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今年推薦的保健食品類型變得跟以前不同
那是因為我的健康維持需求變了!
產後我也特別在意睡眠這一塊,畢竟我原本就睡得不好產後更嚴重
因為生活壓力與育兒繁瑣的事情太多讓人無法放鬆
人家說產後媽媽都會變笨,一孕傻三年...等
我覺得完全是錯的!是我們有太多事情要記啊~(哭)
所以我最近是吃這款晚安膠囊幫助我的睡眠品質

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29〖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這回一樣是介紹來自德國百年藥廠開發的保健食品品牌「德之寶」
葉黃素我吃的不錯,後來分享給親友他們也很喜歡(文章點我
10〖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再次介紹關於 Doppelherz 德之寶 這個保健品牌
德之寶在正式代理進來台灣之前是買不到的,都要找代購買
喜愛買保健食品的我也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過這個品牌
很多次想買但都不敢下手,怕買到假貨賠了健康,買了怕家人也不敢吃
還好2022德之寶已經正式代理進入台灣市場
我們都可以在台灣買到德國正貨,而非水貨真是太棒啦!

21〖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28〖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PS :2022年之前在台灣市場代購都叫 Doppelherz為「多寶、雙心牌」
後來 Doppelherz正式代理進來名字為德之寶

建議大家還是選擇正式代理進來的通路購買唷! 
因為這樣才享有3000萬的保健食品責任險

7〖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26〖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二次寫文推薦是因為覺得價格實惠,產品有感!
成分非常優質且讓我有感受到有吃跟沒吃的差別
難怪這麼熱銷以前大家還要為了這個牌子找德國代購買保健食品
(明明台灣保健食品就一大堆買不完,可見有其厲害之處不是我說了算)

8〖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德之寶進入台灣後也抱著這個理想「給消費者人人都能下手、買得起的優質保健品」
真的打中我的心...年紀愈大吃得愈多種
每次補貨保健食品的時候錢包都在哭泣💸
如果價格實惠又有感,確實回購比較不心痛

22〖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20〖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回到我每天睡前必吃的晚安膠囊吧!
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強力推薦給以下族群
 壓力大、易焦慮、無法放鬆、情緒緊繃、睡眠品質差、上班族、更年族群

4〖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6〖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我也有以上的困擾,當媽後就是海量的壓力
每天只睡三小時真的不是我今年的口號,是非常殘酷的事實
有說不出的苦衷我只能當全職媽媽+職業媽媽,
變成雙棲生物無誤!
寶寶睡了我才能熬夜工作,犧牲健康與睡眠
常常很累了卻無法躺下就秒睡,因為還在想工作的事情跟小孩的事
但又不想藉由藥物來逼自己睡著,也怕成癮又傷身
所以我還是選擇比較無負擔的選擇讓自己一夜好眠

15〖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19〖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27〖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這款德之寶晚安膠囊有五大關鍵成分
色胺酸人體必需但無法自行合成的生理時鐘胺基酸
維生素B12神經系統健康
維生素B6有助於維持胺基酸代謝正常
舒緩放鬆情緒
檸檬香蜂草穩定身體代謝放鬆好眠

 

12〖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23〖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24〖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但關鍵就是助眠成份「L-色胺酸」搭配「鎂」
讓我們食用晚安膠囊後能放鬆情緒,自然安心舒服的入眠
來慢慢調節我們的睡眠品質
比起睡前喝溫牛奶、芝麻飲還有用,也不會半夜起來狂跑廁所

11〖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13〖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我這邊建議當然壓力大到完全睡不好、負面情緒很多的人
建議第一時間還是去睡眠門診哦!

每天睡前吃一顆即可,最多兩顆,多食無益

 

25〖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3〖保健〗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進入無人打擾的飛航模式睡得更香!短時間充電開啟充滿活力的每一天|睡眠膠囊.jpg


這款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我覺得適合當保養用,尤其是常常會睡不好的人
睡前多了一個吃晚安膠囊的動作,也是一種睡眠儀式感呢!
可以告訴自己:「該睡囉!不要再想明天的事情,放過自己吧~」

推薦給跟我一樣受睡眠品質困擾的讀者
在德國與台灣都非常受歡迎的德之寶保健食品,您一定要試試看
 
Doppelherz德之寶 夜舒眠晚安膠囊
https://lihi2.cc/a6o9S

arrow
arrow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