大樹藥局獨家販售的芙俐艾可U
也是SUGI藥局首創男女皆可使用的自有品牌保養系列
蠻適合跟伴侶一起使用~
而且在台灣其他地方是買不到的哦!
大家有去大樹藥局逛的時候可以特別留意一下
另外我也有發現有7日體驗組可以選購
(裡面有化妝水30ml+乳液20ml+潔顏乳1.3g 2包)
無論是嚐鮮或是旅行都很適合帶一組回家試試看

IMG_3630.jpg

我在挑了四款產品,男女都可以使用哦!
洗卸兩用潔顏乳起泡速度快,溫和卸除淡妝與臉部髒污很省時
保濕化妝水基礎補水保濕
乳液-清爽型調節油水平衡
保濕乳霜濃潤質地,使肌膚富有彈性、光澤,特別適合夜間使用

IMG_3657.jpg
(簡單四步驟,無繁瑣步驟)

這系列特別的是採用品牌獨家與日本九州大學共同研究的「SNDP新滲透技術」
幫助五大保濕成份直達肌膚深層高滲透力、高保濕,我覺得是最強特色
敏弱肌也適合使用!
五大不添加: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乙醇.無PARABEN類防腐劑
溫和清潔與保養,保濕做得好,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狀態,自然養成健康美肌
基本的保濕做得好,肌膚真的比較不容易失控NG
之後再增加其他進階保養,會比較輕鬆
所以我個人覺得也非常適合保養新手選購

IMG_3655.jpg

IMG_3639.jpg

首先就是
芙俐艾可U 洗卸兩用潔顏乳

IMG_3658.jpg

IMG_3660.jpg

這一支潔顏乳是洗卸兩用
 卸妝同時洗臉,平常像我一樣是淡妝的人就可以輕鬆卸除臉部彩妝
我早上也是使用這支來洗臉,洗後保濕且不會緊繃
是我最近特別喜歡的一款潔顏產品

IMG_3538.jpg

IMG_3542.jpg

(建議擠出1.5cm的用量即可)
起泡速度快,泡沫包覆感很好,也相當好沖淨
臉上會有保濕感,同時卻相當清爽
先生洗後也覺得非常舒服,相信這隻洗卸兩用潔顏乳很快就會列入空空賞
這款我會回購!
IMG_3545.jpg

IMG_3547.jpg

 洗完臉就覺得氣色好了起來
最重要的它是洗卸兩用,大大節省卸妝洗臉時間
無論有沒有上妝,我都是每天早晚使用

IMG_3651.jpg

IMG_3637.jpg

 

清潔後不要忘了擦上第一道保養品
芙俐艾可U 保濕化妝水

IMG_3664.jpg

IMG_3548.jpg

因為它是透明會流動的質地
直接豪邁地擦上臉也可以,很快就吸收了
像我先生就是直接塗擦臉部,每次使用大概十元硬幣的用量
滲透力很快,全臉擦過後可以緊接著下一個步驟

IMG_3550.jpg

IMG_3553.jpg

不過我自己是喜歡搭配化妝棉使用
偶爾濕敷加強也很不錯!而且很溫和清爽
使用起來無負擔!
高保濕與高滲透力,能調節肌理,讓我更接近零毛孔的狀態

IMG_3648.jpg

IMG_3642.jpg

做好初步保濕後別忘了搭配乳液
芙俐艾可U 乳液-清爽型

IMG_3665.jpg
這款乳液真的非常輕盈好推,每次用量也是約十元硬幣
平常我其實比較少擦乳液,會選擇乳霜
但有小孩後真的覺得乳液還是比較方便快速
所以這一瓶清爽型的保濕乳液我也相當喜愛
很推薦各位跟伴侶一起使用
就算是化妝水+乳液兩個保養步驟,我覺得也能把肌膚調理的不錯

IMG_3557.jpg

IMG_3562.jpg

擦完後臉真的感覺愈來愈自然透亮
有著健康的光澤感
而且非常適合台灣悶熱的氣候
雖然很保濕水潤,但臉也不會黏黏的
就算再懶我也會記得每天要擦到乳液的步驟,才能簡單地維持油水平衡的狀態💦

IMG_3649.jpg

IMG_3635.jpg

最後是夜間必擦,極度缺水、乾肌人一定要買的
芙俐艾可U 保濕乳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男性朋友蠻多也都是乾性肌膚
不是大家刻板印象的油性肌膚
所以若勤勞一點,也可以說服他們晚上再多一道乳霜步驟
只要有擦隔天起床臉真的會很嫩很Q很水潤

IMG_3636.jpg

IMG_3668.jpg

質地屬於濃潤質地,延展性極佳
像我這樣的量(一顆大珍珠的量)就足以擦滿整個臉部,還能加上按摩

IMG_3563.jpg

IMG_3566.jpg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又是輕熟齡的年紀
所以我還是會盡量在晚上的時候,擦上乳霜
這樣吹了一整晚的冷氣
起床後肌膚還是非常保濕、潤澤不乾燥

IMG_3575.jpg

IMG_3593.jpg

如果我有多餘的時間,我會再搭配一點按摩
覺得保養後的效果更好呢!更有彈性與光澤

IMG_3589.jpg

IMG_3579.jpg

保養後真的特別透亮,我想這個就是“透明感”Q彈健康肌膚
簡單四步驟就能做好日常保養
而且產品無色無味,很溫和!
芙俐艾可U系列給我的感覺就是一組強力保濕滋潤,同時卻輕盈無負擔
質感的外型也會讓人想要一直使用
無論是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
收到日本保養品誰都會很開心吧(笑)

ba.jpg

雖然我原本膚況不到很差,但沒有光澤感也比較暗沈
 也有角質堆積的狀態
 搭配使用日本SUGI藥局的芙俐艾可U 簡單四步驟後,慢慢找回光澤感
IMG_3602.jpg

保養肌膚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在大量的保養品中,有時候我們不知道哪些產品適合自己
這次去大樹藥局發現了日本SUGI專區裡的芙俐艾可U保養品
非常適合當作日常基礎保養,簡單的四步驟,保養也很輕鬆
大樹藥局獨賣日本Sugi藥局推出的芙俐艾可U系列絕對值得一試
下次逛大樹藥局時不妨多多留意,有芙俐艾可U- 7日體驗組可以選購,先試試看再買整組也不遲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mberley金柏莉 的頭像
    Kimberley金柏莉

    最美好的一天.The best day ever.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