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燙捲後超久沒用造型器的我,最近開始又回歸啦
搬家後每天變得超忙碌,竟然整理一個月還沒整理完
一大一搬家顧小孩每天忙到爆炸,更不用説吹整弄頭髮了吧~
因為我的捲度也快要直掉,現在需要花更多時間手繞吹整才好看
想說就換個造型好了!感覺長直髮也不錯又顯年輕
接觸到這個新品牌MUNICHI 沐尼黑的直髮梳,實際使用後非常滿意
下面就來開箱分享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的使用心得與直捲造型分享


11〖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梳直不用花5分鐘!)

雖然我是愛髮成癡的人,但我忙起來就不想管頭髮的事(好極端哈哈)
因為我是自然捲+細軟髮,睡醒頭髮會很亂不整理又不行
所以我手邊還是會準備很多可以快速整理頭髮的造型器
如果想要自然直順的話,真的很推薦大家選擇“直髮梳”
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這款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吧!
因為真的比你想像的更好用,更容易上手
趕時間或很懶的時候,我覺得比離子夾好用XD

19〖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18〖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來看看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的精緻包裝
無論是送禮自用皆宜
很適合當聖誕禮物、交換禮物
女生收到都會很開心!
購買後就享有商品一年原廠保固

12〖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實機好美!很有質感
顏色有兩種可選
珠光白/珠光紫

13〖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直髮梳規格
產品尺寸:6.3X2X28CM
面板尺寸:10.5X5.5CM
產品淨重:400g(含電源線)
額定電壓及頻率:110V/60Hz
額定功率:60W
調控溫度:5段溫控(140°C~220°C)
配件:主機、收納袋、說明書
商檢字號:T51434
產地:中國
保固:一年
60分鐘自動關機,安全防護智能斷電

17〖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25〖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內還有附贈絨布材質的束口收納袋,方便攜帶
直髮梳機身實際拿起來也很輕巧,帶出門也不會覺得太重

27〖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14〖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我喜歡他大梳面大,像我這種超長髮的人就可以很快的完成直髮造型
而且有3D陶瓷按摩齒梳,防靜電,使用的時候不糾結
建議頭髮原本就很亂的,可以用一般的梳子先梳過再造型,這樣造型速度會更快!

16〖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360度防纏繞電源線,使用的時候無論哪個角度與方向都很順手不卡卡
還有小掛鉤~可以掛著收納!
15〖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開機馬上升溫,採MCH陶瓷發熱,30秒達220°C,真的超快!
我會先開機然後先將頭髮用普通梳子梳開,就可以開始馬上造型頭髮~很省時間
它的一鍵操作設計也很直覺,有5檔溫控調節可以選
而且是恆溫護髮,從開始到結束溫度真的都很一致,這樣造型起來就更順手不用等
多種溫度調節也適用各種髮質與造型需求
當然也有負離子功能(釋放1000萬ION負離子)發現造型後我的髮質變得很好很柔順
睡醒也不糾結很保濕不乾燥,讓我很驚喜啊!亂髮OUT!

4〖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5〖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馬上實際操作給各位看!
我會先把頭髮都梳過,再抓取一定髮量
從內層先開始造型,內層直順後再造型表層
2〖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是不是差很多!大概只花了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吧
因為梳子面積大,梳理頭髮速度很快

7〖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9〖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通常我會在髮尾稍微往內順過,這樣就不會太死板死直~相對更自然
頭髮的光澤感也很好,我操作使用的溫度是220度,快速梳過而已不停留
大家應該看到我手摸會怕燙到,這款有雙重防燙齒梳設計,不過燙也不傷頭皮
只要不要把手指頭伸進去,是不會燙到的
“用捧“的手勢,會更容易上手

20〖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造型前後還是有差!原本比較亂且沒光澤的頭髮
髮質看起來好好而且很柔順柔軟的感覺,超滿意啊!
直髮造型實際操作不到五分鐘唷~

6〖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26〖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頭頂也可以抓取一小片,製造頭頂蓬鬆的視覺感
只要把直髮梳從內層向上放一下
頭頂我會用大概180度,因為會停留所以不用開那麼高溫
讓頭頂自然澎起來,連髮根燙都不用燙啦~

24〖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再來是我也很喜歡的微捲大波浪造型
這個可能頭髮要像我這麽長比較適合

23〖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手勢會更往內凹一點,手抓著髮尾
讓髮絲稍微繞過直髮梳的感覺
有點類似上電捲棒的概念
往內凹或往外都可以,多試幾次可以上手哦!
1〖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比較起來還是有差!感覺不同
手更巧的應該能變出更多造型
真的是讓我很愛這款直髮梳啊~

分享一個簡單操作的短影片介紹
點我觀看:https://youtu.be/lT03IP63YKg

8〖造型器開箱〗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 升溫速度超快!及腰長髮五分鐘搞定頭髮造型.jpg

 

如果你正在找直髮梳,這款MUNICHI 沐尼黑 ION負離子溫控直髮梳可以列入考慮
多年前我也有使用過直髮梳(大概五年前左右)但梳面比較小、升溫速度沒有這款快速
我頭髮長就幾乎沒在用了!
現在的造型器比以前厲害,我可以趁機更新一下感受新技術的造型器~
重點是整理頭髮的速度真的很快,讓我非常滿意且願意推薦給身旁的親友們

官網:https://sansuimedia.com/MUNICH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UNICHI.TW
購買連結:(審稿時再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