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嗨!大家好,我就是那位愛髮成痴的那位地方太太,哈哈
很堅持頭皮健康與髮質狀態的我,以前固定每個月都會上髮廊整理頭髮
但我跟所有的全職媽媽一樣,因為產後要顧寶寶很難出門,有時候連在家都累到不想洗頭
下場就是髮質變差、頭皮問題也隨之而來...
最近接觸的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的髮品,體驗後我覺得不錯非常值得介紹給讀者
每天我到了要洗澡的時刻步入浴室,就像開啟我的居家沙龍之旅
依最近的頭皮髮質狀況去挑選我想要的洗髮精維持的秀髮亮麗狀態
讓我非常期待每次的洗頭時光,也是我們全家洗後都一致認同好用的髮品


20〖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36〖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全家人都適合一起洗的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有些讀者應該有聽過這個品牌,因為有蠻多沙龍與Nukah 鹿卡專業髮品合作

32〖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是台灣的品牌,品牌核心精神是「Minimal」(最小的意思)
他們的形象就是溫和清潔、低化學、環境友善的髮品,才會讓我願意嘗試看看!
而且大家應該有印象去沙龍洗頭回家後都特別乾淨舒服,因為沙龍使用的洗髮精通常比較好
我自己洗了這次的家.系列,是覺得真的有沙龍等級,跟開架髮品完全不同耶
連挑惕的先生這關也通過了(笑)

 

1〖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2〖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包裝設計的很用心吧?就像一扇門!
打開門就是迎接你的溫暖字句「歡迎回家,辛苦了」
天哪,有多久沒有人跟我說「辛苦了」🥲
從消費者的角度看真的覺得很暖心,雖然是個小細節,但也很用心!

3〖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25〖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接著就是一字排排站,裡面有四款洗髮精,一款護髮乳
進駐我家浴室的髮品如下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家.草本淨化洗髮精
家.蘆薈舒敏洗髮精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21〖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以家為核心,因為每位家人總是有不同的頭皮狀況與髮質煩惱
我自己從以前就覺得不可能只有一瓶洗髮精就能解決全家的困擾
當然要很多瓶啊!XD每個人體質都不一樣~喜歡的味道也不同
所以我家浴室總是都瓶瓶罐罐的...
這次家.系列剛好都能照顧到每個人的問題
全部擺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很雜亂
包裝也是我喜歡的感覺,簡潔清爽!
不同的顏色區別也比較好記,不會拿錯瓶


4〖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那我就來先介紹各項髮品的體驗心得囉!

8〖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適合頭皮容易出油的家人
推薦必買款!也推薦男性使用

28〖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這瓶能平衡頭皮的油脂分泌問題
弱酸性pH5.5 的酸鹼值(起泡劑)能溫和洗淨清潔
搭配酪梨油控油因子,去油度真的很不錯
綠茶萃取同時肌膚調理
PTO 調理因子還能減少頭皮屑生成
瓜爾膠有抗靜電的優點,洗後好梳頭不卡卡
茶樹精油可以平衡頭皮環境
還有涼感薄荷,洗的時候會一點清爽感!適合台灣炎熱的天氣
控油不能沒有保濕,裡面有加薰衣草花水真的好棒
可以滋潤、保濕頭皮⭐️

14〖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18〖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每一款洗髮精都是透明質地,按壓出來的時候就覺得味道好舒服

12〖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每瓶Nukah 鹿卡 家.系列洗髮精的泡沫都是這樣細緻綿密)
我忙到沒空洗頭頭髮大出油的時候,當晚我就會洗這瓶
去油力很讚!但沖完後髮絲也不會乾到打結
我先生因為是油性髮質,原本每天睡前跟出門都要洗頭才能守住形象XD
現在只要晚上洗就可以,隔天起床沒有什麼出油!看起來清爽乾淨
簡單噴點水吹乾上髮蠟就能出門❤️
洗後清爽不乾澀!天天洗也沒問題

38〖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味道男女可用,沒有男性洗髮精會常有的那股MAN味(或是古龍水味?)
女生也可以放心洗,味道真的很香
我們全家都覺得好聞,白茶是我很愛的香味

6〖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家.草本淨化洗髮精

✔︎適合頭皮容易出屑的家人
怕上演冬季戀歌(整個暴露年紀XD)的朋友們請買這瓶

17〖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使用弱酸性pH5.5 的酸鹼值(起泡劑)溫和洗淨頭皮
搭配金縷梅萃取,可以收斂、調理頭皮
以及洋甘菊萃取,緩解肌膚不適感
PTO 調理因子,減少頭皮屑生成
瓜爾膠➔抗靜電 
蠟菊花水,滋潤、活化肌膚
涼感薄荷讓洗髮更清爽
還有咖啡因活絡頭皮

27〖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偶爾會有幾天總是會有頭皮屑問題
像是換季時、壓力大時、吃太油時...
所以在小雪花變成大片雪花前就可以開始使用
我覺得可以有不錯的鎮定效果
連續幾天就可以安全度過下雪的日子,可以不用害怕穿黑色衣服出門了
帥哥美女肩膀上都是屑屑確實很尷尬又損形象...

39〖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味道是草本香氣我很喜歡,味道很舒服柔和
聞起來一點都不像開架的那種去屑洗髮精(有一種藥味)
家.系列的味道真的都調得好高級
先生還說這款有“百貨公司精品樓層”的味道
大概就是有一種高級感吧?(笑)

10〖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家.蘆薈舒敏洗髮精

✔︎適用於頭皮紅腫癢的家人
頭皮狀況不穩定時選這瓶就對了,減少抓抓抓的尷尬時刻

30〖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弱酸性pH5.5 的酸鹼值(起泡劑)很溫和不會讓你愈洗愈嚴重
南瓜酵素與乳酸桿菌發酵液,輕鬆調理肌膚
鎖水磁石讓頭皮保濕度增高
PTO 調理因子也能減少頭皮屑生成
瓜爾膠抗靜電不卡卡
多重維生素再次給予髮絲營養素
尿囊素還能同時舒緩

42〖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這款味道甜甜的,療癒我的心
因為頭皮有狀況時心情就很不好
聞到甜甜的木質香真的很放鬆,男性洗也不會覺得太女性化

 

34〖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最後就是要介紹這款我最常用的搭配組合,女性必買
我是受損染燙髮,又很常吹整造型
需要使用比較滋潤的洗護組合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7〖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適用於燙染頭髮的家人
現代人喜歡變髮的人愈來愈多
尤其是年輕人個個都是受損髮族群,可以選這組搭配

31〖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40〖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弱酸性pH5.5 的酸鹼值(起泡劑)溫和洗淨頭皮髮絲
水解蠶絲蛋白&多種水解植物蛋白
能保濕與補充髮絲所需蛋白質
瓜爾膠有抗靜電的優點
多重維生素再次給予髮絲營養素
鎖水磁石加強保水力

41〖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洗的時候覺得這款真的有比較保濕滋潤
髮尾通常會很乾,洗了以後會摸起來粗粗卡卡的很糾結
但這款洗了之後搓一搓泡沫竟然不會
而且也不會有過度滋潤的油膩感,反而是有修護的感覺!
染燙後毛鱗片就受損了,也會比較容易毛躁
台灣天氣潮濕,毛躁狀況會更嚴重
所以要加強頭髮的修護與保濕滋潤
洗髮精的選擇很重要

33〖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這款味道肯定是非常受女性歡迎
就是大家一直以來都很愛的英國梨與小蒼蘭香氣,跟知名精品香很相似
這個花果香味道真的是歷久不衰,洗完就像有噴了淡淡香水

 

9〖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當然洗完頭髮就是要護髮
這是女生應該每次洗頭都會做的事吧!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適用於燙染頭髮的家人
護色、修護受損髮絲表現良好,我使用一次就想回購

15〖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16〖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護髮乳質地不會厚重不會悶,清爽卻又滋潤)

43〖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pH 弱酸性配方,有助於縮和毛鱗片
(毛鱗片受損就會張開,張開的狀態=毛)

29〖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搭配荷荷芭油、乳油木果,能鎖水保濕並滋養髮絲、維持柔順度
還有多種水解植物蛋白➔補充頭髮所需蛋白質
多重維生素給予髮絲營養素
鎖水磁石加強保水力

 

45〖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小撇步:使用的時候我會再搭配扁梳
這樣搭配潤髮乳順過髮絲效果更好耶~
44〖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常常覺得沙龍的護髮怎麼都比我家的有用
我也是天天都有乖乖用開架的髮膜護髮啊!?
NONONO!
因為髮廊的護髮成分就是比較好哇~
這款也是使用沙龍級的護髮成分
可以高效滲透髮芯並強效修護
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髮質的光澤度真的有差
修護力真的很強!比髮膜還厲害
用一次就有感覺,吹整的時候甚至不用抹髮油就很順,也不用在頭髮上停留太就
這瓶我一定會回購的!因為我頭髮長護髮乳用量很大

37〖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47〖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基本上我會每天搭配兩款Nukah 鹿卡的洗髮精
通常都是 控油款柔順款一起洗
控油款洗頭皮頭頂柔順款洗髮中髮尾
然後再用護髪乳,就完成在家的沙龍級享受,伴隨著聞不膩的精緻香氣真的很放鬆
以後我女兒長大我也要讓她洗,幫她挑選低化學且環境友善的髮品
約好要一起當個精緻的母女檔
(許願出寶寶&兒童洗髮精)

22〖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46〖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我用了整整一個月~原本毛毛的髮質最近又進步許多
覺得真的可以當背影殺手(僅限背面XD)

24〖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當媽媽後發現只要髮型好看髮質柔順,照鏡子就算黃臉婆心情還是不會太差
所以我很堅持睡醒也要髮型髮質都美美的~洗完頭我都會吹整好再去睡
隔天起床梳頭就好,臨時有約也不用整理頭髮就有自然的捲度!又不會毛躁
陸續有幾個人發現我髮質顧的很好,髮型吹得很好看~是不是每天都去樓下髮廊洗頭
其實...
我只是在家使用適合自己的髮品而已,還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19〖髮品〗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家.系列 洗髮精、護髮乳 在家也能有沙龍級美髮享受.jpg
我挑剔的先生也大力稱讚我這次幫全家選的髮品真的很不錯
也說價位比想像中的更親民!小資族都能輕鬆擁有無負擔
重點是洗完後頭髮呈現健康又亮麗的狀態
差點忘了自己的髮質原本是連續燙髮兩次的稻草頭了哈哈哈
接下來我要繼續把頭髮留長,需要從頭到尾的細心呵護
我想Nukah 鹿卡會一直出現在我家的浴室
推薦你也帶著全家一起認識Nukah 鹿卡 家.系列
洗出頂級沙龍級的亮麗的秀髮吧!我們全家都超喜歡的啊!❤️

 Nukah 鹿卡專業髮品 
官網: https://www.nukah.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kah.minimal
IG: @nukah_minim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berley金柏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